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婚礼装饰物就要DIY 秀出创意浪漫你的婚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婚礼布置历来都是新人们发挥想象的部分,什么样的装饰品个性独特又能营造氛围?总会花费很长的时间去思考用什么装饰才具有代表性。与其不断的逛街寻找,不如把你的想法讲出来,我们一起来DIY,不仅省钱,而且专为你的婚礼设计,还更有纪念意义。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婚礼中心焦点布置,看看哪些装饰你可以动手DIY!当然,单身狗们也可以学起来,平时在家里布置,过有情致的生活,爱就会来敲门啦!

  1、花瓶蜡烛

  关于蜡烛在婚礼布置中运用,之前小编已经跟大家分享过好多次了。蜡烛的确是一个花小钱,却能营造大场面的物品。在蜡烛的DIY部分,很容易操作,把普通的蜡烛放到玻璃花瓶或是带有花纹的杯子里,烛光映着简约的花纹,温馨浪漫。

  

  2、瓶子彩绘

  彩绘瓶作为婚礼布置的中心焦点,会为整场婚礼带来质朴的感觉。收集不同形状的瓶子,在瓶子上彩绘图案,让色调和图案都符合你的婚礼主题。如果你恰好要办一场田园乡村风格的婚礼,不如搭配一些麻线、小麦等,一定会增加纯朴质感。

  

  3、酒杯容器

  常见的酒杯可以与空气植物、蜡烛、石头沙子等搭配,创意运用,最容易找到的物品搭配在一起可以呈现高大上的氛围,你不妨试一试。

  

  4、梅森罐子

  梅森罐子就是经常用来存储干燥食物或腌制食物,密封性很好的罐子。因为罐子形状的独特之处,让其可以发挥创意运用在婚礼上,带来不俗的设计感。

  

  5、灯笼

  不同形状的灯笼在婚礼上也是营造氛围的高手,尤其是一场户外婚礼的晚宴,点燃灯笼,会充满感动。而将灯笼与罐子和贝壳等搭配在一起,又会是海滩婚礼最经典的布置之一。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18/n419158311.shtml report 1716 婚礼布置历来都是新人们发挥想象的部分,什么样的装饰品个性独特又能营造氛围?总会花费很长的时间去思考用什么装饰才具有代表性。与其不断的逛街寻找,不如把你的想法讲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