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受不了高跟鞋就扔了吧 发型也能让你瞬间变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让自己变高的方式有很多种,穿增高鞋、带高帽子,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扎马尾!以下三种扎法让头发一股脑地高高扎起,瞬间变高哦。

  第1招:画地为圈

  首先,在距离前额8cm的后方,以3cm为半径扎起一个高马尾。马尾扎起后,记得用密齿梳将纹理梳理得更清晰平滑。

  然后,将剩余的头发与“圆”马尾融为一体,因为马尾够高,我们不用再将头顶挑得过于蓬松,反而可以用宽齿梳梳理发顶与后部的头发,抚平头发的毛躁。如果小碎发们实在不听话,可以在梳子上喷上定型喷雾,再进行梳理,做到完美无缺。

  最后,将一缕头发绕在发绳上遮住即可。

  

  

  第2招:交叉缠绕

  首先,用卷发棒卷一下头发,打造出柔和的曲线,再用尖尾梳倒梳,让头发呈现自然的蓬松感。

  然后,和上一招一样,扎出一个“圆”马尾。不同的是,这里将余下的头发分成左右两部分,将左半部分的头发拧成一股缠绕在马尾上,用U形夹固定。右半部分也如图所示。

  在缠绕的过程中,切记不要让头发贴着头皮绕紧,而是保留一定的空间,让头发蓬蓬而起。

  最后,抚过额前的头发并整理下发尾。

  

  

  第3招:一分为二

  首先,挑起前三分之一的头发,扎起最简易的上层马尾。

  接着,把剩余的头发全部梳理在一起,在中央扎出厚实的下层马尾。

  最后,适当地拉紧上层马尾,并用它盖住下层。用尖尾梳的尾部挑动发顶的头发,营造出显而易见的蓬松效果。

  

  

  【想了解护肤化妆问题?加我微信2076788371发问吧!祝愿按下[+订阅]的你素颜胜化妆ヽ(^0^)ノ】

fashion.sohu.com true Ariana楚君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2/n419490270.shtml report 1531 让自己变高的方式有很多种,穿增高鞋、带高帽子,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扎马尾!以下三种扎法让头发一股脑地高高扎起,瞬间变高哦。第1招:画地为圈首先,在距离前额8cm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