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兰蔻/Coregen/LA PRAIRIE 让你持久拥有青春靓丽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我们虽无法阻挡时间的流逝,但可以通过在护肤方面的努力延缓衰老。

  注射、整形、按摩等各种抗衰老方法层出不穷,但并非可依赖的长久之计,而且这些方法还会给我们的时间和经济方面带来不小的负担。

  想要不手术简单保持青春容颜,不妨试试下面介绍的几款抗衰老护肤产品。

  01. LANCOME ABSOLUE PREMIUM βχ RECONSTITUANTE CREAM

  

  这款产品对皮肤弹性不足、干燥、暗沉及皱纹等都有很好的改善效果,可为老化暗沉肌肤供给充足营养。

  ?LANCOME

  

  兰蔻是1935年从Armand Petitjean衍生出的法国化妆品品牌。最初以香水和彩妆主,之后产品范围夸大到护肤领域,从皮肤新陈代谢出发,研发出了众多有效提高皮肤再生能力的护肤品。兰蔻以“Believe in Beauty”为理念,致力于追求个性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兰蔻为了使产品可以同时适合东方人和西方人,特意对世界各国女性们的肌肤类型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此外,兰蔻还在法国专门种植了“兰蔻玫瑰”,将其成分添加到了化妆品中。

  02. CATALINA Coregen RENEWING CREAM

  

  具有美白、皱纹改善双重功能,含有特许成分,有助于皮肤再生。细腻的质地可让肌肤整日润泽。

  ?CATALINA Coregen

  

  CATALINA Coregen是由韩生化妆品和罗美化妆品共同研发的品牌。韩生化妆品是源于韩国历史最悠久的制药公司韩国新药,而罗美化妆品则始于东亚制药。作为以制药公司为基础诞生的品牌,产品具有卓越肌肤再生的效果。

  该品牌产品的主成分是可促进细胞活化、胶原蛋白合成的植物干细胞、Sodium DNA, rh-EGF,可维持肌肤长久紧致弹性。

  03.LA PRAIRIE ANTI AGING NIGHT CREAM

  

  这款面霜可在睡眠期间提供营养和水分,是夜间专用面霜,使用后可快速被皮肤吸收,在睡眠时间打造柔嫩肌肤。

  ? LA PRAIRIE

  

  LA PRAIRE是创立于1978年的瑞士护肤品牌。推出了世界首款眼霜后一跃进入了高端护肤市场。产品中含有细胞精华成分,并将鱼子提取物运用到化妆品中,闻名世界。

  细胞精华是LA PRAIRE开发的由蛋白质、人参、问荆提取物等成分构成。该品牌著名的鲟鱼籽和细胞精华成分相结合的系列产品不断问世,具有卓越的紧实、保湿效果。宋恩智王容/文 CATALINA Coregen,LANCOME,LA PRAIRIE,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98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3/n418038596.shtml report 2134 bnt新闻讯我们虽无法阻挡时间的流逝,但可以通过在护肤方面的努力延缓衰老。注射、整形、按摩等各种抗衰老方法层出不穷,但并非可依赖的长久之计,而且这些方法还会给我
最后修改于2015-08-05 15:28:46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