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YSL圣罗兰美妆惊艳北京SKP 拒绝妥协 当下规则自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革命性彩妆新品:染唇油及墨水粉底液上市发布及潮流派对

  YSL圣罗兰美妆自中国上市以来,已拥有22家旗舰百货专柜,渗透15个城市,引领着整个美妆界的趋势,吸引了众多时髦女性的目光和追随。近日,YSL圣罗兰美妆全国首家购物中心美妆旗舰店于北京时尚地标SKP隆重开幕,致力于为时尚消费者打造全新舒适的零售空间与完美优质的美妆体验,彰显YSL圣罗兰美妆不仅是一个拥有独特DNA、能引起强烈共鸣的品牌,更是一个在美妆领域追求极致并引领潮流的品牌。

  

  2015年8月19日,YSL圣罗兰美妆秉承着“拒绝妥协,当下,规则自定”的美妆精神,为庆祝YSL圣罗兰美妆北京SKP旗舰店的崭新开幕,暨全新革命性彩妆新品:染唇油和墨水粉底液的革新上市,特别于华贸中心广场举办#iloveyslbeauty#盛大潮流派对,这是第一个在此举办大型派对的高端美妆品牌,彰显着YSL圣罗兰美妆的“拒绝妥协“的不凡气魄。

  

  这场美妆界的潮流派对吸引了众多YSL圣罗兰的明星好友、社会名流、全国顶级时尚媒体、时尚潮人、设计师、彩妆造型师、美妆博主等300余人出席。著名影星霍思燕、杜江夫妇,齐溪、宋宁夫妇,彩妆教父、东田造型创始人李东田,世界冠军高凌,知名设计师Simon Gao,知名彩妆师老黑纷纷到场助阵,令这场城中盛世星光熠熠。

  

  

  

  

  

  “拒绝妥协!当下,规则自定”的美妆态度

  带来YSL圣罗兰重磅革命性彩妆:墨水粉底液,染唇油

  自2013年YSL圣罗兰美妆重新登陆中国,每一季,YSL圣罗兰美妆不遗余力地为中国市场带来新的革新:在彩妆领域,纯色唇釉,第一款唇上”清漆”,赋予全新唇部体验;明彩亮颜粉底液,将明彩笔-传奇之笔的神奇光彩完美融入粉底液中;甜吻唇颊霜,我的唇色你的颊彩,一个全新脸唇产品。圣罗兰美妆,从未止步。

  

  这一季,针对梦想中的完美粉底液的超长持久、极致轻薄、非凡舒适的需求,意味着YSL圣罗兰对于粉底质地的永不妥协,由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总监Lloyd SIMMONDS历经数年亲自研发,诞生了革命性粉底液YSL圣罗兰墨水粉底液,如墨水般贴合沁入,空气般轻盈感受;又如墨水般持久着色,强效遮盖瑕疵,感受长效不脱妆的无瑕美肌。瓶身与刷头设计重现1975年YSL经典烟管裤与公元700年鹅毛笔灵感,全新定义完美肌肤!

  

  除此之外,YSL圣罗兰标志性的唇部产品也迎来了新的突破。第一次,染色持久效果与唇油愉悦感受的完美相遇。史上第一支将精油保养运用在双唇上的染唇油!萃取西番莲精萃等5种顶级精油,带给双唇前所未有的密集滋养,一次满足修护、顺滑、润泽、改善唇纹的需求。YSL圣罗兰染唇油,咬唇妆效,油状呵护,唇部染色,超乎想象的大胆的令人渴望的,而凌驾于这种种之上的是,YSL的绝不妥协!

  

  

  潮流派对——摇滚、性感、年轻、前卫、大胆、自由、始终引领当下

  著名影星霍思燕、杜江夫妇,齐溪、宋宁夫妇现场助阵

  当晚,YSL圣罗兰美妆在北京华贸中心广场举办盛大潮流派对,这是第一个在此举办大型派对的高端美妆品牌,彰显着YSL圣罗兰美妆的时尚前卫,拒绝妥协的不凡气魄。

  

  

  派对伊始,YSL圣罗兰美妆品牌总经理李琳女士致辞。她表示YSL圣罗兰美妆自中国上市以来,作为最具颠覆精神的高定设计师品牌,始终引领着当下潮流,持续获得年轻消费者的热议和追捧。YSL圣罗兰美妆坚持不断大胆创新,每季都会带来全新独特的彩妆系列,让中国女性散发出不同的自信和魅力。这一季的彩妆潮流,YSL圣罗兰美妆更是给出了超乎想象的答案,改变全新的上妆方式:羽纱触感,墨水轻妆,梦想中的完美粉底液——墨水粉底。染色妆效,油状呵护——第一款染唇油。

  

  

  

  

  随后,YSL圣罗兰美妆公关与传播总监何学锋先生邀请著名影星霍思燕、杜江,齐溪、宋宁上台热情互动,并分享自己的美妆心得和时尚见解。霍思燕表示底妆是她最看重的上妆步骤,持久舒适,极致轻薄是她所追求的完美底妆状态;平时出门,会随身带着一支YSL明彩笔来急救工作出现的疲态。齐溪则表达即使是素颜,她也不忘以最爱的YSL圣罗兰纯口红来增添气色,色泽纯正,持久不脱妆。同时她们也纷纷表示最为欣赏的正是YSL圣罗兰始终引领当下,不断突破自我的时尚态度,期待能看到更多引领潮流、前卫大胆的美妆产品的应运而生。

  

  

  霓虹辉映,节奏跃动,这场城中最美丽的盛事,名流云集,潮人汇集,脸庞上的彩妆光影缤纷出YSL圣罗兰美妆的明艳姿态,这场拒绝妥协的潮流派对,颠覆常规的风格,一轮又一轮地掀起全场气氛的高潮,随着热舞旋律而更显肆意、率性、大胆。嘉宾们尽情释放摇滚、性感、年轻、前卫、大胆、自由的情绪,充分感受来自YSL圣罗兰的独特品牌魅力。

TINTINOIL圣罗兰染唇油6ml 310RMB【2015年8月1日上市】

EncreDePeau圣罗兰墨水粉底液25ml 590RMB【2015年9月15日上市】

  关于YSL圣罗兰美妆

  自1964年圣罗兰美妆推出至今,品牌发展的成功脉络依托于品牌无形的传承:YSL以其标致性的Cassandre logo、经典蒙德里安图案、标志性的金色外观,将柔美女性气质与男性阳刚的内在联结、沙龙精神与高街灵魂的融合、色彩的张力完美呈现。2013年5月YSL圣罗兰重返中国,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带来力量、自信及无与伦比的大胆色彩、感官体验与前沿科技。

  “为爱而生、拒绝乏味、悦享生命”是品牌的座右铭,也是其香水、彩妆、护肤三大系列的核心理念。自YSL圣罗兰于50年前(1964年)推出第一款香水并以其名字第一个字母“Y”命名后,YSL圣罗兰香水又推出了许多成功的系列——鸦片香水,巴黎,天之骄子等。

  “着我装者,着我妆”这是伊夫·圣·罗兰先生在1978年创作彩妆时的霸气宣言。YSL圣罗兰彩妆的绝对明星当属明彩笔,纯口红,绒密睫毛膏,以及纯色唇釉,色彩、光泽及持久性的惊人融合,它以自己独特方式创造出缤纷色彩、熠熠光泽和持久长效,使其成为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的美妆圣品,开辟了一个全新的彩妆时代。Lloyd SIMMONDS担任品牌彩妆全球创意总监。

  YSL圣罗兰护肤,从最根源的视角出发,完美融合科学、情感和感官愉悦于一体:年轻,是一种心态;年轻,依托于科技而存在。妍活青春系列,依托于最尖端的聚糖生物学而研发出的护肤产品,2012年一经推出便在世界各地成为了市场的佼佼者。经典明星系列亮颜绝密系列是名流们的秘密武器。2014年更延续了其聚糖护肤科技先驱地位,推出臻透亮白系列及顶级奢侈护肤圣品藏金奢妍系列赋予护肤的先进科技与迷人魅力。

fashion.sohu.com true Clystle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1/n419444919.shtml report 6039 革命性彩妆新品:染唇油及墨水粉底液上市发布及潮流派对YSL圣罗兰美妆自中国上市以来,已拥有22家旗舰百货专柜,渗透15个城市,引领着整个美妆界的趋势,吸引了众多
最后修改于2015-08-25 13:34:5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