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涂绘跨界点亮生活 大公时尚线下活动芬享荟举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2015年8月20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在这个特别具有浪漫气息的日子里,香港《大公报》大公网时尚频道与《秘密花园》中文版后浪出版公司、新西兰天然进口护肤品牌ApiBeauté安铂携手合作,为涂绘爱好者与时尚青年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聚会——“花心思·绘生活——在秘密花园遇见我的绝色佳人”跨界生活方式芬享荟,并于当日在中西合璧风格独具的北京红墙花园酒店圆满举办!

  

  活动现场为来宾准备了精美涂绘礼品,环境氛围怡然自得

  

  本次活动为精品预约制,在发出活动报名消息的短短三天内,吸引了来自金融商业圈的都市白领、专业插画师和涂绘爱好者,以及媒体在内的数百名朋友报名参与,最终有20位幸运的朋友来到活动现场,在复古幽雅的环境与轻松休闲的气氛中欢聚一堂,一起来绘制我们别样的生活乐趣。

  

  本次大公时尚活动现场在怡然清新的北京红墙花园酒店

  

  下图是来参加活动的美丽来宾在背景板前拍照留念

  

  在这场名为“花心思·绘生活”的活动主题中,知名形象设计师金佑熙、时尚花艺师SHINY和新锐插画师MUKEZI到场倾情分享他们的“花样生活”灵感。首先由新锐插画师MUKEZI为现场的《秘密花园》涂绘爱好者分享了她在绘画创作中的心得技巧,并展示了她如何将纸面绘画的乐趣延展到生活创意中,各种利用《秘密花园》图案制作的生活物件,眼镜盒、笔袋、绘画本等等都让现场网友们眼前一亮!而MUKEZI也鼓励大家,并不是只有专业画手才能拥有艺术的生活,每个人都有画画的天赋,一朵手绘的小花,也会让你平凡的生活与众不同!

  

  新锐插画师MUKEZI现场分享创作灵感及生活跨界延展

  

  时下备受年轻人欢迎的时尚花艺师SHINY则带着大束美丽的粉色玫瑰出现在活动现场,立刻在现场掀起一阵浪漫又惊喜的小高潮。每位来宾都获得了一只由SHINY送出的粉色玫瑰,并现场跟随她体验制作迷你手捧花,在清新芬香的互动中大家的心情更加愉悦放松。SHINY表示希望以鲜花传达自己的生活理念:花一点小小的心思,用自己的手工制作,就能表达一份独特的心意,同时也温暖了自己。

  

  

  而女性朋友们最为期待的中韩明星设计师金佑熙压轴出场,教你“如何做个好色的人”——他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告诉大家如何根据花语花色,运用在不同场合的时尚造型上,为你提升个人魅力的秘诀。现场金佑熙老师还邀请两名女性朋友参与互动,通过一个唇膏的色彩、一条丝巾的色彩等的巧妙点缀和别致手法,就让她们的形象得到魔法般的全新提升!

  

  中韩明星设计师金佑熙教你“花语花色·如何做个好色的人”的精彩分享与互动

  

  三位跨界达人的精彩分享之后,进入大家期盼已久的《秘密花园》涂绘比赛环节。20位来宾的座位上都摆放着由Marco马可铅笔提供的48色铁盒雷诺阿高端彩色铅笔,由后浪出版公司提供的精美涂色卡及《秘密花园》涂色书,大家迫不及待并十分投入到涂绘环节中,专注而又热情高涨。比赛最后由金佑熙和MUKEZI选出在限定时间内涂绘效果最好的两位“绝色佳人”并获得由140年内衣人体工学专家SCHIESSER德国舒雅提供的“爱是承诺”先生和淑女礼包各一份。而大家现场所使用的马可彩铅及涂色书也作为礼物送给了每位来宾!

  

  现场来宾充满热情又投入的涂色比赛

  

  活动最后,我们也迎来了一个神秘大奖环节的高潮。在活动开始及过程中,来宾们纷纷在现场拍照分享到朋友圈,将现场活动的乐趣分享给自己朋友,同时获得点赞数量最高的两位朋友,获得了由新西兰天然进口护肤品牌ApiBeauté安铂提供的“绝色佳人”大奖,极致焕颜新生紧颜抗皱面膜和赋活焕彩精华液礼盒装2套。每位来宾都收获了满满的乐趣与喜悦,带着丰富的奖品与美好的七夕回忆满载而归,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幸运的网友来宾获得了由新西兰天然进口护肤品牌ApiBeauté安铂提供的“绝色佳人”大奖

  

  涂绘比赛的获奖者也获得了由SCHIESSER德国舒雅提供的“爱是承诺”先生和淑女礼包各一份

  

  大公网时尚频道(https://fashion.takungpao.com/)推崇的是一种美感生活方式。我们认为时尚的定义并非高奢、更不能盲从,而应是外物让我们获得内心的舒适与愉悦。涂绘以简单的方式拉近了大众与艺术的距离,本次活动的目的更希望将艺术心情延展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生活只需要花一点小小的心思,就“绘”与众不同,期待广大网友继续关注大公时尚即将长期举办的系列跨界芬享荟,让我们一起去发现生活中的美感,简单创作生活中的时尚!

  

  活动现场精彩照片分享,美丽的姑娘和帅气的男士用马可48色雷诺阿高端彩铅用心涂色。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1/n419440398.shtml report 3945 2015年8月20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在这个特别具有浪漫气息的日子里,香港《大公报》大公网时尚频道与《秘密花园》中文版后浪出版公司、新西兰天然进口护肤品牌Ap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