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招让你在旺季便宜游欧洲

真丝语 旅游 酷玩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们都知道如果想要省钱,那就不应该在旺季去欧洲旅行,尤其是夏天。可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学校的假期和暖和的天气让他们想要或者不得不在夏天安排他们的欧洲之行。欧元汇率的走低对于游客来说是个利好消息,但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省钱的方法。下面就是smartertravel总结出的在旺季游欧洲还能省钱的十种可行方法。

  本文为编译,有少量删节。作者:Kim Foley MacKinnon

  

  不住酒店

  随着假期租房公司的兴起,除了酒店之外我们现在可以用更少的钱找到更多的住宿选择。如果住处有厨房的话,我们可以自己做上几餐,这不仅能省上一笔钱,还能让我们更好地接触当地生活。没有什么比在社区集市和当地杂货铺里采购更能够帮助我们融入当地文化的了。另外,现在很多出租房屋都附带洗衣房,不但为你省去干洗费用,更重要的是,节约了时间。

  

  伙伴模式

  跟朋友合住也能够在很大程度上缩减你的开支,并且很有可能让你的旅行体验得到提升。也许这样你就能预订有着更好风景或是附带泳池的住处了,享受到那些原本不在预算内的福利。

  两个家庭可以互相照看孩子,这样就不用在国外花上一大笔钱请保姆了(很多家庭本身就不愿意这么做)。其他好处还包括节约自己做饭的成本以及租车的费用。有时候的确是人多好办事。也许你想去划船或是攀岩,而你的朋友选择去博物馆参观或是看上一场演出,之后你们可以互相交换心得和体验。

  说真的,在旅行中和不同的伙伴相处,对人对己都是件好的事情。

  

  拒绝排队

  时间就是金钱,这句话在度假时更显出意义来。在离家前,笔者强烈推荐你做好十足准备,博物馆门票、火车票、地铁卡、戏票,一切你在旅途中计划涉及到的票都预先买好。这不仅会为你省出大排长龙的时间,免去你面对陌生钞票和银行提款机的麻烦,也能够真金白银地为你省下钱来。如果你曾经见过埃菲尔铁塔前夸张的长队,听说过朋友因为排队放弃游览梵蒂冈的经历,那你一定知道事先预订的重要性了。大部分的大都市都提供不同形式的城市通行证,比如马德里的通行卡不仅能让你进入大量博物馆和景点,还能在商店和餐厅打折。这些通行证都能够事先在家买好,或者抵达目的地之后也有很多地方提供,是你免去大排长龙痛苦的必备。

  

  管理话费

  再说一次,旅行开始前一定做好准备。再也没有比旅行结束后收到天价话费单更糟糕的事情了。几乎所有的手机服务商都提供国际套餐,如果你用的服务商没有,也许是考虑更换的时候了。

  免费的无线网络现在是越来越普遍了,尤其在酒店和咖啡店里,所以你如果想要省钱,最好的方法就是把你的手机调至飞行模式然后使用免费网络。你也可以一抵达目的地就购买一部便宜的手机,往往都会附赠预充的通话时间,这样你就能够控制你在通话上花了多少钱。

  更好的做法,是在旅行前就在网上订好一部手机,和一张预充值的国际电话卡。这样你在家就可以先熟悉下如何操作手机和当地的话费如何计算。

  

  手提行李

  尽管一再被建议,大家还是会忽视只带手提行李的重要性,直到行李超重带来一大笔开销。尽管很多到欧洲的国际航班都提供至少一件行李的免费托运,可是为什么要在行李带旁苦等浪费时间呢。你尽可以只带着手提行李,笑着超越那些在行李带、海关苦苦等待排队的同行者们,更早地开始你的假期。另外,如果你计划在欧洲境内转机,这些短途的旅行对于托运行李的收费可是不菲。

  同时我们需要考虑到的是,如果你只有手提行李,你可以走动得更快些,即便航班有变化或者不幸取消你也可以更灵活些安排自己的行程。我们再也不用等门童把行李送到房间(同时你还能省下一笔小费,虽然这么想有点显得抠门)。最后,当你收拾行李的时候也就没有那么多烦恼了,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你的假期时间。

  

  钱很重要

  要记得手头总得有些现金准备好,但别从兑换点或者酒店换钱,手续费太高了。最好的选择是到达目的地之后在当地的取款机上直接取现金。但是,记住你去的地方越小越偏远,你的信用卡就越有可能无法使用。如果这样的话,一定要带好足够的现金。

  如同手机话费一样,信用卡总是会让我们在旅行结束之后才后知后觉发现用了多少。跨国费用、手续费、汇率转换费用,信用卡涉及的费用可谓五花八门。保险的方法是事先向信用卡公司询问好具体费用清单,如果费用太高,试试看能不能换一张没有费用或者费用较低的信用卡。最好准备两张信用卡,一张供使用,一张作为备用。另外记得事先让信用卡公司知道你即将出国旅行,免得因为境外消费而导致信用卡被锁。

  

  公共交通

  欧洲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公共交通设施,并且易于乘坐。很多城市提供长远看来能够为你省钱的交通卡。比如你在家就可以提前购买马德里游客车票,并且自定使用区间和天数(从一天到一周不等),使用车票可以无限制乘坐地铁、公交和轻轨。

  乘坐公共交通除了能为你省下打车和租车的费用,你还能更好融入当地人的生活中去,看到你原本可能无法看到的城市一角,并且能够节约堵车和停车的时间(更不用提停车的费用了)。在地铁上坐过站总比在陌生城市里迷路要来得强。

  

  旅游巴士

  这也许看起来是一种古怪的省钱方式,但是搭乘随上随下的旅游巴士车是种一石二鸟的旅行方式,你既能一览你所去城市的全貌(可通过耳机收听数种语言的导游讲解),同时又能解决一天的交通问题。尤其是如果这座城市你是第一次造访,这比固定导游的路线更适合你而且价格也更为便宜。

  比如巴黎的随上随下旅游巴士(提供一天到三天的选择),拥有四条不同的旅游线路和超过五十个站点,还可以附加一条游船旅行。你可以事先在网上订票(会有折扣),并且制定好具体路线(强烈建议这么做因为这样你就不会错过重要的旅游景点了)。大部分的大城市都提供这样的旅游巴士服务,并且凭票你可以在商店和餐厅享受折扣。

  

  廉价航空

  类似Ryanair和easyJet这样的廉价航空公司为在欧洲不同城市间旅行带来了福利。如果你能在早晨或者深夜这样的非高峰时间搭机,你还能享受到更多的折扣。如果你旅程弹性比较大,不一定非在哪天到达哪个地点的话,你还可以找寻到更大的优惠。

  当你试图选择在夏季搭乘欧洲廉价航班时,需要牢记的是这些航空公司是如何节约成本的。有时候你会被飞到更为偏远的机场,如果机场恰好在你计划游玩的区域也就算了,但如果你为了到达目的地还得再花上一笔交通费用就划不来了。行李托运费、挑选靠窗或靠过道的座位、优先登机,种种可选费用都可能让你最终的费用数目惊人,所以你最好弄清楚选择廉价航空是否值得。

  选择航空公司是你需要最早开始计划的,因为最便宜的机票总是一开始就卖完了。

  

  搭乘火车

  欧洲的高铁在世界上也是出了名的高速和高效。如果你要造访欧洲的主要大城市,再也没有比坐高铁更好的交通方式了,尤其是你还能欣赏沿途的风光。也许你可以找到折扣机票,但搭乘火车你不需要在安检和登机上花费那么多的排队时间。并且你在家就可以预先把火车票买好。如果选择搭乘火车,你去的地方越多就越能省钱。很受游客欢迎的是选择车票(Select Pass),允许乘客前往四个临界国家(比如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德国)。你可以自行在28个国家中挑出不同组合。其他针对家庭、青年等推出的优惠同样能够节省开支。

  手机用户可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真丝语【zensiyu520】

fashion.sohu.com true 真丝语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2/n418020372.shtml report 4778 我们都知道如果想要省钱,那就不应该在旺季去欧洲旅行,尤其是夏天。可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学校的假期和暖和的天气让他们想要或者不得不在夏天安排他们的欧洲之行。欧元汇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