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人那些让女人死心的行为

百合网_SUFFIX_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爱情是个很奇妙的东西,有时候只是在人群里面多看了他一眼,就一时迸发电光石火,产生爱情。但人生不会永远只如初见那般美好,男人们的一些举动在日积月累中,就会让女人从心凉慢慢到心死。

  

  (图片来自网络)

  1.无视女人的付出

  女人最终的放弃,大多源自一次次被忽视而产生的失望。当女人为男人做了很多很多的时候,即使辛苦,也不会想到放弃;想他的时候,会越过千山万水去看他,也从未想过放弃;他想自己的时候,女人还是会越过千山万水去看他,依然没有想过放弃。这些行为都是因为爱,所以从不知疲惫。

  但当有一天女人终于明白,自己那些费尽心思,原来在他眼里不过过眼云烟。自己根本不在他对未来的规划里,他连个承诺都不愿意给,还自我辩护不愿意欺骗;自己精心为他准备礼物他随手扔在一边;自己鼓足勇气想突破僵局敞开心扉,却被他冷冷地回绝;在自己最难过得要死的时候,他玩得正嗨,根本不理。

  那一刻,没有恨,没有爱,没有大哭大闹,没有肝肠寸断,只有如心死般的平静。

  哀莫大于心死大抵如此,女人会风平浪静地结束感情。

  2、发出短信很少回复

  女人发短信,基本上都源于想念,期许的或就你回复几个字,千万别因为忙碌而不回短信。首先,女人见不到你的短信会胡思乱想,担心你是不是出事;其次,她会不断给你打电话,令你心烦。假如你短信不回,电话不接,下班后又相安无事的出现在她眼前,她会气不打一处来。发个短信占用不了你几分钟,又何必让她着急,让她为此大动肝火?

  3.完全无视女人的眼泪

  没有哪个女人是没事就爱哭的,哭是一种情绪的发泄,女人对男人哭,说明她还在乎,有诉求,无论情况多糟糕,也总有解决的办法。但是有不少男人都无视女人的眼泪,甚至觉得这非常厌烦,避之不及。男人们的思维比较偏理性,面对女人的哭泣时,习惯找解决问题的方法而不是先安抚她的情绪,如果找不到解决方法,不少人会倾向于逃避。

  但是男人们啊,如果有一天她不在你跟前流泪,那是代表她对你的依恋和感情都已经慢慢淡了,你已经在她心目中渐渐变得可有可无了。其实,女人愿意在你面前流眼泪,有时候或许根本就不需要你的安慰,你只要在一旁陪着就好了。

  

  (图片来自网络)

  4.关键的时候不再身边

  一个女人很爱一个男人的时候,这个男人对她差,自私什么的,都可以被以上的聪明、周到、有逻辑、有气场给含糊过去,一想到自己的男人独一无二举世无双的优秀,对自己差一点也可以理解了。但就像那句不知道谁说的名言那样,大部分女人所不能忍受的是关键时刻男人的缺席:“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那么从此以后你就都没有在的必要了。”

  的确,任何情侣都不可能做到两人随时随地都在一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但是在一些关键的时刻,比如重要纪念日、期待很久的见面、生病觉得孤立无援等等场景,如果男人们一直缺席,那女人可能就要在心里为男友减分。

  正如张小娴说过: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没有扶她一把。

  5、吵架后采取冷暴力

  女人喜欢吵架后怄气,但无法忍受男人也同样怄气,甭管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导致的夫妻冷战,若丈夫没有高姿态,会让女人很受伤。还有些许奇葩男人,即便是老婆放低姿态道歉,男人还不依不饶,继续保持冷战状态。该类男人,反馈给女人的一开始是无奈,逐渐转变为死心。女人会觉得该类男人比女人还小心眼,随着心累,对婚姻将失去信心。

  6、爱爱过后倒头就睡

  爱爱后,男人一定要给爱人一个短时间的拥抱,甚至可以耐心的等待她会不会对你夸赞或者有没有和你简短的交流,至少让她能感受到爱的呼应,假如爱爱后倒头就睡,她很容易悲观的联想到你只是把她当做泄欲工具,从而心灰意冷,特别是情感过于敏感的女人,会记住你此刻的表现,并逐渐认为夫妻生活是非常无趣的事情。一旦她对这种事丧失兴趣,真正烦躁的将会是你。

  任何一段感情走向崩塌都不是一瞬间的事,在一次次失望积累之后,任何一件小事都能成为爆发的导火索。所以,不论男人还是女人,在交往过程中都要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问题,多多交流内心想法,一起守护爱情之花常开不败。

  关注百合网官微baihewang_(有下划线哦)或直接搜索“百合网”,每天给爱加点料~或者微信直接戳“百合社区”,脱单交友互动聊天,你不是一个人哈!

fashion.sohu.com true 百合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1/n419449780.shtml report 2195 爱情是个很奇妙的东西,有时候只是在人群里面多看了他一眼,就一时迸发电光石火,产生爱情。但人生不会永远只如初见那般美好,男人们的一些举动在日积月累中,就会让女人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