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张靓颖巡演北京震撼开唱 李易峰王铮亮等群星助阵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月1日,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体育中心震撼上演。当晚,刘亦菲、贾乃亮与甜馨、李响、张大大、常石磊、黄雅莉、李霄云、夏河、杨智等众多明星云集,与张靓颖共同分享黄金十年的经典现场。当晚不仅有男神李易峰以神秘嘉宾身份帮无数凉粉“示爱”女神,张靓颖更以坚毅的态度,用音乐诠释了“美丽与勇敢”的定义,引发台下阵阵喝彩。此次北京站演唱会,Moschino帅气卡通夹克、Tadashi蕾丝雕花伞裙、简练红色吊带礼服、彩虹晕染短裙、露腰长裤、巴洛克绣金套装等多款服装惊艳视觉。而张靓颖更是从服装到音乐都重新做了精心部署,尽显华语乐坛天后魅力。

  

  

  

  王铮亮陈秋莳音乐双子星 尽展古典风韵

  作为BANG the World巡演中必不可少的古典环节,此次张靓颖邀请王铮亮与陈秋莳两大音乐才子,横跨流行与古典,打造古今碰撞的音乐火花。王铮亮一曲国民暖心神曲《时间都去哪儿了》伴着简单大气的钢琴感人发声,为演唱会缓缓拉开古典序幕。随后特别为北京站加唱的《天书世界》,在张靓颖与王铮亮男女合唱中,把中国古典美学的婉约尽展观众眼前。而陈秋莳的小提琴与王铮亮的手风琴组成的音乐“双子星”,伴着张靓颖的高难度花腔,将《Liber Tango》西方古典音乐的磅礴大气,发挥得淋漓尽致,让人意犹未尽。

  

  

  

  

  《我们说好的》 感谢十年支持

  在演唱《我们说好的》前夕,张靓颖专门停下来与台下倾诉,“每一场演唱会,我都不想有遗憾。大家的时间都很值钱,我要趁今天把所有歌唱一遍”,并对所有陪伴多年,今天来到现场的朋友歌迷表示感谢。包括从出道开始就帮她编写和声的著名音乐人常石磊,为她写了年度经典《终于等到你》的董冬冬与陈曦,好友黄雅莉与何洁,一直关心她的张大大、刘亦菲。张靓颖表示,“我们都爱音乐,我们都享受音乐,都享受生活当中美好的一面,所以所有的这一切都是我们说好的”。十年后,这么多的好朋友在今晚重聚,非常感谢大家对她一直的理解与支持,所以“我希望可以漂漂亮亮地唱完”。

  

  

  

  

  男神女神集体卖萌 李易峰帮凉粉“示爱”

  北京站开演前夕,张靓颖曾发微博,“也许你曾错过无数次说出心里话的机会,十年,不要再继续错过”,欢迎大家留下想对她说的话。在选歌环节一曲《就这样好了》后,男神李易峰“偷偷”登场,以“红娘”身份代表歌迷“示爱”,现场大屏幕更显示出无数歌迷向张靓颖表白的“十年所爱”祝福墙,为凉粉倾诉衷肠,字字情深意切。男神李易峰的到来也让张靓颖玩性大发,李易峰也卖力耍宝,两人现场即兴献唱的《洋娃娃和小熊跳舞》,被观众戏称“井星”碰“喋星”。

  

  

  

  

  《G大调的悲伤》 唱尽北京味道

  回到北京,怎能遗漏最具北京味道的《G大调的悲伤》。这首极具北京标签的代表作,也很早被张靓颖列入了北京站的歌单中。张靓颖表示,她从成都来到北京,起初并不明白对北京的形容,直到她来到这个城市,感受到什刹海的荷花,那一排排梧桐,原来是如此浪漫。“G大调在我心里并不悲伤”,引申出对每一个到远方追逐梦想的人们的支持,歌声中透露出对梦想坚持的力量。

  

  感谢“蓝海”凉粉打造星光与满满爱意

  “这些年我没有怎么旅行过,到每一个城市开演唱会就是旅行。我没有认真看过海。然而每次在台上看到你们这片蓝色,就像是在看海”。这是张靓颖在现场对所有一路支持她的歌迷说的最真切的话。而无数从全国各地赶来,赴张靓颖十年之约的歌迷,在现场可谓花尽心思。从《All of me》利用红色灯光,在观众席制造无数心型,表达浓浓爱意;《终于等到你》时,全场歌迷更是纷纷打开手机照明灯,为张靓颖摘下点点繁星,用简单却隆重的方式,默默守护张靓颖。

  歌迷现场求婚 《终于等到你》造就幸福神话

  作为求婚神曲,《终于等到你》的深入人心,不言而喻。早在2013年张靓颖首发之际,这首歌已成为新一代幸福的标签。此次北京站,有歌迷伴着张靓颖《终于等到你》的歌声,现场大胆向女友送上玫瑰,并成功求婚,现场一片温馨。而张靓颖在曲毕后,感触颇多,一度泪洒现场,无数粉丝鼓励呐喊“张靓颖加油”。

  6月25日起,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演在全国一路火热开唱,从首站上海站发出华语第一声,首唱好莱坞大片《终结者:创世纪》全球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到长沙站的深情表白,引发全网祝福;然后到武汉站为公益发声,一曲《微笑以后》呼吁大众关注江豚;再到福州站带病上阵,推出刚刚收入麾下的韩国唱跳SOLO歌手池赫拉(Z.Hera),带来动感作品《XOX》;到上周深圳站,邀请好友方大同演绎男女和声版《I’ll Be There》,并与梁翘柏老师随着《Loving You》一同“尬舞”。张靓颖在每一站都尽心尽力,给每一个现场带来不同的专属歌单,为观众再现十年最诚挚的音乐经典。随着北京站的落幕,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演的音乐热浪却并未消退,全国媒体与网友纷纷等待10月10日成都站终极场的火爆上演。张靓颖十年淬炼的终极发声在最后时刻,如何绚烂盛放,敬请期待。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3/n418074692.shtml report 3761 8月1日,张靓颖BANGtheWorld巡回演唱会在北京万事达体育中心震撼上演。当晚,刘亦菲、贾乃亮与甜馨、李响、张大大、常石磊、黄雅莉、李霄云、夏河、杨智等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