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保湿科技新突破 科颜氏丰盈水精华9月上市

来源:搜狐时尚

  2015年9月,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重磅推出又一突破性科技配方: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灵感源自皮肤医学丰盈水润科技,突破性高含量水相成份与瞬间转水科技以及亲肤性包覆科技,能瞬间释放稳定包覆85%的精华成分,达到抓水、补水、锁水的保湿效果。蕴含15%植物萃取甘油和紫苏叶提取物的天然卓越配方,达到深层保湿,改善暗沉、细纹,使得肌肤更饱满丰盈,并长达72小时的水循环高效保湿效果。

  科颜氏的科学家们骄傲地推出全新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这一突破性配方,该产品能有效地帮助改善皮肤因缺水而引起的老化,使皮肤更显年轻活力,弹润饱满,水润丰盈。

 来自纽约的科颜氏全球培训副总裁Cammie Cannella女士和科颜氏护肤实验室主管Geoff Genesky博士与科颜氏中国品牌总监Michelle CHEW女士合影

  7月,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上市发布活动在上海隆重举行。科颜氏中国品牌总监Michelle CHEW女士,以及来自纽约的科颜氏全球培训副总裁Cammie Cannella女士和科颜氏护肤实验室主管Geoff Genesky博士,向中国的媒体嘉宾分享这款产品的突破性的保湿科技,全国近100位美容媒体嘉宾受邀出席。

  皮肤专家水润丰盈新突破

  1851始于纽约天然药房的科颜氏有着悠久的皮肤医学研究传统,自2005年与哈佛大学医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医药学院合作推出皮肤专家系列以来,科颜氏针对不同的皮肤问题开发了多款高效安全的产品。

 2015年7月,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上市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全国近100位美容媒体嘉宾受邀出席

  许多皮肤医学家认为缺水为造成皮肤老化迹象的元凶之一。这种现象是随着我们年龄增长皮肤内部水分失衡引起的,从而使肌肤更容易出现老化痕迹。科颜氏产品开发皮肤医学咨询专家Adam Geyer博士表示:“肌肤细胞老化引起的缺水(假性干老)可能是疲倦与暗沉肌肤的深层原因。随着年龄增加,肌肤深处的细胞缺乏连结,无法抓住水分,会使肌肤深层的水分流失,造成肌肤看起来疲惫、暗沉以及细纹的产生”。

 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借其突破性高含量水相成份与瞬间转水科技及天然高效的卓越效果

  面对这一问题,科颜氏研发出全新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这款突破性产品经临床验证可以给缺水肌肤深层保湿,并通过加强肌肤表皮层锁水能力改善“假性干老”现象,改善暗沉、细纹,并使肌肤饱满丰盈。

  卓越科技结合天然成分,突破保湿护肤新境界

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借其突破性高含量水相成份与瞬间转水科技及天然高效的卓越效果

  源于植物的甘油:肌肤的“水磁石”

  1. 甘油是是肌肤的水磁石,可以为皮肤吸收大量水分。甘油是重要的保湿成份,能有效被肌肤利用。和人工合成的甘油不同,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中的甘油萃取自棕榈果实、油菜籽和椰子等天然植物,犹如“水磁石”般能从环境中为肌肤抓取水分

  2. 甘油可以帮助肌肤屏障的功能。源于植物的甘油还能形成能够增强肌肤蓄水能力的“蓄水池效应”,促进肌肤弹性以保护肌肤屏障。

  3. 甘油和它在皮肤中的天然通道对于保湿十分关键。甘油可以帮助水分在不同层级的皮肤中自由传输。

  紫苏叶提取物:肌肤水分的“锁水锚”

  轻肌肤的透明质酸同时存在于真皮层和表皮层,而熟龄肌肤表皮层的透明质酸减少,因此保留表皮层内的透明质酸对确保肌肤的健康尤为重要。离体实验数据表明,紫苏叶提取物可以通过降低透明质酸酶的活跃度,来帮助阻止透明质酸的分解,从而将水分锁在皮肤最需要的地方。紫苏叶提取物就像是水分的“锁水锚”,能帮助抵御透明质酸分解*,加强肌肤锁住水分,有效改善肌肤缺水现象。

  临床验证7天内改善肌肤 有效增强高保湿面霜功效

  临床验证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能在7天内有效改善肌肤,搭配科颜氏高保湿面霜,7天内保湿能力翻倍。

 7天内保湿能力翻倍

  消费者测试中,使用1周后:

  肌肤光滑度提高30%、细纹减少22%、肌肤柔软度增加31%

  消费者测试中,使用4周后:

  肌肤光滑度提高50%、肌肤饱满度提高31%、细纹减少29%

  肌肤弹性增加 20%、肌肤光泽度增加26%、肌肤柔软度增加40%

 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蕴含15%植物萃取甘油和紫苏叶提取物的天然卓越配方 

  “开发这款产品的时候,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针对老化肌肤现存的问题,而是解决老化现象背后的本质,”科颜氏护肤实验室主管,Dr.Genesky博士说道:“皮肤专家们一直认为缺水会加速皮肤老化,然而一般的保湿产品或美容手术并不能完全改善。这款产品直接针对暗沉老化肌肤的本质原因,为所有年龄的皮肤提供有效的保湿抗老效果,令肌肤更水润丰盈。“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07/n418368419.shtml report 4516 2015年9月,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重磅推出又一突破性科技配方: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科颜氏丰润保湿水凝精华乳灵感源自皮肤医学丰盈水润科技,突破性高含量水相成
(责任编辑:tuzi)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