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AFINE蔬菜按摩霜推荐迎秋假后管理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 2015年的夏天用一句话概括就是“SO HOT”,为了战胜酷暑,很多人选择了夏日度假,但转眼之间凉爽秋季已悄然来临。

  初秋的肌肤管理核心就是“休假后遗症管理”,恢复裸露于炽热阳光下而受损的肌肤,是力求让肌肤变得更加充满弹力的休假后管理方法。现在就为大家公开由纯蔬菜成分化妆品品牌LAFINE推荐的“迎秋假后管理”。

  

  夏日假后管理 Know-how 1 使用营养满分的蔬菜面膜

  强烈的紫外线会让肌肤失去水分,这需要我们为肌肤大量补充水分和营养。多摄取水分和蔬菜,以此获得所需营养成分固然是好方法,但选对化妆品对肌肤同样有很大的帮助。

  若想镇定因度假而变得干燥缺水的肌肤,不妨使用蔬菜面膜。如果觉得蔬菜面膜的准备过程过于繁杂,建议选择拥有蔬菜成分的面霜,将其当做面膜使用。在全脸部涂抹按摩霜,等待20~30分钟后洗净,即可让失去润泽的肌肤重新恢复活力。

  

  夏日假后管理 Know-how 2 让肌肤变得更加柔软的按摩

  休假后的肌肤往往因强烈紫外线的侵袭,而处于非常脆弱的状态。为这样的肌肤增加弹力的最佳方法就是‘Self按摩’。

  Self按摩之前,为了尽量减少按摩对肌肤的刺激,需要将按摩霜均匀地涂抹于整个脸部。然后用手包裹脸部后,轻按额头旁边的太阳穴部位并向下扫过去。在颧骨部位画圆圈轻轻按下进行按摩,这样的按摩方式可长期坚持。

  

  TIP. 选对假后管理产品的方法

  “选择可缓解假后症状的天然成分基础护肤品”

  玩水之后受刺激的肌肤,需要使用成分纯粹、镇定保湿效果出众、由天然原料制成的护肤品来管理。这些产品可补充肌肤内部水分、缓解肌肤泛红的症状,如此才能预防痘痘及毛孔粗大、干燥等假后的肌肤问题。

  特别是,如果使用含有天然成分的产品,镇定受刺激肌肤的效果更为出众。比如,具有改善肤质、预防痘痘效果的番茄,具有改善肌肤透明度效果的胡萝卜,还有净化肌肤不纯物质的水芹菜等,可选择含有以上天然成分的化妆品。

  

  ?迎秋夏日假后管理EDITOR’S CHOICE

  >> 含有5种蔬菜成分的营养满分LAFINE蔬菜按摩霜

  LAFINE VEGETABLE FIRMING MASSAGE CREAM罗美化妆品的LAFINE蔬菜按摩霜含有胡萝卜、番茄、水芹、荷兰芹、黄瓜等5种天然成分,最适宜缓解夏日假后的受损肌肤。产品含有水量高的黄瓜成分,可让肌肤变的水润,肌肤镇定效果也很出众。

  在即将到来的秋季,使用LAFINE蔬菜霜为脆弱的肌肤补充活力,让肌肤重拾健康吧。黄智惠张春蕾/文 LAMY/LAFINE蔬菜,bnt新闻DB/ https://www.lamy.co.kr/FrontStore/iGoodsList.phtml?iCategoryId=38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17/n419042834.shtml report 1996 bnt新闻讯2015年的夏天用一句话概括就是“SOHOT”,为了战胜酷暑,很多人选择了夏日度假,但转眼之间凉爽秋季已悄然来临。初秋的肌肤管理核心就是“休假后遗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