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It Girl赤坂沙世 | 当你了解她,就会爱上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赤坂沙世是谁?她就是在各大街拍中迅速蹿红深受时装迷欢迎的日本当红It Girl!一头利落帅气的超短发,一张干净明澈还带点可爱小雀斑的脸,她的美跨越性别界限。让不少人了解过她后,都会情不自禁爱上她。女生小心被掰弯哦~~

  

  最近很多人认识她,都是源于Sayo为有范儿出镜的那支广告,虽然只有短短几秒的镜头,但她那强大的气场,让人看一眼,就一下子被震慑到了。

  

  

  

  【千面Sayo

  Sayo刚出道两年,就俘获粉丝万千,当然是跟她的个人魅力有关。

  不仅有着帅气爆表的颜,而且典型双子座的她,能够驾驭多样的风格。

  首先,气场十足的她,能驾驭各种酷酷的造型,随便一拍,都能帅你一脸。分分钟被掰弯的节奏~~

  超短发的她

  

  小雀斑长在她脸上,竟也显得如此好看,让人都想点几颗在脸上了。

  

  

  

  

  

  

  

  

  

  

  

  

  梳着小脏辫的她

  

  她可不止有酷酷的一面哦,明媚起来,也是暖得不行,精致的五官,笑容超美。

  

  

  

  演绎起优雅女人气质来,也是游刃有余,高贵脱俗的魅力就散发出来了。

  

  

  

  

  

  

  天生有着对时尚的驾驭能力,举手投足,一笑一颦,都能定格成一幅画面。大概她就是为时尚而生吧~

  镜头前的她,或帅气炫酷,或优雅复古,而私下里的她,鬼马好动,古灵精怪。性格如此讨喜,怎能让人不爱。

  

  

  

  

  

  

  

  生活中她还喜欢摄影,以及DIY服饰。

  

  

  

  气场十足的Sayo出道才两年多,便成为时尚圈的宠儿,大片现场和国际时装周都处处可见她的身影。她虽是土生土长的东京女孩,却不同于我们印象中日本女生卡哇伊、乖巧、森女范儿的形象。她的与众不同,优雅脱俗,也让她在众多日本模特中脱颖而出,被我们所熟知。

  如此酷帅又鬼马的sayo,让人不爱都难~~

  

fashion.sohu.com true 韩韩Luckycu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1/n417995746.shtml report 4840 赤坂沙世是谁?她就是在各大街拍中迅速蹿红深受时装迷欢迎的日本当红ItGirl!一头利落帅气的超短发,一张干净明澈还带点可爱小雀斑的脸,她的美跨越性别界限。让不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