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把毒舌当成调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1

  方小皮

  #百问不如一见#亲爱的帅哥一见,一直都觉得你的话里充满了能量,也因为你我踏出了自己的第一步,在学校图书馆向自己感觉很好的女生要了微信,聊得一般,但应该也不讨厌我,已经3个礼拜了,没有实质性进展,期间邀过一次看电影(发现她喜欢妇联2),但因为还不熟小姑娘拒绝了(理由还不太认识),也就没去了,现在略显迷茫,不知如何开展下一步攻势,特来求教!感谢

  彦祖回答

  能在一见的努力下踏出第一步,我也很高兴!而你要知道,约女生第一次见面,可不要乱约看电影,这样既没效果又浪费钱。因为确实不是很熟,你说你看电影的时候该碰还是不该碰,我大学的时候可是犯过这个错误的。然后怎么做,是一个追求吸引的阶段。这个阶段好好看型男工程,我每天都在努力把它完善更新三篇呢。一个月后就能看到无比强大的新书啦。

  2

  匿名

  #百问不如一见#一见是我关注的自己喜欢的公众号,没有之一!每天都有关注,只是很少提问。那么这次问题来了:之前通过微博认识本校一位颜值超高的妹子,后来加了微信,从来没聊天,朋友圈互动几次后我被拉黑!第二次加她的时候直接备注了“我想认识你”,她同意了。聊了两次天,气氛也很融洽。后来连续三次消息不回!第三次不回的时候,我刚好看到她在班级上课,发信息没回,然后看到一个认识的女性朋友也一起上课,就叫出来一起唠了会嗑,打听一下她的情况。后来正唠着她就从教室出来下了楼,过了一分钟左右又上楼回到教室(我和女性朋友就在楼梯口唠嗑,她出来那段时间我们唠的社团的事情)。她回教室以后我也就回去了,晚上想去看看她的朋友圈,结果发现又被拉黑了!第二次拉黑……还想给她第三次拉黑的机会,但是申请好友时不知道该写一句什么备注能提高成功率。万能的一见彦祖大神,请给我指条明路…(求匿名!如果我这提问不适合上墙,请一见大神能给条私信回复,如果能有帮助,我愿交费加入你们的学员队伍)

  彦祖回答

  这种情况怎么可以不适合上墙呢。

  加了一个学校的风云美女微信,你被删了,有找过是什么原因吗?

  第一次朋友圈互动,被删。

  第二次人家不回,你连续发了三次微信,被删。

  这样下去,再加第三次也是毫无意义的,只能让别人觉得你真tm烦人。

  追风云美女可不是靠跪舔死缠烂打。

  得学会制造机会,多渗透她的朋友圈,多在她的生活轨迹里面出现。

  但最重要的是最后一点。

  .

  啊,这一点用完了。

  3

  张浩

  #百问不如一见#彦祖大神!我最近喜欢上一个女孩,作为朋友相处了一个月,她也知道我喜欢她,也愿望和我出来玩。但是我最近一次和她逛街,我尝试牵了手,但是她拒绝了。晚上回来打电话说她还没有准备好,她说她之前谈得两个都把她给甩了,所以为了防止自己在受伤害就不会那么轻易再谈了。我想问彦祖,我是不是太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

  彦祖回答

  她的意思是得再看看你对我怎么样,因为我缺乏安全感,我他妈被甩过两次了,我可不愿意再吃大亏。

  所以呀,你觉得呢?

  4

  sean欧

  #百问不如一见#拯救世界的彦祖大神,这次一定要救我啊。通过一见的学习,我找到了我心的女人。我们感情很好,也见过父母了,父母都很支持。但是今天我带她去我外婆家吃饭的时候,我外婆在饭桌上说她矮,而且说了好几句。她很伤心,自尊很受伤,这是她的软肋。回来很生气,也不接受我的道歉,我保证回解决这个问题也不接受,说无法结局。我在家陪了她半小时最后还是被她轰走了,现在发短信不回,电话不接。这种情况我完全抓瞎了。最后走之前告诉她,我爱她,我永远和她站在一起。现在正坐在她家楼下,如果现在看见了,彦祖大神能不能现在先告诉我怎么办啊

  彦祖回答

  紧急情况下,没有我的电话是有点痛苦。

  既然父母支持,双方相爱。

  又有什么难解决的事情呢。

  男人一定要学会分清女人什么时候适合猛烈攻势,什么时候适合让她独自哭泣。

  当她要哭得伤心难过而又不想让你抱着的时候,你要做的只是默默做一下家务,递上一块热毛巾足以。

  5

  boson

  #百闻不如一见#彦祖,你好,有件事情挺困扰的,望能解决。宁肯叫别人帮打包晚饭,也不愿我打包,已确定关系一段时间,想知道这是几种情况?谢谢

  彦祖回答

  我也挺困扰的。

  你的困扰是你为什么要为这种事情而困扰呢。

  就像前两期那个女朋友只让男朋友负责收送她的包裹一样,人家才叫郁闷呢!

  6

  Kabe

  #百问不如一见#据说彦祖哥哥只征服了两个人:女人和男人 我爱女人 如果上帝非要我去爱男人 那我只爱他们两个 彦祖和哥哥 然而哥哥早已远在天国。 咳咳 到此为止了 是这样子的彦祖大神 我曾是个屌丝 后接触过泡学 从中学习到不能赞美女人 否则马上会被打上跪舔属性 后来我痛改前非 不再赞美女人 终于……我做到了 变成了个嘴贱腹黑男…身边的少女们都深有领会 也包括男人 因为我一旦赞美了谁 我就会感到很假很虚伪 也许这就是一见干货说过的泡学中毒 终于有一天 我发现自己不会赞美女生了 虽然我的嘴贱并无恶意 对方为感受得到 只是为了活跃聊天气氛 但我知道长久下来这样很不好 我必须学会真诚善意的赞美 亲爱的彦祖哥哥 求匿

  彦祖回答

  毒舌最不好的,就是具有很严重的攻击性。

  比如说你胖得挺可爱的,跟猪一样。

  这是不可取的,人群中非常讨厌的人。

  你要做的,就是毒舌后要想办法夸她,第二个最好不要毒舌对方的短处,毒舌对方的长处。

  这就会变成毒舌逗比。

  毒舌逗比的典型代表,就是吴宗宪。

  他口中说出来的任何一句赞美,你都会很小心,因为接下来他肯定会有一句让你心情很反转的话。

  作为人群里面的逗比,也没什么不好的。

  最多,就是遇到一个陪你疯的2b嘛。

  守书人

  #百闻不如一见#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帅到爆屌炸天的彦祖大神啊我看一见,追一妹纸追了两个月终于同意答应做我女朋友了可是刚在一起一个半月,她说跟我在一起压力很大,要跟我分手,原因是我对她太好了,她觉得自己很渺小,她说自己在感情里是属于主动的一方,她会主动付出,不希望被人照顾的太好,请问我该咋办啊?我该怎么挽留她?我是真的很喜欢她的。求大神支招

  彦祖回答

  说对她太好,而让她无法主动付出。

  这是个借口。

  真正的原因不外乎是你还不足以让我对你投入。

  这就不是挽回的范畴了。

  因为你本来对她很好了,本来已经送了一台法拉利了,再送多一台兰博基尼也没有意义。

  还是多学学怎么去发展一段感情吧。

  8

  月老,红线打结了┏┛ 囧

  #百问不如一见#无敌的一见大神,关注你已经好久了。本人情商不怎么高,考研期间认识一女生,开始就是以朋友的身份这么相处,相处的过程中女生表示过喜欢我,可是当时没有明确表态,后来,我发现也有点喜欢她了。过几天她要找我和我谈谈,她比较钟意一个男生,问问我的意见。一见大神,我想让她做我女朋友,我该怎么办?是不是她真把我当普通朋友了?求匿名,谢谢万能的一见。

  彦祖回答

  你的情商确实很低呀。

  情商低的表现就是相处的过程中女生表示过喜欢我,可是当时没有明确表态。

  那你究竟是怎么发现人家喜欢你?难道她对你笑得像个傻狍子一样?

  那她是否把你当成普通朋友这个我真不知道,因为我对你的主观判断产生质疑。

  想提问吗?请关注一见微信公众平台:yijian2015,一个只需100天帮助你变型找到女朋友的公众平台。

fashion.sohu.com true 一见约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2/n418017964.shtml report 3783 1方小皮#百问不如一见#亲爱的帅哥一见,一直都觉得你的话里充满了能量,也因为你我踏出了自己的第一步,在学校图书馆向自己感觉很好的女生要了微信,聊得一般,但应该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