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菲利普斯拍卖行任命Sam Hines为钟表部国际总监

腕表之家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 腕表之家 ]

  [ 腕表之家拍卖收藏] 最新消息,菲利普斯拍卖行已任命Sam Hines(庄瀚森)为钟表部国际总监。Sam Hines是著名钟表专家和业界权威,有着20多年的拍卖从业经验。自2008年来,Sam Hines已在纽约和亚洲担任过数个高层主管职位,并在全球范围内多次主持具有开拓性的名贵钟表拍卖活动。2013年,Sam Hines曾被另外一家拍卖行任命为钟表部国际联合总监,任职期间,那家拍卖行在名贵钟表和腕表拍卖领域领袖绝伦。

  

  Sam Hines将前往位于香港的菲利普斯亚洲总部任职,领导由日内瓦、伦敦和纽约钟表专家组成的国际团队。Aurel Bacs和Livia Russo则会继续留在团队中工作,担任高级顾问。如今全球对高质稀有表款的需求不断增长,继今春于日内瓦举办的首场钟表拍卖会大获成功后,菲利普斯拍卖行钟表专家国际团队希望能够以更专业、更富激情的方式引领钟表拍卖市场。Sam Hines将与团队协作,准备菲利普斯秋季拍品目录,包括日内瓦拍卖会(11月8日)和首届香港拍卖会(12月1日)。

  菲利普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Edward Dolman表示:“Sam Hines推动了钟表收藏的发展,拓宽了钟表市场的定义,构建起宏大完善的网络并引导更多新兴收藏家参与其中。职业生涯中,他已经和世界上众多精英收藏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欢迎Sam Hines加盟菲利普斯,我们期待与Sam Hines以及国际团队一起获得成功,为钟表拍卖乃至菲利普斯所有其他部门树立最高标准。”

  高级顾问Aurel Bacs说道:“很自豪欢迎我亲爱的朋友,Sam Hines。他专业、诚信、透明、正直,有着无与伦比的人格魅力,备受全球重要收藏家和贸易行信赖。对精英收藏家,特别是亚洲精英收藏家来说,Sam Hines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重要顾问。一次又一次的优异业绩帮助他建立起巨大的声誉和无可比拟的业界人脉优势。菲利普斯钟表专家国际团队严格把控拍品和服务质量,而Sam Hines正是这个成长中的团队的理想领导者。很高兴能够与这样一个杰出的团队一起工作。”

  Sam Hines生于伦敦,现与妻子和两个女儿在香港生活。他曾就读纽约大学,主攻政治学。

  菲利普斯钟表专家国际团队

  高级顾问:Aurel Bacs和Livia Russo 日内瓦

  商务拓展总监:Nathalie Monbaron 日内瓦

  部门经理:Virginie Liatard-Roessli日内瓦

  国际专家,伦敦钟表部门总监:Paul Maudsley 伦敦

  专家:Kate Lacey 伦敦

  钟表及国际战略顾问:Paul Boutros 纽约

  编目员及初级专家:Leigh Zagoory 纽约

  商务拓展总监:Jill Chen 香港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2/n419502916.shtml report 1499 [腕表之家][腕表之家拍卖收藏]最新消息,菲利普斯拍卖行已任命SamHines(庄瀚森)为钟表部国际总监。SamHines是著名钟表专家和业界权威,有着20多年
最后修改于2015-09-22 10:25:2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