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掌握护肤TIP 让皮肤更年轻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最近在韩国的某档节目中,皮肤年纪17岁的30岁上班族的登场成为了大众热议的话题。

  节目播出后,网友都表示对她的童颜秘诀十分好奇。众多女性都希望像她一样让皮肤状态永葆年轻。其实,皮肤的年纪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自我的日常护理。

  不论实际年龄多大,想一直保持肌肤的年轻状态的话,就不要错过下面介绍的让皮肤变年轻的护肤方法。

  1.自我按摩

  

  按摩可以缓解因时常上妆及受紫外线刺激的肌肤疲劳。不想花费过多时间护肤或接受医疗美容的话,按摩更是必不可少。在涂抹了面膜或面霜后,在皮肤上进行按压式按摩可恢复气色,促进血月循环,防止皱纹生成。

  01.打造弹性紧致的脸颊:用双手指尖由嘴角到跟提拉皮肤,便可紧致脸颊。

  02.恢复生机气色:双手略握拳后轻柔按摩太阳穴,可刺激眼睛两侧的穴位,缓解疲劳,恢复红润气色。

  03.消除八字纹:双手握拳,用拇指由嘴角到脸两侧提拉皮肤,可有效预防八字纹。

  2.保持健康生活习惯

  

  拥有健康肌肤离不开健康的生活习惯。护肤前,首先要改善日常的生活习惯。这些看上去简单却往往被人们忽视的生活习惯其实可是护肤的关键。

  01.使用防晒产品:不论四季,防晒产品都是必不可少的。坚持使用防晒产品可以预防皱纹,并减少肌肤水分流失。

  02.保持良好睡眠:虽然每个人适当的睡眠时长有所差异,但重要的是一定要在前半夜入睡。此外,即使睡眠时间较少,也要保证睡眠环境的安静舒适。

  03.每天饮水2升:饮水可保持肌肤的水润和健康。但是咖啡、茶等含有咖啡因的饮料水分会多少流失,因此建议喝纯水效果更好。

  3.多吃有助抗衰老的食物

  

  多吃含抗酸化成分的食物可有助于去除活性氧,具有抗衰老效果。水果、蔬菜、豆类都属于这类食品。特别是蔬菜和水果含有有色的Phytochemical成分,抗老化效果更为突出。

  如果不知道吃什么最为合适的话,建议每天吃五种颜色的蔬菜水果。每天吃一些红、黄、绿、紫、黑色的蔬菜水果可有效预防衰老,提高免疫力。

  ?使用抗衰老护肤产品

  

  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的同时,坚持使用护肤产品才能更有效保持皮肤的健康。想让皮肤更年轻的话,就要坚持使用抗衰老护肤产品。CATALINA Coregen的基础护肤系列就具有出众的抗衰老功效,让皮肤更年轻。

  01.CATALINA Coregen RENEWING AMPLE SERUM:具有抗酸功效,保湿力出众。含有50%崩大碗提取物成分,可帮助修复皮肤损伤,促进皮肤细胞再生。

  02.CATALINA Coregen RENEWING PACK:具有皮肤再生功效的高保湿面膜。晚上涂抹后配合按摩,用温水洗净后皮肤便会如经过8小时睡眠般洁净亮白。

  03.CATALINA Coregen RENEWING CREAM:具有美白、改善皱纹双重功效。质感丰富细腻,使用后可为肌肤打造保湿层,锁住肌肤深层水分,预防肌肤衰老。成喜娟王容/文 CATALINA Coregen,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98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13/n418789355.shtml report 2115 bnt新闻讯最近在韩国的某档节目中,皮肤年纪17岁的30岁上班族的登场成为了大众热议的话题。节目播出后,网友都表示对她的童颜秘诀十分好奇。众多女性都希望像她一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