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Anko彩妆】王朝的女人-杨贵妃 之 杨贵妃仿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哈喽,大家周一好! Anko每周一更新妆容又来咯~

  请多多关注Anko新浪微博:@Anko__

  更多护肤彩妆分享及休闲日常~快来关注我吧 (づ ̄ 3 ̄)づ

  ======================================

  今天带来的是一款电影《杨贵妃》里的仿妆,一直一直都很喜欢范爷,所以每次她出演的无论电视剧还是电影,都必须来一发。

  剧情大概是从东罗马帝国使臣视角出发,以杨贵妃(范冰冰饰)唐明皇(黎明 饰)“情用命赌”的传奇爱情为核心。讲述了中国历史上巅峰时期的一段巅峰爱情。电影讲述了人在大历史背景下的命运感和生命意识。杨玉环从而见证了大唐从盛转衰衍生出的一系列战争与宫廷阴谋。大唐全景壮阔如画,人物命运如裂帛般绝决、壮丽,繁花似锦下隐藏着爱恨情仇的真相……

  虽然这部剧我还没有看,哈哈,但是光看剧照就很喜欢。这几天一定去感受一下!

  先来看一下整体的效果图吧~~

  

  剧照再来一发~

  

  妆容之前,要先来做一个面膜。我对面膜的态度必须是一年四季家中常备。

  这是一款补水超棒的蚕丝面膜-佰草百丽海藻面膜。

  一盒有20片哦,超级划算~ 因为性价比很高,所以用起来也不会心疼哈哈。

  夏季的话,我几乎是2天用一片。如果需要化妆出门的话,会提前再贴一片。

  做面膜后,脸蛋会非常水嫩,化起妆来也格外的服帖呢。

  

  这是一款很薄的蚕丝面膜,精华也是超级多~ 将面膜取出,平整的贴在脸上,然后精华也可以在贴完面膜10分钟左右再涂抹一层。

  在这个雾霾,紫外线辐射等多重侵害的环境下,皮肤缺水是必然的,所以一定要及时的给肌肤补充水分,这样才会避免其他肌肤问题的发生。

  

  它的水嫩,源于深海精华, 之所以称之为海藻面膜 ,是因为它里面蕴含澳洲深海海藻补水因子。

  它的精华 让肌肤的感受如同浸泡在海洋里,很舒服很舒服,

  一贴下来,还有这么多精华,是不是超赞!

  而且很温和,不会刺激肌肤。男女都适用的海藻面膜

  

  正确适用面膜的方法是,首先把面膜贴打开,固定好面膜的位置,

  然后将珠光膜撕掉,做轻微的调整,把脸上有空气的部分都抚平,抚平之后整张面膜就很服帖啦。

  这个面膜的大小很好,不会特别小,所以无论脸大还是脸小的妹子都可以照顾的到。

  大概15-20分钟左右就可以把面膜揭下来啦,也不要浪费上面的精华,

  可以继续在脖子上贴一会儿。

  

  好啦,前期准备做好,那么就可以开始今天的正题部分,就是这次的杨贵妃仿妆。

  用到的产品如下列~

  底妆:赫拉气垫BB霜C21号,香奈儿粉饼BR10

  眼妆:KATE眉粉,爱丽小屋眼线液笔,兰蔻天鹅颈睫毛膏

  腮红:贝玲妃蒲公英

  唇妆:兰芝

  这些大牌的产品都是在 手机app 思芙美妆 上面购买哒~ 还有香港现场采购直播, 值得信赖!

  以前总是托别人帮忙海外代购,还要苦等!现在只要动动手指,思芙美妆就把好货送到家啦!

  

  首先,基础护肤全部搞定, 打底用赫拉气垫BB霜C21,遮瑕效果很好,痘印什么的都可以。肤色整体可以提亮许多。

  

  眉毛对于一个妆容来说也是很重要。

  因为这次是仿妆,所以我把眉毛画得稍微细长了一些。

  下面是两个眉毛的对比图,不看不知道,一比真的是差不少!!

  因为我本身的眉毛是很弯的那种,所以把眉毛化成平一点还是有点难度~

  

  因为这次仿妆的眼影是偏橘色系,我又没有这类的眼影,所以就用了安娜苏的腮红来代替。

  效果也是很好的呢,用指腹取中间的颜色,轻轻地涂抹在上眼睑。

  

  眼线也是紧贴着睫毛根部描画,要记得一定要眼尾拉长哦!

  下眼影也要画,区安娜苏的左下角砖红色,涂抹在下眼位,晕染和眼线融合。

  

  眉毛,眼影,眼线的细节图。下眼线是不需要画的、

  

  接下来就是睫毛了,把自己的睫毛用睫毛夹夹弯。 然后贴上假睫毛217号。

  

  上睫毛贴好以后,要记得用睫毛膏刷一下。 使真假睫毛可以完全的重叠,看起来就更加自然了。

  下睫毛只要用睫毛膏刷就可以~ 这款睫毛膏还是很好用哒。在思芙美妆APP上买的~价格也很实惠呢

  

  眼部 效果图。

  

  唇部,这款兰芝唇膏很润,颜色饱和度也是超级好

  

  妆容整体效果就ok了,每一步都很简单。最最重要的最后一步那就是造型啦!

  

  杨贵妃仿妆

  

  觉得自己驾驭宫廷装扮还是蛮适合的,哈哈哈 难道我是从古代穿越来的。

  

  发型做起来也不会很难,买了上面的假发。 下面的长发都是自己的~

  

  唐朝倾国倾城的佳人。她在17岁时奉旨与寿王李瑁成婚,两人度过了恩爱的五年。

  后受令出家,被唐玄宗册封为贵妃,集三千宠爱于一身。她精通音律,在编舞上亦有天赋。

  

  今天的仿妆就是这样的囖。你们还喜欢吗?

  别忘了多多支持我和关注我哟,

  新浪微博:@Anko__

  微信:35248810

  化妆品选购: 手机app 思芙美妆

fashion.sohu.com true Anko fashion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3/n418067944.shtml report 5841 哈喽,大家周一好!Anko每周一更新妆容又来咯~请多多关注Anko新浪微博:@Anko__更多护肤彩妆分享及休闲日常~快来关注我吧(づ ̄3 ̄)づ========
最后修改于2015-08-12 14:55:0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