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严打网络诈骗 世纪佳缘挖掘大数据查杀感情骗子

世纪佳缘LOVE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日,深圳市公安局主持召开了反信息诈骗专项行动。世纪佳缘作为国内最大的婚恋交友平台受邀出席,公安局民警和世纪佳缘相关负责人就网络信息诈骗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未来防范措施进行了洽谈。

  对于防范网络信息诈骗的相关问题,世纪佳缘承诺加强网站自律,恪守职业道德,坚决杜绝弄虚作假、不正当运营、纵容用户违规失信行为的发生。此外,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地公检法机关的沟通联系,联合打击利用网站实施网络诈骗的不法行为。

  世纪佳缘作为中国最大的婚恋交友网站,一直秉持“严肃交友”的态度,致力于营造纯净的网络交友环境,对可能存在的不良动机的会员或虚假信息设立了四道“防火墙”:客服人工审核、技术手段屏蔽、网警24小时在线巡查和会员投诉机制。同时,网站还设置了三个“安全课堂”:鼓励会员进行诚信认证、安全中心频道安全防范指南、在各页面上交友安全提醒在会员交友过程中如影随形。此外,世纪佳缘设置了五星级信用等级制度考核会员,并推出用户互评机制,进一步加强网络交友安全。

  20135月,为了加强对网络诈骗的防范,除了加大人工审核的力度,世纪佳缘斥巨资研发了全新的智能网警查杀系统,引入最新模型数据进行筛查并实时更新,通过系统对不正当交友行为进行自动化、智能化的识别和排查,有效降低了网络诈骗的发生率。通过“智能筛查系统+人工审核”的双重保护,为用户的交友安全保驾护航。

  世纪佳缘相关负责人也提到,世纪佳缘愿意为互联网信息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但维护网络安全,不仅要靠婚恋网站自身的努力,同时还需要社会监管部门的支持以及会员自身辨别能力的提升。

fashion.sohu.com true 世纪佳缘LOVE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18/n419174176.shtml report 926 昨日,深圳市公安局主持召开了反信息诈骗专项行动。世纪佳缘作为国内最大的婚恋交友平台受邀出席,公安局民警和世纪佳缘相关负责人就网络信息诈骗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未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