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璘化妆品/莱珀妮/倩碧 打造超越时间的肌肤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从很久以前开始,人们就强烈渴望着拥有时光机,拥有回到过去的能力。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技术的迅猛发展,现代的我们可以拥有超越时间的年轻肌肤。

  这是致力于美丽、长时间内没有停下努力的美肤行业获得的结果。女性们对于“美”的追求没有止境,符合这一追求,在潮流中发展的品牌们不断革新、研制更加有效的护肤产品。

  

  超越时间的肌肤意味着与实际年龄无关、没有皱纹和暗沉的干净弹性肌肤。很多人都想拥有健康美,这就需要在每天实行的早晚护肤工作上更花心思。

  下面就为你介绍,品牌信赖度极高、以抗皱功效出众而受到关注的璘化妆品、莱珀妮和倩碧三大品牌,基础护肤中的最佳产品。

  1. 莱珀妮(la prairie)ANTI-AGING DAY CREAM

  

  追求美丽和奢华的护肤品牌莱珀妮,致力于针对消费者的肌肤困扰,提供多样的解决方案,放远了女性们关于护肤的长远目光。

  其中,针对随着时间变化,肌肤老化问题加重、变敏感的女性们研制的la prairie ANTI-AGING DAY CREAM,可以在白天舒缓肌肤受到的压力之外,还可以在强烈紫外线和外部有害环境中有效保护肌肤。该产品可以有效改善细纹和深层皱纹,增加肌肤内部的水分,以此打造弹性肌肤。

  2. 璘备洁润护肤系列(RIN Bi-gyeol Yun Skin Care)

  

  干燥是肌肤老化的主要原因。特别是在洁面后,肌肤水分随着面部剩余的水分一起蒸发,肌肤会更加干燥,此时就需要及时有效的护肤工作。在肌肤完全素颜的状态下使用的第一个产品非常重要,需要使用没有刺激成分的天然护肤品。

  传承国内50年传统的韩方制作技术而诞生的璘化妆品,就可以为女性们有效打造健康肌肤。产品从自然中获取低刺激成分,韩方处方加上现代科学,功效显著、信赖度极高。高营养、抗皱类型的备洁润系列,可以通过韩方成分打造健康弹性的肌肤状态,获得了不错的口碑。

  3. 倩碧(CLINIQUE)Repairwear laser focus corrector

  

  精华产品可在护肤工作中,为肌肤集中补充营养,拥有为肌肤抵挡岁月的力量。在含有天然成分的美肤品牌中,严格挑选材料的倩碧(CLINIQUE)Repairwear laser focus corrector显得格外突出。

  这款产品又名激光精华,是肌肤再生效果出众的高效抗皱型产品。它可以帮助肌肤表面的角质脱落,有效改善受伤肌肤。坚持使用,就可以发现肌肤的惊喜改变。金保滥张春蕾/文 HANSAENG COSMETICS RIN 韩生化妆品璘,CLINIQUE 倩碧,la prairie 莱珀妮,bnt新闻DB/ https://www.hansaeng.cn/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11/n418621846.shtml report 1900 bnt新闻讯从很久以前开始,人们就强烈渴望着拥有时光机,拥有回到过去的能力。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技术的迅猛发展,现代的我们可以拥有超越时间的年轻肌肤。这是致力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