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cafe,藏身艺术村的工业格调,还有那碗牛肉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住在草场地一年多了,平常里工作的紧凑让我来不及走遍周边的好去处。最近空下一些时间,便想把这个众口相传的艺术村瞧个遍,而就在家后边,我发现了这家咖啡馆A+cafe,高冷的工业设计风格中融入有彩时尚元素,店内的“一身行头”都很有讲究,老板兼设计师Joseph来自台湾,太太紫悦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现代典雅女性代表。

  

  

  将一间破旧仓库改造成自己的梦想

  

  紫悦和先生选择在这里起址的原因并非出于商业目的,“我一直觉得,能够将仓库改造成自己的住家绝对是在人生梦想的名单上的”,紫悦说。他们希望有这么一个空间——空荡的原形,而自己的自由挥洒可以将它改造成任何心中理想的模样。

  曾经的旧仓库

  

  现在的A+cafe

  

  

  Joseph说这里的二手家具都是从北欧采买的,他敢想敢干,当初也是费了很大的周折才把它们搞定,算算至今一个多年头了,这间咖啡馆从一间破旧的仓库置换成现在的满目琳琅。而且,能为他们心爱的这家咖啡馆倾注心血,也能给来访者提供一个别致而又略带惊喜的会面,工作或者聚会的空间,这是Joseph和紫悦的初衷,也是现在的心愿。

  Mhouse和紫悦生活馆,是一种生活方式

  

  这两间馆与A+café并立而成,其中的一摆一件映射了Joseph和太太对生活多年的感悟,他们讨论的不是商业,是生活方式。

  Joseph刚拿下90把Friso Kramer同款经典名椅

  

  浓浓的北欧工业风家具和原创女性服装品牌提炼的是一种内敛,过多的修饰反而是累赘,这就如同生活,归于平淡、归于简单也是最好的结局。

  

  

  

  

  美好的事物之间,契合度往往更高

  

  来过几次A+café,很喜欢周遭的一切,于是我建议我的花艺师朋友Sammi来这里为她的产品打样,因为,美好的事物之间,契合度往往更高。当然,也感谢Joseph和紫悦姐为我们免费提供场地,他们人真的很好。

  

  

  美食、鲜花、阳光、设计,这就是A+café,北京标杆式的一家北欧工业设计风格咖啡馆,我不会刻意的推荐,但是如果你来到这里,除了静赏馆内的北欧设计风情,到了饭点,一定要点一碗这里的台湾牛肉面,听说彭于晏也爱吃哦!

  

  

  

  近期,A+cafe生活空间还增添了民宿项目,价格亲民,只为生活体验。

  咖啡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草场地A+号,临近村委会

  微信公众号:Apluscafe

fashion.sohu.com true 爱美的事儿哥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2/n418020217.shtml report 3305 住在草场地一年多了,平常里工作的紧凑让我来不及走遍周边的好去处。最近空下一些时间,便想把这个众口相传的艺术村瞧个遍,而就在家后边,我发现了这家咖啡馆A+caf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