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不小心掉入前女友的报复陷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讲述:欢子

  整理:丰木色子

  最近因为手头的生意失败,经济陷入窘境,无奈之下向亲戚朋友开口借钱补窟窿,正在一筹莫展之时,前女友突然出现,当她得知这一信息,居然主动说能帮我一把,当时我有些意外,更多的是感动……

  本来我和她相处了一年多,在各方面其实都挺优秀,而且也非常爱我,可偏偏在一切感觉都挺美好的时候,我的初恋女友回来找我,我背叛她了,她知道后不依不饶无法继续,于是我向她提出分手就和初恋女友重新在一起了。

  说实在的,我已经感觉欠她太多,自从分开数月后没有勇气再和她联系。她回来找到我,眼前一亮,她更加的性感迷人了,顿时心情复杂万分,当以前许多甜蜜细节又成为彼此之间的话题再次提及时,我只能一遍遍地向她说“对不起”,她也表示一切都过去了,承认自己也有不妥之处,情急之下把我“逼上梁山”了。

  在我感觉似乎双方可以冰释前嫌的时候,傻傻地问她:“恋人做不成了,我们是否可以成为朋友?”

  她却反问:“你觉得可以吗?”

  一时间,我想到还要在经济上求助于她,便脱口而出:“我现在觉得你就是我的亲人,把你当成自己的亲妹妹了!那就当妹妹好吗?”

  她听罢,哈哈大笑,不再表态了。

  几番温情的前奏过去,我不得不进入主题,考虑再三鼓足勇气向她提出具体的差钱数目字。

  她轻描淡写地回复:“呵呵,就这个数,好说,你啥时要?”

  “嗯,当然是,你若方便越快越好,目前正缺着,实在不好意思一见面还向你借钱……”我毕恭毕敬地回应,真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唉,这时候就只能装孙子了。

  她突然问一句:“你给我打借条吗?”

  我愣了一下,尴尬地说:“我当然会写的,只要我这边一松动就立即先还你的。”

  “哦,明白了!那你等我电话吧!”她若有所思地说。

  接下来的几天,我无事献殷勤,有空就给她打个问候电话,希望她能开心些,就能爽快点借给我钱。

  开始几日她还解释一下实在太忙无法抽身取款,再接下来便不接电话或者关机了,我一时糊涂了,搞不清楚,她到底是真的要帮我还是在忽悠我?!

  但当时的情况下也是病急乱投医,要借钱的人都借遍了一心旨在她身上了,俨然那时那刻她已经成为我最后的底牌。

  我耐着性子经过多方努力再次找到她,她的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挺认真地对我说:“我仔细考虑了一下,还是决定不借了,一来我不再想和你保持联系,二来我不想你感觉欠我的人情,现在两清了!你我从此成为陌路人!嗯,就这样吧!别再找我了,从下月开始换卡号,一切都结束了!”

  “可是,可是你明明答应……你怎么可以说话不算数?!”我恼怒了。

  “呵呵,那你当初对我的海誓山盟呢?算数了吗?你不会只要求我兑现承诺,而你可以例外吧?那岂不是强盗逻辑?”她不屑一顾。

  “你,你,原来这句在这等着我,你真的变得我不认识了!你是不是就想借此惩罚我一下,故意回来报复我?”我愤愤地质问她。

  “你抬举我了,我没这智商,只是这次再见到你,你让我觉得你已经被金钱打败,让我瞧不起了!警告你一点:千万别向你以前的女人借一分钱!否则你会让曾经爱过你的女人失望和看贬。再见!”她丢下话就急急地消失了。

  我整个人象被泼了一盆冷水,从头凉到脚……

  上述这个故事,小编几点感悟:

  1、如果两人当初的结束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再遇见,做回朋友是天真和愚蠢的想法,不如擦肩而过,保持距离为妙。

  2、爱情如何开始并不难,难的是如何结束。正如张小娴说过的一句话“男人很懂得跟一个女人开始一段关系,他说不定有十种方式来跟女人开始,可是,他却不懂得怎样去结束一段关系。”

  3、在恋爱相处期间最好别牵涉到经济帐目,否则会伤害彼此的感情。

  4、或许她拒绝的理由是真实的,委实不无几分道理。也或许她的报复仅仅是“上一次,我们结束得太差劲了,不如我们重新结束。” ,因为女人有时候需要拒绝的虚荣,这一次绝交是她提出的,她可以骄傲地转身了。

  欢迎订阅,敬请关注更多心理情感资讯: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丰木色子”或“fmsz520”

  微信私人咨询号:fmsz71

fashion.sohu.com true 丰木色子LOGO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6/n419762811.shtml report 2177 讲述:欢子整理:丰木色子最近因为手头的生意失败,经济陷入窘境,无奈之下向亲戚朋友开口借钱补窟窿,正在一筹莫展之时,前女友突然出现,当她得知这一信息,居然主动说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