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AFINE蔬菜/植秀村/殴蕙 打造蜜光肌肤的洁面产品BEST3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拥有明星般的光彩肌肤是众多女性的梦想,但是昂贵的护肤让大多数人感到负担。肌肤基础管理时需要重视细致的洁面,才可能维持蜜光肌肤。

  基础护肤产品包含补水面霜、眼霜和精华等,打造洁净肌肤,才能获得更有效的护理。下面为想拥有散发光彩的童颜肌肤、打造蜜光肌肤的你,介绍更有效的洁面知识。

  * 洁面为什么重要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再生能力下降。化妆品的色素、肌肤的污垢废物堆积下来,若放任不管,会导致肌肤再生机制会更加下降,肌肤更加容易老化。

  细致洁面是可以维持年轻肌肤的方法之一。若想预防肌肤老化、打造健康的蜜光童颜,就需要重视洁面工作。外出归来后,干净清除妆容。为了嫩滑肌肤纹路,每周需要实行1~2次去角质工作。

  * 正确的洁面方法

  1. 温和护肤

  

  强烈太阳直射再怎么隔离紫外线,肌肤也容易变弱。疲惫洁面肌肤受伤弱化给肌肤满满的水分使用少量蔬菜成分的面霜为肌肤清洁保湿。

  首先,使用卸妆膏或卸妆纸巾干净清除妆容残留物,并温和按摩肌肤。使用含有维他命或植物性成分的卸妆膏,可以获得更加有弹性的肌肤。

  2. 干净清除残留污垢

  

  对于额头、鼻子等油分较多的地方,使用卸妆膏为肌肤按摩,再轻柔擦去。对于敏感轻薄的眼周肌肤,则需要小心擦拭,用温热的水清洗洁肤,以此完成1次洁面。

  为了干净清除毛孔中的废物污垢,建议使用亲肤植物性成分的洁面乳进行2次洁面。如果毛孔过于粗大,可以使用温热毛巾打开毛孔后再使用洁面乳,提高洁面效果。

  * 打造蜜光肌肤的洁面产品

  

  01. 殴蕙(O Hui)Tender Cleansing Seat:可以干净清除面部妆容和污垢废物的卸妆纸巾。

  02. 植秀村(SHU UEMURA)Ultime8 Cleansing Oil:8大精制成分的植物性卸妆油,护肤效果极佳。

  03. LAFINE YACHAE VEGETABLE FOAM CLEANSING:含有从黄瓜、胡萝卜、水芹、西红柿、西芹等植物中提取的蔬菜保湿成分,温和清理肌肤,是具有保湿功效的洁面产品。丰富的泡沫可以将肌肤内部的污垢废物干净清除。

  04. LAFINE VEGETABLE DEEP CLEANSING CREAM:是富含新鲜蔬菜成分的卸妆膏。温和按摩面部,可以明显感到肌肤的水润和弹性感。黄智惠张春蕾/文 LAMY/LAFINE蔬菜,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38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3/n418062655.shtml report 1917 bnt新闻讯拥有明星般的光彩肌肤是众多女性的梦想,但是昂贵的护肤让大多数人感到负担。肌肤基础管理时需要重视细致的洁面,才可能维持蜜光肌肤。基础护肤产品包含补水面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