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ow!So 酷炫,跟着 Inka Mathew 一起色彩归档

Geear 创意 尚生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还记得之前上博物馆学的时候,老师跟我们提到藏品在入库之前一定要跟相对应颜色的色卡一起拍照,以便未来藏品退色、掉色的时候有东西可以确认它原本的颜色。直到那时候的我才知道原来色卡是拿来这麽用的…

  

  平面设计师 Inka Mathew 用 Pantone ( 美国一家专门开发和研究色彩而闻名全球的机构 ) 的色卡来收集这世界的缤纷。她拿著日常生活常见的各种物品去配对色卡,配对成功之后将它们拍起来,这一系列色卡及日常生活物品配对的照片 Inka Mathew 称之为 Tiny PMS Match 。

  Inka Mathew 说这系列的创作就像是一种 「视觉日志」,因那些与色卡做配对的物品对她来说不是具有特别的意义就是能够引起她的兴趣。举例来说,与 Pantone 575C 色卡配对的像树果就是 Inka Mathew 自家庭院的物品;又例如,她老公的胆固醇药与 Pantone 691C 色卡的淡红色完美得契合。

  

  

  Inka Mathew 说这项计画相当简单,因为当她找到一个很想去配对的物品时,她就会翻开它的 Pantone 色卡本!

  对平面设计师及热爱色彩的人来说,色卡本是不可或缺的东西!可以用来找相符的色彩,另外,为了确保色卡及物品之间的颜色没有落差, Inka Mathew 会利用自然日光来进行配对。

  Inka Mathew 在开始创作这类作品的头一年就已经完成 145 个作品,且每一个作品的颜色配对都会有高达 95% 的相近度。

  

  

  

  

  

  

  

  

  (此图引自 Inka Mathew 的 Tumblr)

  Inka Mathew 的作品将在明年春天以精装书的样式出版,而在此之前,她会先暂时停止更新她的作品贴文… 不过,在她即将要出的书中,读者可以看到一些从未放在网路上公开的作品喔!

  Inka Mathew 的 instagram 专页 与 Tumblr。

  感谢您关注微信公众号:geear-geear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18/n419157710.shtml report 2255 还记得之前上博物馆学的时候,老师跟我们提到藏品在入库之前一定要跟相对应颜色的色卡一起拍照,以便未来藏品退色、掉色的时候有东西可以确认它原本的颜色。直到那时候的我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