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吃掉过世界上每座城市?!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你准备前往一个城市旅行,出发之前会想先了解关于它的什么呢?我想除了有名的建筑与景点之外,最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美食了!除了欣赏一座陌生的城市,同时用味觉品尝最道地的食物绝对是不容错过的特定行程。

  在插画家Bea Crespo和摄影师Andrea g.portoles的眼里,食物代表着一座城市的性格与文化,但这种联系却常被忽略。他们为此创作了名为“Brunch City”(早午餐与城市)的作品,将城市的标志性建筑、文化元素与美食完美结合。看到藏在冰淇淋里的罗马斗兽场,和矗立在羊角面包上的埃菲尔铁塔,你也饿了吗?

  1. 伦敦(英国):纸杯蛋糕

  伦敦的甜点,充满粉红与蓝的甜美风格,连钟楼也充满少女般的梦幻感啊!

  

  2. 布鲁塞尔(比利时):撒糖霜的华夫饼

  布鲁塞尔的比利时松饼,据说布鲁塞尔的松饼店多到像台湾的便利商店一样密集的程度啊!

  

  3. 东京(日本):寿司

  日本的寿司,除了不能遗漏的东京铁塔,还有无敌铁金刚呢!

  

  4. 巴塞罗那(西班牙):番茄面包

  

  5. 巴黎(法国):牛角面包

  巴黎的可颂面包,可颂为法文中的新月 (Croissant),高挂在天上就像月亮一样,当然要搭配艾菲尔铁塔一起欣赏!

  

  6. 罗马(意大利):冰淇淋

  罗马的冰淇淋,罗马必吃美食,被称为被上帝亲吻过的意大利冰淇淋,冰淇淋上的竞技场想必是冰淇淋争夺大战吧!

  

  7. 雅典(希腊):酸奶

  雅典的酸奶,酸奶冰淇淋是希腊的传统美食,看看这乳白色令人融化的感觉,真想马上舔一口!

  

  8. 北京(中国):米饭

  中国的米饭,庙宇、长城与龙,稻米就是亚洲人最不可或缺的主食。

  

  9. 都柏林(爱尔兰):黑啤

  爱尔兰都柏林的黑啤酒,想象那黑麦的香气,真想大口畅饮!

  

  10. 柏林(德国):热狗

  德国柏林的香肠,德国香肠大家都听过,有机会一定要去吃吃看道地的口味!

  

  11. 马拉喀什(摩洛哥):薄荷茶

  摩洛哥马拉喀什的铜制水杯,早期沙漠地区取水不易,身穿红色摩洛哥传统服饰的「卖水人」带着铜制水杯,成为当地特色唷!

  

  12. 纽约(美国):薯条和番茄酱

  美国薯条,看到这个应该一秒就想到麦当劳了,站在番茄酱上的自由女神太逗趣啦!

  

  13. 里斯本(葡萄牙):蛋挞

  葡萄牙里斯本的蛋塔,咬下去既柔软又酥脆的口感,笔者想着就饿了。

  

  14. 哈瓦那(古巴):菜豆猪肉米饭

  古巴哈瓦那的黑豆饭,盛产黑豆的古巴,黑豆饭是在地人都推荐的道地美食唷!

  

  15. 马德里(西班牙):蘸热巧克力的西班牙油条

  

fashion.sohu.com true 蜜汁卡尔顿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3/n418058525.shtml report 3194 当你准备前往一个城市旅行,出发之前会想先了解关于它的什么呢?我想除了有名的建筑与景点之外,最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美食了!除了欣赏一座陌生的城市,同时用味觉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