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Eddie Redmayne:最会穿衣的英国男人挑战变性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雀斑(Eddie Redmayne)主演的新片《丹麦女孩》曝光多款预告海报。小雀斑男扮女装惊艳亮相!故事由于模特失约,Einar被妻子Gerda说服穿上裙装救场,意外令Einar寻觅到全新的女性人格……此次他扮演世界上首位变性人Lili Elbe,故事原型来自世界上第一位通过手术转换性别的案例。该电影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影片将于11月27日在北美地区上映,导演汤姆·霍伯和主演小雀斑有望凭借本片再度冲击明年奥斯卡金像奖。

  女装上阵的Eddie Redmayne与影片中的妻子艾丽西卡·维坎德亲密耳语。在另一张海报中,埃迪独身出镜,精致的卷发扣在额头上,脸上的眼线和口红妆感细腻,脖子上还围着一条轻盈无比的丝巾,这一身装扮有力诠释了海报上打出的电影标语:Find the courage to be yourself(找到做自己的勇气)。

  英国男演员Eddie Redmayne,他是威廉王子的伊顿同窗,是剑桥三一学院高材生,是英国国家青年剧团成员,是Burberry品牌前代言人,更是第一位80后的奥斯卡影帝。

  Eddie Redmayne算不上标准的“美男子”,他的面容略显苍白、嘴唇偏厚,脸上布满了细小的雀斑,但是在他出色演技和超凡气质的衬托下,这些特点反而成全了他的独特魅力。今年是他事业风生水起的一年,在2014年因出演著名的人物传记片《万物理论》 中享誉全球的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已晋升为全球著名影星之列。凭借该片,埃迪在2015年斩获了包括奥斯卡奖 (Oscar) 、英国电影学院奖 (BAFTA) 、金球奖 (Golden Globe) 、美国演员工会奖 (SAG Award) 在内的最佳男主角奖项。

  在各大颁奖典礼上他尽可能地尝试每一种不同色调的西服面料,全然呈现出那份独特的英伦魅力。演技一流的他在红毯上更是被誉为“最会穿衣的英国男人”。欣赏他潇洒落拓却不造作的英伦调调,无论是身穿正式礼服、修身剪裁的晚礼服还是丝绒西服,都能展现出Eddie Redmayne潇洒而帅气的形象。今日就让我们解析“奥斯卡准影帝”在红毯颁奖礼以及品牌代言时那些绅士且不失风度,帅气且不失气场的时尚造型。

腕表品牌OMEGA晚宴举行

  上浅下深,张弛有度的搭配,Eddie就深谙此道。干净的纯色衬衣搭配着浅色休闲西装,让整体Look带有英伦优等生的调调,彰显出他绅士般的得体与儒雅。

第87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Eddie Redmayne身着 Alexander McQueen海军蓝西服套装出席典礼,凭借电影《万物理论》获封第87届奥斯卡金像奖影帝。除了舞台上展现出的精湛表演天赋外,他还拥有一份优雅与自信,最令人难置信的是他对于自己的成功也非常的低调及谦虚。

第72届金球奖颁奖典礼

  Eddie Redmayne身穿Gucci西服套装亮相2015年第72届金球奖颁奖典礼。

第20届影评人选择奖颁奖礼

  Eddie Redmayne身穿Valentino黑色西服搭配白衬衫,蝴蝶型领带和左边口袋上白色丝巾,尽显绅士魅力,整个造型也显得英气逼人。

第70届金球奖颁奖典礼

  Eddie Redmayne身穿Haider Ackerman 西装,佩戴Saint Laurent领结,一丝不苟的细节的确是稳中取胜的制胜法宝,Eddie Redmayne的这身Black Tie造型就很好地诠释了这一点。

英国电影学院奖派对

  身为Burberry品牌的前代言人,Eddie Redmayne更是对此偏爱有佳,低调而沉稳地身穿Burberry黑色西服现身英国电影学院奖派对。搭配尖领白衬衫、黑色丝绒小领结,让Eddie Redmayne的传统绅士装扮里又透着一股新时代英伦伯爵的俏皮。

2013年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颁奖典礼

  Eddie Redmayne穿Burberry西服参加2013年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颁奖典礼。

  

电影《悲惨世界》伦敦首映式红毯

  Eddie Redmayne身着深绿色天鹅绒西服Burberry Prorsum 2012秋冬系列,亮相电影《悲惨世界》伦敦首映式红毯。散发着幽幽光泽的天鹅绒材质同样有视觉膨胀的效果,无论是厚料还是薄料,本就优雅的西装向你诠释什么是贵族。

  

参加Elle Style Awards

  Eddie Redmayne身穿Burberry Prorsum灰色西服参加Elle Style Awards。

第39届多伦多电影节中电影《万有理论》的首映

  Eddie Redmayne身穿Burberry Prorsum亮色款西服出席多伦多电影节。本季最当红的西装颜色是橄榄绿色、白色或奶油色,这些现代色彩以最为雅致的方式挑战传统对经典定义的扭曲,为西装注入全新的活力。

2013年《GQ》杂志年度男士颁奖礼

  Eddie Redmayne以一身经典格纹的GUCCI西服套装亮相《GQ》杂志年度男士颁奖礼。

2013柏林秋冬时装周:Hugo 品牌秀场

  即使在一群挑剔的目光监视下,Eddie Redmayne也几乎没在任何场合穿错过衣服。身着条纹Hugo套装,帅气亮相柏林秋冬时装周。

电影《万物理论》首映礼

  在伦敦, Eddie Redmayne身穿Hardy Amies西装,亮相电影《万物理论》首映礼。众所周知格纹这种图案有着放大膨胀的视觉效果,所以经常在一些贴身的细裁的西服上出现,瘦高的人才能穿出来味道,Eddie就深谙此道。

电影《悲惨世界》纽约首映礼

  Eddie Redmayne身穿Alexander McQueen西服亮相《悲惨世界》首映式红毯。

2013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

  Eddie Redmayne身穿Dior Homme 2013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庆典。

  Eddie Redmayne的红毯造型,的确为粉丝呈现出了完美典型的英伦绅士风格,他驾驭那些西服毫不费力,轻松随意得有时让人觉得那些本该正襟危坐的礼服,居然也能被穿得如此舒服,不经意的风雅在他惬意地举手投足间完美展露,超Fit身材和独特气质同样引人瞩目。

  最会穿西装的小雀斑Eddie Redmayne近日也正式退出了鲜肉市场。对于已婚的Eddie而言,在精进自己的演技之余,玩好穿衣这件事儿真的倍感轻松,“最会穿衣的英国男人”这个名誉头衔也真是实至名归。

fashion.sohu.com true Teresajoy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3/n418094509.shtml report 6057 小雀斑(EddieRedmayne)主演的新片《丹麦女孩》曝光多款预告海报。小雀斑男扮女装惊艳亮相!故事由于模特失约,Einar被妻子Gerda说服穿上裙装救场
最后修改于2015-12-27 18:58:3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