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女团少女时代泰妍&Kara具荷拉护肤秘法大揭秘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和Kara具荷拉一直以美肌闻名娱乐圈。

  平时对自己无瑕细腻的白玉美肌倍感自豪的泰妍和具荷拉在“杀人般”的国内外活动中依然能保持完美靓丽的肌肤状态。

  在一年365天里随时随地都展示出耀眼形象的她们究竟有什么肌肤护理秘法呢?下面我们便来探究一番。

  >> 少女时代泰妍水光美肌管理法

  

  少女时代泰妍兼备甜美的外貌和雄厚的唱歌实力,依然保持着与出道时相比完全没有任何变化的童颜美貌,让众女性羡慕不已。

  泰妍为了保持无瑕嫩白的肌肤,洁面后,在面部依然残留有水分的状态下马上涂抹化妆水来进行保湿护理,然后使用含有均衡营养成分的面霜来收尾。

  如果皮肤特别粗糙干燥、紧绷感强烈,则可于睡前在整个脸部涂抹足量的睡眠面膜,第二天早晨起来后,皮肤水润靓丽的状态会让你大吃一惊。

  >> Kara具荷拉婴儿嫩肌管理法

  

  Kara具荷拉拥有仿若透明般轻薄娇嫩的肌肤,并引以为傲。岁月的洗礼使她的美貌出落得更加迷人,散发出无限魅力。

  为了让自己的肌肤得到充分休息,具荷拉在没有日程的时候几乎不化妆,而且会涂抹防晒霜来预防瑕疵、雀斑的生成,这便是她的肌肤护理秘籍。

  另外,仔细洁面也是护肤管理的重中之重。她表示用卸妆油进行第一次洁面后,还会使用低刺激的洁面乳如按摩般在脸部轻轻揉搓来进行再次洁面。

  >> 美妆产品助你打造韩女团成员泰妍-具荷拉般靓丽美肌

  

  1. 自然共和国人参蜂王浆丝柔面霜(NATURE REPUBLIC GINSENG ROYAL SILK WATERY CREAM)

  这款面霜曾受到少女时代泰妍和孝渊、河智苑、黄新惠、miss A成员Min等顶级明星的极力称赞,是众所周知的“奇迹面霜”。其内富含纯度高达99%的黄金和6年根高丽红参、蜂王浆等珍贵成分,被誉为肌肤的“报恩面霜”,具有卓越的保湿功效,只涂抹一次便可让肌肤由内而外散发出健康靓丽的光泽。

  2. 自然共和国(NATURE REPUBLIC)REAL SQUEEZE ALOE VERA Sleeping Pack【小编推荐】

  少女时代成员泰妍曾表示十分享用这款睡眠面膜,它也因此而名声大噪。其内含有加利福尼亚产有机农芦荟叶汁和高浓缩芦荟提取液,可有效镇定受到刺激的皮肤,对干燥的皮肤能起到卓越的保湿功效,赋予肌肤以健康的弹力。

  3. 伊索香芹籽抗氧化洁面露(Aesop Parsley Seed Facial Cleansing Oil)

  这是一款未添加任何防腐剂成分的温和卸妆油,能轻松干净地去除浓妆,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功效。

  4. AVEDA Tourmaline Charged Exfoliating Cleanser

  这款日用洁面产品具有出色的去角质功效,还能促进肌肤循环,清除皮肤污垢。乳状芒果黄油能温和作用于皮肤,帮助打造健康美肌。金旼绪马义涵/文 NATURE REPUBLIC 自然共和国,Aesop 伊索,AVEDA,bnt新闻DB/www.naturerepublic.com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5/n419703442.shtml report 1958 bnt新闻讯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和Kara具荷拉一直以美肌闻名娱乐圈。平时对自己无瑕细腻的白玉美肌倍感自豪的泰妍和具荷拉在“杀人般”的国内外活动中依然能保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