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直以来 斩获超高票房的十部影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年全球有上百部电影上映,其中很多影片都能得到人们的喜爱,常常有一些佳片会带来强劲的观景风暴,它们的票房竞争力难逢敌手。强大的明星阵容,炫酷的特效画面,精湛的故事设计,自从2009年《阿凡达》创下全球近30亿美元的票房,世界电影票房历史排行榜上的冠军位置不曾被撼动。随着不断有新影片的上映,全球电影历史票房的记录也在不断刷新,下面编辑为你带来截止去年底的排行前十位,全部都是超吸金佳作,票房口碑双丰收!

  

  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海报

  10.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2014年,10亿美元

  2014的上映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全球收获票房10亿美元,这要归功于主演马克·沃尔伯格(Marky Mark)和每一位喜欢擎天柱的影迷。影片展现了以擎天柱为首的机器人尝试与想要毁灭它们的CIA特工抗争的故事。

  

  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Skyfall)》海报

  9.007:大破天幕杀机,Skyfall,2012年,11亿美元

  2012年上映的《007:大破天幕杀机》与我们曾经看过的007邦德影片不同,融入了许多新鲜的流行元素,这让电影更加地受欢迎,全球收入票房11亿美元,而由阿黛尔(Adele)演唱的电影主题曲也被广为流传,斩获不少音乐类大奖。

  

  电影《魔戒三部曲:国王归来(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海报

  8.魔戒三部曲:国王归来,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2003年,11亿美元

  作为指环王系列的第三部影片,也是终结篇,2003年上映的《魔戒三部曲:国王归来》全球收获票房11亿美元。影片拥有最强明星阵容,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伊恩·麦克莱恩(Ian McKellen),肖恩·宾(Sean Bean),毫无疑问,强大的演员阵容也是影片取得巨大成功的关键。

  

  电影《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海报

  7.变形金刚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2011年,11亿美元

  2011年上映的《变形金刚3》全球总共赚得11亿美元,并于第二年获得三项奥斯卡提名。

  

  电影《钢铁侠3(Iron Man 3)》海报

  6.钢铁侠3,Iron Man 3,2013年,12亿美元

  影片主演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非常喜爱Tony Stark/Iron Man这一角色,2013年他出演《钢铁侠3》,收获全球票房12亿美元。

  

  电影《冰雪奇缘(Frozen)》海报

  5.冰雪奇缘,Frozen,2013年,12亿美元

  2013年,一阵清爽怡人的冰雪席卷影坛,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都哼唱着主题曲《Let It Go》,它就是《冰雪奇缘》。这部影片完全颠覆了动画电影在这份名单上的位置,全球13亿美元的票房让它移居第五位。

  

  电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海报

  4.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2011年,13亿美元

  J.K.罗琳(J.K. Rowling)的作品《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2012年被拍摄成电影搬上大银幕,这是《哈利·波特》系列的大结局作品,拍摄初期便备受瞩目,上映后收获全球票房13亿美元。

  

  电影《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海报

  3.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2012年,15亿美元

  有时总是为《复仇者联盟》感到惊讶,这部2012年上映的影片赚取全球票房15亿。影片中收入了很多众所周知的英雄角色,例如钢铁人、美国队长、绿巨人和雷神,不论是哪一个角色,都吸引着全世界的影迷为它疯狂。

  

  电影《泰坦尼克号(Titanic)》海报

  2.泰坦尼克号,Titanic,1997年,21亿美元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和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主演的一部影片,根据100年前泰坦尼克号邮轮悲剧沉没的真实故事改编,1997年上映,2012年再映,全球收获票房达21亿美元。

  

  电影《阿凡达(Avatar)》海报

  1.阿凡达,Avatar,2009年,27亿美元

  《阿凡达》是有始以来电影史上票房最高的影片,全球票房高达27亿多,近30亿美元。这部电影2009年上映,好莱坞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执导,影片《泰坦尼克号》也是由他执导的。无论是故事情节,人物角色,还是电影画面,都非常壮观惊人,很多粉丝都在期待着续集的上映。

fashion.sohu.com true StyleMode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6/n419780886.shtml report 4258 每年全球有上百部电影上映,其中很多影片都能得到人们的喜爱,常常有一些佳片会带来强劲的观景风暴,它们的票房竞争力难逢敌手。强大的明星阵容,炫酷的特效画面,精湛的故
最后修改于2015-08-26 11:31:3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