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友跪地求我原谅他

青鱼Q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男友比我大9岁,我是大一认识他的,虽然是网上认识,但还算慢慢了解,老家一个省份,也不是很远,恋爱过程磕磕绊绊,一直异地恋,我们异地恋四年。现在他老大不小了。我也毕业了,那么,问题来了。

  男友是农村的,这么说不是带地域歧视。是想说说事实。他有个妹妹,结婚了,妈妈在家务农,爸爸在工地。他呢,好听点也算蓝领。以前没怎么存钱,去年他老家建房子,一家人的钱都用光了,他一个月三四千。以后结婚别说买房子,可能彩礼都成问题。

  我刚考上公务员,下半年才去上班,其实一直都还像一个小女生,家里就我一个孩子。爸妈离婚早,一直跟着爸爸,爸爸是个老师,妈妈做生意。虽然爸妈都对我很好,可能家庭原因,我觉得我还是一个缺爱的人吧。妈妈几年前知道了也看过男友,根本就不同意,包括我所有的亲戚都不同意。

  其实说真的,当时分了也好,毕竟才几个月。但是我是个心软的,何况他又贴心。然后瞒着大人继续交往。当然还是异地恋。我爸是一点都不知道,不敢说。我爸就希望我有个稳定工作,以后的老公能有能力,家庭条件和自己差不多。当时年纪小,根本也不懂,觉得男友对自己好,就那样吧。其实从去年下半年就有想过分手的,分了一段时间又忍不住和好了。我真的性格不行,优柔寡断。

  爸妈希望找个条件好的,我没那么看中,但是我知道男友的能力和水平,如果不自己创业什么的话,基本就这样了,工资4000,问题是不稳定。我觉得能力还是重要的,比家庭重要。还有一点就是,我觉得我还没准备好,如果可以,多谈两年,可是他年龄不小,我又刚毕业没准备好,这也是个矛盾,真的。他爸妈农村的思想早就希望他结婚的。不是我没勇气,是我爸妈真的不可能同意,我太了解他们了,也了解现实的情况。就是想放手又放不了的感觉。

  撇开那些现实的问题。4年中,还发生了很多事。在一起一年多后,去他那里看他,有天看到他和陌生女孩发消息,问她在不在。我当时心里就不舒服,我们在一起为什么还要和别人聊天还是他主动。他还说是什么朋友的妹妹,后来我加了那个女生,根本不是。而且那个女生刚失恋,说我男朋友很关心她,开导她。我问她,我男友说过喜欢你吗?她没回答了,就说我男友是个好人。男友哄我什么的,说就是聊聊,我脾气也发了,他也说以后不加陌生人了。我说你关心你女朋友就好了,有那么多精神关心那些人吗。后来也就原谅他了,这是第一次。

  后来一直没什么事,我只知道他QQ很多好友,去年有次去看他,一个人打电话来,我看他不接,我就叫他接,感觉他语气太温柔,里面有个人说什么看书,男友就说那你就先看书啊。后来我觉得不对劲,翻他手机,发现暧昧消息,什么亲亲,抱抱,搂着,亲爱的。估计那几天都没理她,她还发消息到我男友手机,说你到底真的喜欢我还是爱我,还是只是耍我?

  我看那个女生才18岁。我气疯了,要分手,他都跪下来求我,哭了,闹了很久,我和他分手,他说都是网上瞎聊。只爱我一个人。我还是分了,后来他一直求我,还把QQ密码给我,也不知道是我真的舍不得,也是真的舍不得,毕竟几年了,我又原谅他了。

  那件事情过了半年,去年11月份,我又去看他,真的,经历过的人都知道,虽然原谅虽然说相信,但是隔阂有了,其实也没那么信任了,我又看他手机,我们聊天的QQ.我有他的密码,但是他还竟然有另一个QQ,看到一个女的暧昧聊天,叫他老公,说想找他,还要给他生孩子。他QQ回的是你考虑好了?我当时很平静,但是心里很恨很恨。

  我平静地给他看,我要走,他又给我跪下,说这个是几个月前的,说我也知道那段时间他瞎聊。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傻是笨是蠢,相信了。我相信只有那段时间他瞎聊,后来他改了,这次被我发现的也是那段时间瞎聊的消息。我不知道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但是他爸妈都知道我,也很喜欢我,他也对我很好很好。就是这些,让我看不清他,看不清这段感情。

fashion.sohu.com true 青鱼Q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3/n418048463.shtml report 2003 男友比我大9岁,我是大一认识他的,虽然是网上认识,但还算慢慢了解,老家一个省份,也不是很远,恋爱过程磕磕绊绊,一直异地恋,我们异地恋四年。现在他老大不小了。我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