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金泰希宋智孝 防腐剂美人的护肤技巧大公开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韩国超人气女星金泰希、宋智孝、金荷娜似乎违反了大自然的规律,岁月在她们的脸上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日前,她们出席活动现场时,仿佛注射了“防腐剂”般的童颜美肌,引起了大众们的热议。她们的护肤秘诀究竟是什么呢?

  金泰希

  

  金泰希作为韩国美人女星的代表,任何角度看都堪称完美。日前,她在出席SBS电视剧《龙八夷》发布会现场时展现的优雅,令大众们对她此次回归电视荧幕充满了期待。

  虽经过了较长时间的沉寂期,但充满健康美的肌肤并没有令大众失望。她曾公开表示,为了拥有健康肌肤每天坚持摄取1升以上的水,并彻底防晒。

  宋智孝

  

  因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而被大众熟知的人气女星宋智孝,已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大众情人,人气一再上升。

  毫无顾忌的在节目中展现素颜的宋智孝,可见她对自己好肌肤的自信。细致的家庭护肤尤其是夜间护肤是她打造健康肌肤的秘诀。

  金荷娜

  

  出道多年的人气女星金荷娜始终保持着优雅清纯的形象,这全得益于她那时刻散发光泽的无暇肌肤。

  日前,她出席了某活动的现场,那白皙仿佛透明般的肌肤令大众女性们艳羡。严苛的自我管理是女星们一年365天每天必做的功课,她们在选择护肤品时的严格都异于常人。

  防腐剂肌肤的必备单品

  

  1. O HUI Good bye Pore serum

  2. HERA Age Away Modifier

  3. Kiehl‘s High-Potency Skin Firming Concentrate

  4. 慧美人(HAEMIIN) Phyto-Control Power Lifting Cream

  5. GUERLAIN Abeille Royale Youth serum

  金保滥郑文兰/文韩生化妆品慧美人,O HUI,HERA,Kiehl‘s,GUERLAIN,bnt新闻DB/www.hansaeng.cn/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5/n418205531.shtml report 1585 bnt新闻讯韩国超人气女星金泰希、宋智孝、金荷娜似乎违反了大自然的规律,岁月在她们的脸上没有留下任何痕迹。日前,她们出席活动现场时,仿佛注射了“防腐剂”般的童颜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