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用品】高温烧烤模式下の清凉系爱用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零下两度时,曾经发誓,宁愿热成狗也不要做冻狗!!!

  当高温模式真的来袭时,才悔恨当年的too young too轻狂!!!

  据说今年湖南的三伏天是40天的plus版,哎呦妈呀,这就是命啊!!!

  既然热炸了,护肤品自自然然也要清爽上阵,厚重油腻一律NG,清爽清凉才是主旋律!!!

  各位看官们,小的现将高温烧烤模式下の清凉系爱用品良方奉上,请笑纳!!!

  

  origins 活力焕亮磨砂啫喱

  悦木之源的东西也用过一些,像大名鼎鼎的菌菇水,每年换季时必备!

  菌菇精华,储水赋活精华以及面霜,都好用的不行不行的~

  悦木之源给我的印象就是:实在!

  商品好用的同时价格却很亲民。

  今年5月上市的磨砂啫喱,更是好用的令人大跌眼镜~

  

  充满活力的橙色,配合西柚,柠檬的清香,如浓烈奔放的卡门~

  人参精华结合咖啡因活力精萃,再辅佐以柔滑的磨砂微粒,清洁,温和去角质两不误。

  放在专柜线中,150ML的容量,180RMB的价格,划算到飞起!

  

  很欧美的高流动性gel洁面,但不同的是,其中还参合了细细的磨砂微粒。

  不论是细度还是味道都和我之前用的娇韵诗橘子磨砂洁面很是雷同,连同价格都差不多~

  如果你喜欢娇韵诗橘子磨砂,我敢拍着胸脯向你保证,origins焕亮磨砂啫喱也会成为你的爱!

  

  夏天洗脸很好用啊,既给了你一种“把脸洗干净了”的暗示,又不会让你觉得干的讨巧肤感,连同肤色还有些许提亮,正好缺磨砂的可以马住!

  IPSA 发光调理液2号

  秉着党中央开短会讲短话务实精神,IPSA发光调理液,花好月好,二次清洁更是好上加好!

  IPSA的东西最大的特色在于温和,使用期间没有惊天地泣鬼神的效果,但是皮肤干净明亮,状态稳定,没有出幺蛾子的囧况发生!

  

  俺这一初阶干皮,就怕二次清洁的水太过强悍,用着刺激的咱不爱不爱,清洁力太过猛烈的咱不要不要!(倩碧2号水,请远远的滚粗)……

  IPSA发光调理液很贴心的还为不同的肤质分了号,I号服务于油皮、混油皮,2号专攻混干皮,干皮!

  

  它不含酒精,连敏感肌也能安心做减法护肤~

  IPSA调理液既有可观的清洁力的同时还倍儿温和,俺要的就是这种fu^^^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IPSA调理液,摸着良心推荐!

  

  ALBION 健康水

  每年夏天每家每户都会备一瓶的水,albion健康水的魅力不可挡!

  尝试过多种打开方式,最终只有敷,敷,敷,才能彰显它消炎镇定的高级奥义~

  已经记不清这是我用的第几瓶健康水了,330的来过,110的也拜访过……

  那些年,我们恋爱时间最长的单品中,它肯定榜上有名!

  

  健康水的味道真的不算好闻,像肥皂水,但闻久了,也就适应了~

  夏天没能闻上这一股肥皂水,还甚是想念吧唧的!

  

  长痘了,咋整?——敷健康水啊!

  肌肤过敏了,咋整?——敷健康水啊!

  皮肤出问题了,咋整?——敷健康水啊!

  敷一敷,整个世界都安静了,敷一敷,它能带给你肌肤那般最初的美好感动!

  就是……太……烧……钱……没……钱……任……性……不……了……

  

  安耐晒ANESSA 粉白瓶美白防晒霜,SPF50+ PA++++

  一款真正含美白精华液的防晒霜,资生堂家的专利——传明酸,排在很靠前的位置,这个美白成分还是很靠谱滴~

  防晒指数也来了个大升级,直接越位到凶残的SPF50+ PA++++

  PA++++ = 10小时UVA防护,SPF50 = 750分钟,也就是12.5个小时UVB防护,天了噜,不要太霸气!

  

  功效:美白

  崩溃指数:无,是一枚防水抗汗的好兵

  防护指数:日常户外妥妥滴

  

  质地:乳白色凝乳l状,流动性和金瓶有的一拼,摇起来的感觉没有金瓶那般干脆,有点浑浊的意思

  肤感:一般美白的产品都有偏干的问题,但这款没有吖;涂开后能够很快在肌肤形成保护膜,不拔干来也不油腻

  小结:典型的日系三位一体配方,还有含量不轻的酒精参合,敏感肌美少女请放手让它走!在三湘这个湿度爆表的地区,混合皮夏天用棒的不要不要的!

  

  雪花秀 与润睡眠面膜

  我要惊恐的道一句,以前我是有多瞧不起棒子国的产品啊?!自打脸piapiapia进行中……

  韩系的低端的森得一逼的已经不适合我玩儿了,毕竟咱也是上了年纪的阿姨,高端的又大大超过了我的承受能力,so,只能选选韩系高端线中亲民的产品来用用~

  这两年,棒子大风成功的俘虏了我们的钱包,到了一种“几乎人人应声倒地”的境地。

  

  虽然与润面膜的出厂设置是——过夜敷,但咱是有男票的人吖,过夜敷真的合适吗?!反正臣妾做不到!

  120ML的大块头,每次的用量也就一枚硬币大小,对于经常忘记敷面膜的我来说,开瓶后12个月真的用的完吗?!

  

  与润面膜被称为平价版Fresh红茶面膜,这年头,凡是一东西成为抢手货后,隔不久就有“XX平价版”来袭~

  尽管fresh红茶面膜的修复功能大伙儿都交口称赞,但敷在我脸上,咦,除了有一股清凉劲外,其他我只能遗憾的做摊手耸肩状。

  但与润面膜在我脸上却不一样,是个平价版比原版好用的货色!

  

  乳液状,稍加涂抹就能被肌肤完全吸收…

  涂在脸上是无色的,但有点油,我这干出新境界的老女人无所谓啦~

  我最常用的打开方式是:卸了妆后,睡觉之前涂它。

  人家不是过夜面膜嘛,你敷它个几小时在脸上都不觉干!

  

  它的滋润度,自不用说,地球人都知道~

  最关键的是,敷了它后,脸上都是亮亮的,不是那种满脸油光的亮,是带有光泽感的提亮感觉,好像“叮”一声充满电一样,十足少女元气感,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VIICODE 夜间氧眼贴

  一直以来,对眼部产品都都抱着涂个心里安慰的想法,眼部护理这事儿,真是一门博大精深的玄学!

  在我眼中,保湿好的眼霜就是好眼霜,能熨平眼部细纹的眼膜就是好眼膜~

  作为一个资深熬夜党,我表示VIIcode夜间氧眼贴是我为数不多用起来真有效果的眼部产品,它给了我一种“卧槽这玩意儿真好用”的闭嘴惊艳感。

  论坛里一众把这眼膜夸得所向披靡的好用的主,心动难耐,草不拔不安心啊

  

  一盒6片,约500RMB的造价,确实有点肉疼,但它敷了后确实有效果这点上,又让我觉得砸锅卖铁也要买是值得的!

  

  印象分满点的外包装,BGM:有逼格有sense~~~

  前方高能的是:eye mask for all night!

  

  拆开包装后那低调又不失奢华风的设计亮瞎了我的24k钛合金狗眼!

  每袋两片里承载着干干爽爽的眼膜,对,就是干爽,不是湿哒哒,各位亲们,你们没走错片场~

  眼贴的材质很有趣,一面是凝胶,一面是棉布。

  凝胶的那头还裹着层透明塑膜,待透明塑模撕开后就可开启在睡梦中也能做保养的眼周护理啦!

  丰盈的凝胶状,让眼膜完全贴合在眼周,像我这种天生多动技能特别突出的人,随意走动也不会掉全五分好评!

  带着它去梦周公,直至第二天早晨起床时,这伙计依然在眼周岿然不动,感了个动~

  冰冰凉凉舒爽的不行不行的使用感,放在夏天用,真是爽到爆了。

  

  熨平小细纹的效果感动的不要不要的,自个儿还明显的觉得眼皮的状态变好了【也许是心理作用】。

  眼周看起来更明亮,千年遗留下来的老大难——黑眼圈也暂时的淡化了,惊了个喜!

  保湿、提亮眼周、熨平小细纹,真是直击我这种大步朝老龄组迈进的人的胸口~

  包装美到没天理又好用哭摸着我的颜控心也要买买买(只能做活动时,别问为什么,你们知道就好……)

  

  高温烧烤模式下,我的护肤口号也转变成了,请看↓↓↓↓↓

  too 凉 too 舒爽,怎么清爽怎样来!

  ——------The End------——

  更多心得分享@傻宝宝的笑

fashion.sohu.com true 傻宝宝的笑颜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3/n418081820.shtml report 9690 零下两度时,曾经发誓,宁愿热成狗也不要做冻狗!!!当高温模式真的来袭时,才悔恨当年的tooyoungtoo轻狂!!!据说今年湖南的三伏天是40天的plus版,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