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oregen/SK-II/DARPHIN 韩日法抗衰老护理代表品牌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在全世界倍受热议的抗衰老护肤是所有女性关心的话题。

  想达到抗衰老效果最重要的就是一丝不苟的细致护肤。全世界众多品牌每天都在开发推出各种新产品。这其中虽然有众多抗衰老产品,但如何选择又成了一件难事。

  下面就为你介绍韩国、日本、法国三国的抗衰老代表护肤品牌。

  ?韩国代表品牌:CATALINA Coregen

  

  依托韩国历史最悠久的韩方制药公司韩国新药成立的韩生化妆品和始于东亚制药的罗美化妆品联合开发了CATALINA Coregen品牌。主成分是可促进细胞活化和胶原蛋白合成的植物干细胞、Sodium DNA, rh-EGF,有助于维持肌肤弹力。

  CATALINA Coregen RENEWING CREAM具有美白、改善皱纹双重功效。细腻水润质感,可被皮肤有效吸收,内含的特许成分对皮肤有极佳的再生效果。

  ?日本代表品牌:SK-II

  

  SK-II是诞生于1980年的日本专业护肤品牌。从偶然发现的浸泡过老酿酒师双手的发酵原液获得启发,经过研究350余种酵母后发现了Pitera?,将其融入产品之中,独创性成分令该品牌获得消费者的喜爱。

  SK-II ULTIMATE PERPECTING CREAM是散发玫瑰香气的丰富质感面霜。Skin Regenerating ActiveTM、Rose Absolute、Pitera等成分可为皮肤补充水分,轻薄涂抹于面部、脖子等肌肤,可有效预防皱纹产生。

  ?法国代表品牌:DARPHIN

  

  DARPHIN是1958年依托Pierre Darphin诞生的法国护肤品牌。作为代表产品的面霜可有效为皮肤供给营养,修复损伤肌肤并缓解刺激感。通过研究按摩技术形成了独有的护理法,成为品牌一大亮点。

  DARPHIN MULTI CORECTIVE DIVINE CREAM含有海洋绿宝石成分可提供营养,紧致肌肤。酵母菌提取成分可亮白肌肤,并有去角质的效果。此外,Shea Butter和Hyaluronic Acid成分还可有效补水,改善肌肤状态。

  ?简单的日常护肤TIP

  

  01.饮水2升:每天坚持喝8杯水,可排除体内废物,保持身体健康。

  02.枕头不宜过高:颈部皱纹最易显露年纪。为了防止颈部皱纹生成,建议枕头不宜过高。

  03.多吃有色果蔬:平时应多吃红、绿、黄等各色蔬菜水果,果蔬中的抗酸成分对抗衰老护理有一定的辅助作用。成喜娟王容/文 CATALINA Coregen,SK-II,DARPHIN,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98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11/n418620997.shtml report 1961 bnt新闻讯在全世界倍受热议的抗衰老护肤是所有女性关心的话题。想达到抗衰老效果最重要的就是一丝不苟的细致护肤。全世界众多品牌每天都在开发推出各种新产品。这其中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