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七夕攻克男神必杀技 软萌棉花糖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七夕节进行时!我与男神相约七夕!日系大眼妆、森女妆、甜美妆……到底哪个妆容才是攻克男神的必杀技?楚楚动人的下垂眼妆加微醺感的腮红妆已经横行原宿。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七夕节,这样一个软萌甜美到“入口即化”的棉花糖妆,就是秒杀心爱的TA的必杀技哦!

  1、PS感零瑕疵底妆

  选择具光泽感的粉底,以粉底扫由面部中央位置轻扫开,比雾面妆感更具通透感,用含微珠光的蜜粉进行定妆。无暇之余还具有光泽感,肤质看起来更健康!

  2、粉嫩最甜美

  为突出棉花糖的甜美感,眼妆采用粉红色眼影轻扫,粉色眼睛不超过眼窝,即可避免眼肿。

  3、睫毛弯弯超软萌

  棉花糖妆要突出温柔甜美感,以深啡色眼线笔画上内眼线,并沿睫毛根部画上超细上眼线,再扫上纤长睫毛膏。睫毛短的美眉可以戴上自然的假睫毛。

  4、元气满满,眼前一亮!

  利用尖头胭脂扫,轻沾上嫩粉色腮红扫在眼睛下方位置,可大胆扫上嫩粉色,让肤色看起来元气满满。

  5、咬唇惹人怜

  打造内深外浅的咬唇效果,先用遮瑕膏打底后,建议可以在唇中央刷上唇色之后,用指腹将唇膏往外推,打造渐层效果,想要水润感觉的 话就再加上唇蜜即可。

  

  软萌棉花糖妆搭配浪漫卷发,让你和男神过个甜到腻人的七夕节!

  想关注哪些时尚资讯或整体造型小知识,在下方评论留言,小编竭尽所能为你播报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0/n419350291.shtml report 1986 七夕节进行时!我与男神相约七夕!日系大眼妆、森女妆、甜美妆……到底哪个妆容才是攻克男神的必杀技?楚楚动人的下垂眼妆加微醺感的腮红妆已经横行原宿。特别是在即将到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