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揭秘 38岁拥有20岁容颜的秘密: 不吃熟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38岁英国女子苏珊雷诺5年前开始吃素,以生食大量蔬果为主,搭配坚果、豆类、谷类等,并练瑜伽,让她维持苗条身材与少女容貌,常被误认仅20岁。MM们也可以每天用瘦腿果,解决多种腿部问题,轻易塑造S型身段!

  

  只吃鲜蔬坚果“台湾有农药不适用”

  38岁英国女子苏珊雷诺5年前开始吃素,以生食大量蔬果为主,搭配坚果、豆类、谷类等,并练瑜伽,让她维持苗条身材与少女容貌,常被误认仅20岁。她认为生食蔬果是保持青春的主因,还创业推广,但营养专家对此看法不同。

  英《每日邮报》前天指,回顾大学时代,雷诺(SusanReynolds)也爱口味重的中国菜,常吃麦当劳,也常喝酒狂欢。但33岁时她到印度旅行,除爱上瑜伽,也开始吃素。返英後她接触到生食蔬果概念,试1天後感觉神清气爽,之後5年就没吃过1餐热食,饮食以蔬菜汁、果昔、冷汤等流质为主,并加入大量生菜。她也吃许多水果,脂肪来源是坚果类。

  

  称不曾想吃热食

  现为瑜伽教师的雷诺说,生食蔬果好处是神志清明,健康、有活力。她自称7年来不曾想吃热食,也说服双亲与22岁男友照做。她还创业,让顾客体验生食蔬果。

  

  注意蛋白质摄取

  但国内营养师谢宜芳指,在台湾不适合完全生食蔬果,因有农药、寄生虫残留问题,此外,菠菜含大量易致肾结石的草酸,马铃薯也含毒生物硷,都要烹煮才会流失,适合熟食。中医师庄雅惠也说,中医认为生冷食物吃多易致气血虚弱,恐让“脸色更难看”。澳洲迪肯大学营养专家克洛则说,部分食物煮熟後较易被人体吸收,生食蔬果须注意均衡摄取蛋白质。

  

  雷诺的一日饮食

  清晨05:00起床,喝750毫升柠檬水

  上午06:30~08:30练瑜伽

  上午10:001公升蔬菜汁,包括1整颗生菜、1袋菠菜及1把香草

  上午11:00~下午04:00点心,包括整颗水果(无花果、芒果、莓果等)、生巧克力、蔬菜汁、蜂胶等

  下午06:00大盘沙拉、蔬菜冷汤、浸泡过的坚果等

  

  想知道如何减脂不反弹?赶快来加微信号:2972 6339,按时分享减肥、瘦身、纤体、塑身的各种方法和技巧,科学瘦身可以让您事半功倍哦!

fashion.sohu.com true 减肥技巧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3/n418048702.shtml report 1868 38岁英国女子苏珊雷诺5年前开始吃素,以生食大量蔬果为主,搭配坚果、豆类、谷类等,并练瑜伽,让她维持苗条身材与少女容貌,常被误认仅20岁。MM们也可以每天用瘦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