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AMY/海蓝之谜/法尔曼 提供不一样的40代护肤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金成玲、金喜爱、严正花、李英爱和金惠秀等40代女演员风采依旧地活跃在荧屏上,大众女性们渴望拥有她们一般的美丽童颜。

  若想获得中年女演员们般抵抗岁月的童颜外貌,就需要改变护肤方法。根据所使用护肤品的不同和护肤方法的不同,肌肤状态也会大大不同。

  下面为渴望完美抗皱护肤的40代女性提供护肤情报,盘点适合中年女性们使用的护肤产品。

  01 海蓝之谜(LA MER)Créam de la Mer

  

  海蓝之谜(LA MER)别名“巨大海草”,品牌将名品海草在低温状态中保存6个月,以发酵后的提取物原液“Miracle Broth”为核心原料制作产品。人工采取天然地区生长的巨大海草,在以天然方法发酵取得的Miracle Broth成分,快速帮助肌肤再生为其主要特性。除了肌肤再生功效之外,产品还具有保湿、弹力改善等综合性抗衰老功效,在国际上拥护者极多。

  >> 海蓝之谜(LA MER)

  

  Estée Lauder Companies在1996年设立的海蓝之谜(LA MER),作为再生功效显著的护肤品,收获了世界性的人气度。多样产品开发者麦克斯·贺伯博士为了治疗自身的灼伤而开发了“Créam de la Mer”,该产品亦为海蓝之谜的代表性产品。

  02 罗美化妆品(LAMY)REAL 97% RICE PAPER EATING MASK PACK

  

  罗美化妆品(LAMY)REAL 97% RICE PAPER EATING MASK PACK以大米为主材料制作而成,被赋予“大米面膜”的爱称。产品使用天然材质的面膜纸,是可以敷用入睡、接近可食用性的安全性产品。

  由于产品的面膜纸天然亲肤,所以它的贴肤性极高,大米的美白功效显著,可以有效打造光彩肌底。该产品含有用卵磷脂封装的rh-EGF成分和植物茎杆细胞、紫荆花和发酵红参等多样的韩方成分,可以短时间内实现综合性的护肤管理效果,受到了中年消费者们的喜爱。

  >> 罗美化妆品(LAMY)

  

  1976年,韩国最大的医药学品牌东亚制药成立了自己的护肤品牌。该品牌凭借长时间的医学研究经验和秘方,以肌肤生理学为基础,致力于开发安全的高品质护肤产品。

  03 法尔曼(VALMONT)RENEWING PACK

  

  按摩面膜为清爽不油腻的面霜质地,适合所有的肌肤类型使用,使肌肤获得有效的改善效果。产品可以帮助DNA细胞再生,短时间内提高肌肤气色,有效改善肌肤、具有细胞再生效果,口碑极好,受到了对抗衰老极其关注的美肤一族们的认证。

  >> 法尔曼(VALMONT)

  

  最近,使用瑞士洁净天然的阿尔卑斯冰下水研制产品的护肤品牌法尔曼(VALMONT),走入了人们的视线。1905年以“法尔曼研究所”诞生的法尔曼,受到了查理·卓别林、维斯孔蒂和可可·香奈尔等贵族、王族及有名的人士的认可,其初衷的肌肤再生效果使其名声大作。宋恩智张春蕾/文 LAMY 罗美化妆品,VALMONT 法尔曼,LA MER 海蓝之谜,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StartPage.phtml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11/n418618149.shtml report 2450 bnt新闻讯金成玲、金喜爱、严正花、李英爱和金惠秀等40代女演员风采依旧地活跃在荧屏上,大众女性们渴望拥有她们一般的美丽童颜。若想获得中年女演员们般抵抗岁月的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