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葆露丝关注儿童脊骨健康 开启校园护脊计划

来源:综合

  经济的发展,时代的进步势必造成快节奏的生活,而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使得现代人的身体普遍处于亚健康状态。说起亚健康,大部分人都会想到活力降低、功能和适应能力减退等的症状,而脊骨的健康状况却往往被忽略。

  脊骨(脊柱),是身体的支柱,就像是房子的结构,负责支撑人体的所有重量,举、坐、卧、跑、跳,各种姿势、活动都得依靠脊骨的支撑。事实上,脊骨除了担负支撑身体的功能外,还主掌了人体的健康。目前已知有50余种疾病与脊骨力学平衡失常有关,涉及到神经、循环、消化、呼吸、泌尿生殖、内分泌等系统。很可惜的是,一般人缺乏对脊骨的保健观念,常常将腰酸背痛、驼背等常见毛病当作是日常的劳累来对待,也因此常常错失矫正、治疗的良机,让身体的亚健康状态越来越严重。

  说到“脊骨疾病”,普遍观念是职业病、老人病、城市病,其实部分脊骨病根在童年。在儿童时期,由于儿童脊骨柔韧性的特点,其潜在的病情往往不易觉察,也正是这些脊骨不健康的孩子症状不明显或未能得到足够重视而没有进行及时治疗,导致在儿童成年后大大加重了其因脊骨疾病遭受的痛苦。因此,树立保护脊骨从儿童做起的观念势在必行。

  儿童时期一切都处于成长阶段,脊骨的发育也尚没有成熟,结构不稳定,保护机制不完善,许多因素容易造成儿童脊骨排列异常,而脊骨的结构要比牙齿和四肢复杂好多倍,由于女童的发育较男童快影响更大,因此要更好地保障女童的脊骨发育,日常可借助如功能内衣等的外力辅助来保护脊骨。

 

  享有“身材医生”美誉的知名功能内衣品牌葆露丝所推出的校园护脊胸围在业内享有盛誉,自上市以来获得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肯定。香港葆露丝功能内衣是根据美学、脂肪学、人体工学,经过了精密的计算和设计,利用人身立体剪裁及西方人体工程学研发而来,因此其维护、调整身形,集中、固定脂肪,辅助脊骨健康、矫治体态的效果非常显著。在预防不良姿势之余,还可节省体力及减少身体劳损,达到最高身体姿势平衡效果。葆露丝亦荣获香港注册脊医推荐,更是业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功能内衣品牌。

  一直以来,葆露丝都非常重视儿童的脊骨健康问题,近几年也多次举办“校园护脊”公益活动,旨在让儿童脊骨健康得到全社会的重视。而今年8月,葆露丝校园护脊计划,已经开始,同时还推出390元即购买护脊胸围的回馈活动,让更多的家长可以以最优惠的价格便体验到高品质功能内衣给孩子带来的脊骨健康。

 

  香港葆露丝功能内衣,在保护脊骨的同时修饰不理想的身形,让身形理想的人继续保持美好的身段,保持健康的脊骨形态。要想曲线美,就得护好脊,没有曲线,就没有未来!守“柱”健康,从儿童抓起!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5/n419713253.shtml report 1851 经济的发展,时代的进步势必造成快节奏的生活,而快节奏的生活状态使得现代人的身体普遍处于亚健康状态。说起亚健康,大部分人都会想到活力降低、功能和适应能力减退等的症
(责任编辑:赵群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