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思想出轨是福,身体出轨是祸

潘幸知 出轨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本文版权属幸知在线,微信公众号sharpshow。若有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姗妮:幸知你好,我今年26岁,有个帅气的老公和一个两岁大的可爱女宝,目前在我们小地方一家事业单位上班。按理说这样的家庭我应该觉得幸福和满足了,可是一直以来在我身上最大的问题,是连我老公也不知道的,我很花心!我喜欢上我单位一个长得很帅的已婚男人,并且他也似乎对我有好感,我们就这样暧昧着,并没越轨,我心里有愧疚感,但是又忍不住想和他暧昧!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从最早我谈第一个男朋友开始,我就在和他谈的同时前后爱上两个帅哥,并且在当时有过不顾男朋友的感受立马飞奔到那两个帅哥身边的情形,虽然最后没和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在一起,而且当时的男朋友是我这辈子对我最好的男人,也是我认为长得最不好看的男人!我承认我是爱帅哥,可是我老公长得够帅了,为什么我还是会老毛病又犯了?有时候我真觉得自己很贱,根本就没有专一这个词在我身体里,难道是遗传吗?忘了说我是单亲家庭,爸妈在我七岁的时候就离婚了,原因是我爸外遇了,结果那女人做了我后妈一直到现在!是否我的花心遗传自我老爸的?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现在最担心的是怕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会越陷越深,做出错误的事来,因为我发现我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看见单位帅哥,和他说话!幸知,求你一定要帮帮我,有没什么办法根治我?

  幸知:你以为你爱男人的美貌,所以你拒绝了男人的专一。你以为你找到了一个专一又美貌的男人,结果发现,面对不同美貌的男子,你内心深处依然涌动着出轨的欲望。

  “我爸外遇了,结果那女人做了我后妈一直到现在!”不知道亲生母亲有没有对你有足够的关怀,只言片语中,我看到,即使过了19年,你内心依然想跟“后妈”抗争:作为“小三”,她凭什么上位,而且一上位就是19年?

  你多情而“出轨”,反映了你内心世界的挣扎。也许,你内心的潜台词是,爱很多男人,就不会只为一个男人神伤。你会因为“博爱”而获得足够的安全感。

  你用无所顾忌的爱人方式,来完成抵抗,成就一个胜者的姿态,至少不像你亲生母亲那样弱小,被男人摆布。而事实上,内心深处的价值观又教育你,不应该这样,这不是一个好女性所应该应对的方式,所以你停留在思想出轨而非身体出轨阶段。

  你想掐灭爱意的火花,可能吗?你越想掐灭,越让自己不去想,越陷入疯狂去想的境地。

  女人也喜欢美好的事物,喜欢跟帅哥说话想跟他们在一起,不是什么非要根治的病。没人规定结婚以后就得唯男人和孩子是瞻,但请责任自负。婚内责任和婚外责任,想平衡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出轨,自度量,这就是一次山顶之间踩高跷的游戏。所以,你懂的。放平心态,你今天对他爱意泛滥,明天又会换了一个值得幻想的男子。这,叫白日梦。

  思想出轨是福,身体出轨是祸,尤其注意小城市的职场性关系,一时欢爱是错,纠缠不清是错上加错。把握不准,爱情事业双失。能掌控欲望的人,才能让欢愉大于愁苦。有尺度的掌控爱,才能游刃有余成为人生赢家。金钱是这样,爱情更是这样。一旦不懂得驾驭,让身体深陷迷失其中,沉醉于片刻欢愉,最后的你一定一败涂地。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4/n419639598.shtml report 1587 本文版权属幸知在线,微信公众号sharpshow。若有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姗妮:幸知你好,我今年26岁,有个帅气的老公和一个两岁大的可爱女宝,目前在我们小地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