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璘化妆品一次性解决肌肤暗沉和松弛困恼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这个时代,关于“美”的概念越来越重要,化妆品成为了女性们不可缺少的存在。在女性们聚集的地方,化妆品总会成为主要的交流主题。

  所以,口碑直接决定美妆产品的成败。许多美妆行业开始注重产品宣传战略,不断追求产品的研发及发展。

  

  但是一些没有差别化的功能、特别的成分及独特效果的护肤产品占满了女性们的化妆台。智慧的女性会明白,自己不需要为了多样功效,涂抹过多的护肤产品。

  选择含有必需成分的产品才是王道。一次性涂抹过多营养成分,会导致肌肤疲惫、容易出现痘痘困扰。皱纹和暗沉肌底是女性们主要的肌肤困扰,解决这些需要每天坚持有效的护肤管理。那么,就没有同时具有美白功能和皱纹改善功效的产品吗?

  韩生化妆品璘

  

  作为高档韩方产品,韩生化妆品璘符合“well-being”潮流,不知不觉中变得越来越高档。随着技术的迅猛发展,当下已不同于以化学成分为荣的过去,人们对于健康和自然的关心越来越多。

  以国内最长时间的韩方制药公司出发,诞生的韩生化妆品璘传承50年传统的韩方秘诀和手工提取方法,并加以现代科学研制后,打造出具有肌肤再生和抗衰老功效的高功能性产品。通过食药所认证的双重功能性产品,拥有出众的美白、减少皱纹功效,在国内反响热烈。

  璘备洁润护肤系列—爽肤水、精华

  

  璘备洁润护肤系列中的产品,含有皂角成分含量最高的6年生发酵人参提取物和韩方特许成分,可以打造柔和细腻的肌底。

  洁面后,使用爽肤水整理肌肤纹理,柔和涂抹肌肤,用手包住面部,可以促进肌肤更好吸收产品。之后,取适量精华,均匀涂抹在全面部,让肌肤充分吸收,可以有效恢复肌底,提高肌肤弹性。

  璘备洁润护肤系列—乳液、面霜

  

  璘备洁润护肤产品利用发酵的优越性,保证肌肤的安全健康。为了有效提亮肤色,产品含有烟酸酰胺和腺苷这类改善皱纹的成分,作为美白、皱纹改善产品,它可以有效强化肌肤表层,嫩滑肌肤。作为出众的韩方产品,受到了很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使用精华之后,涂抹乳液,用指尖加以按摩,促进肌肤吸收。第二天早上就会发现弹性肌肤的惊喜改变。金保滥张春蕾/文 HANSAENG COSMETICS RIN 韩生化妆品璘,bnt新闻DB/ https://www.hansaeng.cn/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5/n418205436.shtml report 1704 bnt新闻讯这个时代,关于“美”的概念越来越重要,化妆品成为了女性们不可缺少的存在。在女性们聚集的地方,化妆品总会成为主要的交流主题。所以,口碑直接决定美妆产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