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秋季婚礼伴娘穿什么?这四套礼服一定不会穿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迎来立秋,天气已经不再是闷热难耐,许多姑娘是不是也开始考虑自己的婚期了呢,尤其是离十月黄金周越来越近了。秋季结婚的新娘,小编猜你一定和闺蜜们在不亦乐乎的聊着让她们穿什么样的礼服,来美美的做你的伴娘。风格多样,姑娘多绝对会是伴娘选择礼服最难的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今天小编,为你最简单的方式寻找最适合的伴娘礼服。

  趋势一:波西米亚风格

  波西米亚风格在婚纱礼服上绽放的光芒总是很有个性,无论是精细蕾丝,还是可爱的花卉图案,都有着曼妙的美丽。而波西米亚风格在色彩上的多样,在款式搭配上的随性,让其更能满足伴娘团的不同姑娘的穿衣风格。

  

  

  

  

  

  

  趋势二:同一风格不同款式

  为了保证伴娘的整齐性和视觉上的美感,可以选择同一风格的礼服,如果想避免单调,可以在款式上有所变化,比如领型不同,颜色上的变化等。

  

  

  

  

  

  

  趋势三:印花礼服

  姑娘与花搭配在一起总是最迷人的,而伴娘礼服选择拥有不同印花图案的礼服,会使伴娘看起来可爱优雅,在整体造型效果上也会是变化多样,丰富多彩的。

  

  

  

  

  

  趋势四:金色亮片礼服

  金色绝对是今年秋天的流行色,婚礼布置还是婚纱礼服都很适合加入金色的元素,而在伴娘礼服上就满足了那些喜欢闪闪发光的新娘们,奢华尊贵,当然金色礼服也很适合复古一点的婚礼。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11/n418616625.shtml report 2847 迎来立秋,天气已经不再是闷热难耐,许多姑娘是不是也开始考虑自己的婚期了呢,尤其是离十月黄金周越来越近了。秋季结婚的新娘,小编猜你一定和闺蜜们在不亦乐乎的聊着让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