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学人气女星姜珉耿Krystal打造3D立体美妆

韩国bnt新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nt新闻讯韩国人气女团成员们不但有着精湛的歌唱与舞蹈实力,堪称完美的容颜及身材也是她们人气居高不下的原因所在。

  韩善伙、姜珉耿、Krystal作为皮肤美人的女星代表,可见她们对自我管理的严苛。重任何角度看都完美无暇的肌肤更是令大众女性们羡慕不已。

  3D立体美妆令你也可以拥有如她们般的小巧且充满立体感的脸庞及散发由内而外的光泽肌肤。

  ?打造光滑光泽底妆

  

  基础护肤步骤结束后应选择一款可打造出光滑且富有光泽底妆的隔离产品。隔离产品不但可助遮盖面部瑕疵及粉底显色,还可令底妆持久。利用水分感充足的隔离产品顺着肌肤轻薄涂抹一层,尤其在黑眼圈或是有痘痕的部分再涂抹一层,可令肌肤无瑕光滑。

  建议在涂抹润肤水、乳液、补水霜完成基础护肤后,挤出适当量的隔离产品在手背上轻薄涂抹在肌肤上。再使用粉底产品利用手指均匀涂抹。

  理由手指涂抹粉底产品后,建议再次利用化妆海绵整理,不但可令肤色更均匀还是持久底妆的好办法。

  

  CATALINA GEO亮丽修饰底霜(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 Up Base),该产品由可见的胶囊粒子制成的隔离产品。产品内富含的精华成分可保持肌肤长久的水润感,打造自然光泽底妆的同时还有卓越的阻挡紫外线功效。另外,不含油分,刺激性较小,敏感的肌肤者也可以放心使用。

  ?打造3D立体脸型

  

  基础护肤阶段做到充足的补水,肌肤便会散发出自然的光泽。在打造底妆时,将高光产品使用的鼻梁、额头及下巴的中央则会令底妆更加光彩迷人。

  选择一款较自身肤色暗一号的阴影产品,涂抹在两腮边缘及发际线的等处可令脸庞呈现出更加精致的视觉效果。

  在上唇妆之前,应先使用唇部遮瑕或是利用粉底产品将唇色调暗,在将染唇液产品集中涂抹在嘴唇内部的中央厚慢慢晕开,这样自然清新的咬唇妆就完成了。利用手指辅助涂抹唇妆时留下的唇妆品,可薄薄一层涂抹在两颊处,打造出自然腮红令气色更加红润。

  

  01. YSL Touche Eclat

  02. Benefit Fine One One

  03. MAC Mineralize Skin Finish

  郑有珍郑文兰/文 LAMY/CATALINA GEO,YSL,Benefit,MAC,bnt新闻DB/www.lamy.co.kr,www.catalinageo.com

  bnt新闻投稿邮箱 news@bntnews.cn

fashion.sohu.com true 韩国bnt新闻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6/n419765164.shtml report 1746 bnt新闻讯韩国人气女团成员们不但有着精湛的歌唱与舞蹈实力,堪称完美的容颜及身材也是她们人气居高不下的原因所在。韩善伙、姜珉耿、Krystal作为皮肤美人的女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