图片说明

【闺蜜体验团】玛丽黛佳百变唇色梦想套装 百变唇色由你定

闺蜜网Kimiss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帖最后由白兔Cindy 于 2015-7-31 21:45 编辑

  欢迎收看《兔子试用》,今天兔子给大家介绍玛丽黛佳的百变唇色梦想套装,感谢闺蜜网和玛丽黛佳给兔子的试用机会!

  一拿到这套百变唇色梦想套装,兔子就眼前一亮,丰富的色彩,靓丽的唇形,造成强大的视觉冲击。

  

  玛丽黛佳秉承"自由、创意、艺术"的精神,一直努力坚持并倡导着"新艺术彩妆"的品牌理念。这个品牌产品价格定位十分大众,曾经的新品黑流苏睫毛膏一出就在护肤彩妆圈赢得了极佳的口碑。

  

  玛丽黛佳原色印象水酷唇釉,高亮度釉彩凝色,源自陶瓷“釉彩凝色工艺”,着色纯正饱满,丰盈光亮,精演绎唇间诱色。

  

  外包装信息一应俱全,正装4ml的容量,只要不到百元的价格,十分适合学生和上班族。

  

  独特的造型,刚打开以为是像唇膏一样拔开盖子的,其实是从黑色的盖子旋开的。

  

  毛绒刷头,取出时出口处有细节设计,会留住多余的唇釉,余下部分使用用量刚好合适。

  

  

  水润轻柔质感:独一无二的水感基底,不含蜡质,涂抹水润柔滑不黏腻,轻盈无负担。

  

  亮粉橘,颜色十分饱满,持久智慧锁色,智慧凝水膜配方,色素粒子能完好锁进光泽微囊中,妆效持久不脱色。

  

  随正装附送是三种唇釉小样,不能再赞了,一次过可以试到4种颜色,总有一款适合你~

  

  小样和正装一样也是有唇刷的,毫不含糊。

  

  小样套装共有三种颜色,分别是裸粉咖,烟花粉和胭脂红。从日常上班到大型场合都有选择,十分贴心。

  

  感谢收看本期《兔子试用》,下期节目再见!

fashion.sohu.com true 闺蜜网Kimiss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1/n417993300.shtml report 2272 本帖最后由白兔Cindy于2015-7-3121:45编辑欢迎收看《兔子试用》,今天兔子给大家介绍玛丽黛佳的百变唇色梦想套装,感谢闺蜜网和玛丽黛佳给兔子的试用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