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会选口红吗?用对颜色抵得过一柜子新衣服

贩卖馆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伊丽莎白?泰勒说“女人一生拥有的第一件化妆品,就应该是唇膏”。时尚界关于口红最著名的说法之一:“如果你没涂唇膏,对不起,我不想和你说话。”关于口红,选对颜色有多关键,看明星和街拍达人就知道——一只永远都会“出镜”的口红抵得过天天换的衣服。

  

  一只唇膏,颜色的选择却有很大的门道,有的衬肤白,有的显年轻,还有一些百搭色适合任何场合。如何挑选一只“你的”唇膏?为什么闺蜜用着好看的唇膏你用起来很奇怪?这就告诉你。

  老牌明星到新时代偶像 人人都爱大红唇?

  据记载,从公元前3200年的苏美尔时期开始,女性就用含铅及铁的矿石来加强唇部的红色,让嘴唇看起来更红润。自从有了唇膏这个东西,从古至今,没有女人不被她迷倒。

  

  金发、碧眼和红唇,缺一不可的性感元素,造就了永远的玛丽莲·梦露。

  

  伊丽莎白?泰勒说:“女人一生拥有的第一件化妆品,就应该是唇膏”。大红唇膏也是她的最爱。

  

  短发配红唇,一样可以很妩媚,看看Anne Hathaway就是这样的。

  

  年轻一代中只爱红唇的代表人物,当然是Taylor Swift,她用完的大红色唇膏大概能装满一个卡车。

  

  时尚圈人士对大红唇的运用的秘诀之一,就是哪怕牛仔休闲纯素颜的时候,浑身的气场,只需一只大红唇膏,也就足够了。

  但是!大红色唇膏 用不好让你老十岁

  世界上不止一只大红色唇膏。虽说正红色唇膏经典优雅又性感,但若人人都是大红唇,没有差别哪有美?何况,大红色唇膏很美,但是用不好老十岁,真的不是在唬你。20出头就告别青春活力,拥有40岁的丰韵?——Dita Von Teese就是个很好的范本(20?40?傻傻分不清楚)。好莱坞一票90后女演员也曾经用错大红唇膏,和老气横秋的发型搭配起来,让整个人看起来性感不足,成熟有余。

  

  有那么一位,不涂大红色唇膏绝不出门——舞娘Dita Von Teese。她对正红唇膏的爱大概无人能敌,从17岁的老照片中看来就开始用大红唇膏的她,40岁和20岁看起来没什么变化。你可以说她容颜不老,可那是因为20岁的她已经长成40岁了好吗。

  

  薄唇不适合深色唇膏!Kristen Stewart的上唇很薄,大红色唇膏只能让她暴露缺点。突出眼妆,嘴唇用裸色,让她看起来有股90后那种不管不顾的酷劲儿。

  

  童星出身的Selena Gomez,一直是一个长相甜美可人还带着点异域风情的女孩(妈妈意大利人,爸爸墨西哥人)。涂了大红色唇膏搭配俗气波浪卷的她,像白雪公主“后妈”。

  

  当年才22岁的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左图),你的唇膏是从祖母那里偷来的吧。不对的唇膏颜色衬得整个人蜡黄,编辑仔细确认,这不是她的蜡像揭幕仪式。

  

  为了伪装出丰满唇形,看看Chloe都对自己干了什么。

  口红这件事,找对自己的颜色最关键

  Young!最显年轻的唇膏色:草莓粉

  正红色唇膏很美,但是90后的菇凉们,别过早涂上烈焰红唇掩盖你的青春!人生不是天天都在走红毯,“草莓粉”更适合日常生活,更Young更挥洒青春个性!而且,从民意调查中显示,这还是直男们最爱的唇色哦!

  这些明星都把粉色唇膏用得很漂亮:

  

  Emma Roberts的粉色唇膏搭配了纤长的睫毛以及淡粉色的腮红,给人年轻又稳重的感觉,不用正红色唇膏也可以拥有的稳重被哑光草莓粉衬托了出来。

  

  不要怕粉色唇妆看起来太嫩,和硬朗的牛仔搭配起来也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惊艳效果。

  

  粉嫩的墨镜搭配草莓粉唇色,没有比这更俏皮可爱的了。

  

  亚洲人用粉色就要像允儿这样,面积要小,唇缘要弱化,才能显得嘴唇不突兀。

  使用TIPS 粉色唇膏应该这样用:

  粉色唇膏显年轻,但是很多人最大的顾虑是:用不好显得皮肤黑。如何挑选合适的色调、质地,来凸显年轻好气色?看看明星的正确(以及错误)示范吧。

  

  错误示范:尽量不要用亮粉色唇膏,即使你白如赛琳娜,也挡不住一个“怯”字,当然也不要和大面积的紫色眼影搭配,这也只剩下一个“俗”字了。

  

  正面示范:粉色嘴唇不要过于闪亮,尽量用哑光色,也可以用比较润的唇膏,但千万不要用唇蜜,眼影颜色也要清淡一些以免与唇膏相冲突。

  

  错误示范:不要用同色系深色的衣服来搭配粉色唇膏,会让脸上的妆容完全隐没,粉色唇膏也完全看不出来了,更不会让人显得年轻。

  

  正确示范:粉色唇膏不止可以和浅色衣服搭配,和粉色裙也能够搭配,但记得要像Reese Witherspoon这样留白哦。

  Easy chic!最轻松时髦的唇膏色:裸色

  当你想从正红色唇膏中逃脱出来喘口气时,最能够让你放松又时尚的唇膏,莫过于裸色。裸色是一种很高级的颜色,它低调内敛,又充满内涵。翻翻90后新偶像Kendall的街拍,你会发现,裸色才是她的真爱,不管出街、参加活动、闺蜜Party,她都以钟爱的裸色唇妆现身。

  Kandell Jenner示范任何场合都能用裸色:

  

  走红毯,露背礼服搭配裸色唇妆,看起来性感得很高级。

  

  家族聚会,卡戴珊一家姐妹都是裸唇妆的爱好者(和不遗余力的”推广者“)。

  

  出街时装扮,高马尾T恤牛仔裤,裸色唇让人觉得青春无敌。

  

  擅长用裸色唇妆应对各种各样的场合,自信的人才敢如此。

  使用TIPS:裸色唇膏应该这样用

  裸色唇妆很流行,但是用不好很容易让人怀疑“姑娘,你是不是贫血?”裸色唇妆可以很高级,也可能让人看起来苍老或气色差。

  

  错误示范:唇膏颜色太白。泛白的唇色衬得脸色极黑又不健康,詹妮弗·洛佩兹的裸唇妆简直就是”大病初愈“妆。

  

  正确示范:詹尼佛·洛佩兹晒过的健康小麦色肌肤,最适合搭配裸橘色唇膏,是不是比上面的她要年轻个10岁?都不止。

  

  错误示范:哑光唇色不要搭配哑光底妆。哑光的底妆和哑光唇色混在一起,整个人都变成了哑光的蜡像。

  

  正确示范:光泽感裸唇妆更漂亮。嘴唇比较薄的人尤其适合裸色唇妆。看看上唇比较薄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你几乎看不到她用深色口红。记住在裸色唇膏之上用手指在中间点上一点透明唇蜜,光泽感能让唇部显得更丰满。

  Gorgeous! 最显肤白的华丽唇色:粉紫色

  明星们不是独爱大红色,红毯或生活中也常见她们选择粉紫色。这种紫罗兰色有优雅而减龄的气场,而且几乎是最显肤白的颜色,无论是白色皮肤还是黄色皮肤,都能够让人瞬间变得很白皙,让人大呼Gorgeous!

  这些明星将粉紫色唇膏用的很漂亮:

  

  Emily Blunt最擅长用粉紫色唇膏来搭配各种各样的礼服,大红、白色、深色,大概原因就是能够将她衬得更加高雅吧。

  

  去音乐节去派对,用什么搭配简单的夏日服饰,当然是一只粉紫色唇膏咯。

  

  红毯上,跳跃而年轻的粉紫色给沉闷的服装都带来了生气。

  

  Angelababy的紫红唇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和衣服上的粉紫元素互相辉映,更是一改跑男中“女汉子”形象,娇美又耀眼。

  

  连“红唇代言人”Max都换成了粉紫色唇膏,你还等什么呢?

  使用TIPS 粉紫色唇膏应该这样用:

  

  错误示范:唇薄唇形美,也别挑战给自己画一个超出唇围的唇妆,看起来只会超级突兀。

  

  正确示范:嘴唇太薄,就需要用膨胀色来达到丰唇的效果。粉紫色有在视觉上丰满的效果,所以即使是非常薄唇的人也可以使用,而水光比哑光更适合。

  

  错误示范:如果你不是Rihanna,也不是要参加彩妆派对,还是别用亮眼影搭配粉紫唇吧。

  

  正确示范:粉紫色属于极其饱和的颜色,亚洲人使用时要记得像Emma Watson那样保持妆容干净,简单的妆容突出红唇,看起来干净而有力量。

  Daring!最有活力的唇膏色:珊瑚橘

  橘色是属于夏天的,是大胆而热烈的,如果你爱冒险且极具个性,那么它是属于你的颜色。这种充满活力的颜色深受运动女孩的喜爱。想象一下,一个健康小麦肤色的女孩,涂上饱和的橘色唇膏,戴着墨镜穿着比基尼在海边,是不是让人挪不开眼睛?

  这些明星将橘色唇用得最美丽:

  

  中国明星里把橘色唇膏用得最好看的,当属范冰冰。肤白貌美,再加上橘色唇膏的点缀,比古典又多了一点摩登。

  

  Irene Kim聪明地用冷色调染发搭配橘色唇,将肤色衬得更白,黄皮肤亚洲人也可以把橘色用得很美。

  

  哑光的橘色也可以很美,但是需要清晰的边缘,可以用橘色唇线笔配合唇膏使用。

  

  Rihanna似乎是为橘色唇膏而生的,活力四射的橘色在她的小麦色肌肤上看起来健康又个性。

  

  Kendall给你示范,橘色唇膏精心涂抹,也可以很精致,走红毯去派对完全没问题。

  橘色唇膏使用Tips

  暖色调皮肤禁用。没错,橘色唇是极其挑人的唇色,因为橘色已经属于暖色调,那么暖色调的皮肤涂橘色容易显得很黑,反而是冷色调皮肤最适合使用橘色唇。但是,并非黄皮肤就属于暖色调。如何辨别?观察你手腕处的血管,如果是蓝色或紫色,并且你戴银首饰更好看,那么你是冷色调皮肤;如果你手腕处血管呈蓝绿色,并且戴金饰更好看,那么你是暖色调皮肤。

  

  错误示范:嘴唇较薄的人,使用饱和的橘色、珊瑚色唇膏时,尤其要小心,以免暴露缺点,让薄唇更明显。

  

  正确示范:试试雾面效果,柔化了边缘,让唇线外延,有丰唇的效果。涂完唇膏后轻轻盖上一张纸巾,用大号腮红刷蘸取散粉隔着纸巾轻轻扫在嘴唇上,散粉可以吸收口红的油脂,让唇妆变成摩登的雾面!

  

  错误示范:除非你有时尚博主的搭配功力,否则不要轻易像她那样将橘色唇膏、粉色上衣、绿色裤子搭配在一起。

  

  正确示范:夏日白色、裸色等简单大方的时装,搭配橘色唇膏相当惹眼,不止是脸部其他部位,你要用你的全身来衬托这么热烈的颜色。

fashion.sohu.com true 贩卖馆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3/n419542044.shtml report 9597 伊丽莎白?泰勒说“女人一生拥有的第一件化妆品,就应该是唇膏”。时尚界关于口红最著名的说法之一:“如果你没涂唇膏,对不起,我不想和你说话。”关于口红,选对颜色有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