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季最流行的发型,你get到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下最流行的发型就是LOB啦!什么是LOB? LOB是指发尾在下巴和肩膀之间长度的长波波头long bob,简称lob,现在lob已经成为2015年女星最火的发型,火到被众女星爱到欲罢不能,已经成为时髦潮人的标配了。但据说是一个神奇的发型—颜值够高就减龄,颜值太低睡不醒。下面我们来看看明星们的亲身事例吧!

  

  1. 国内女星

  杨幂的LOB头延续了20世纪90年代就开始流行的波波头的丰盈饱满感,又具有现代流行的蓬松弧度,而且整体造型自然到就像是刚睡醒的即视感。

  

  赵薇剪了LOB头之后,更加灵动。

  

  另外还有张俪、刘诗诗宋佳也都剪了LOB头!

  

  

  

  2.韩国女星

  全智贤就算剪短了头发,“千颂伊”气场犹存,女神当妈妈啦!

  

  孔孝真韩剧《制作人》中就是一头LOB发型,印象深刻。

  

  宋慧乔剪了LOB头后看起来更清爽。

  

  少女时代秀英已经剪LOB头好长一段时间啦,前段时间孝渊也减掉了长发,变成了LOB头。

  

  3.欧美女星

  EmmaStone的侧分LOB头修饰脸型,圆脸的妹子们可以学学。

  

  街拍女神Alexa chung的LOB都已经成为她的标志了。

  

  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一直是LOB头的头号粉丝,而且机智的她常常只变换一个刘海的造型,就诠释出了不同的风格,柔顺的大偏分刘海优雅淑女,S型的斜刘海略显狂野。

  

  另外还有Lily CollinEmma Roberts也都尝试了LOB头。

  

  

  看完之后有没有想自己马上也去剪一个的冲动?!

  您是否被“眼袋、黑眼圈、肌肤皱纹”困扰着,想改善眼周肌肤问题关注舞伊微信号【484877676】备注:“试用”就可以免费领取眼霜试用装!!

fashion.sohu.com true 护肤瘦身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2/n418014466.shtml report 2965 当下最流行的发型就是LOB啦!什么是LOB?LOB是指发尾在下巴和肩膀之间长度的长波波头longbob,简称lob,现在lob已经成为2015年女星最火的发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