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全新香奈儿邂逅活力淡香水 年轻女郎的趣致浪漫

来源:综合

  一直以来,香奈儿全心全意地雕刻着每一件灵感作品,全新邂逅活力淡香水的诞生是香奈儿第四代专属调香师奥利维耶•波巨与香奈儿香水实验室共同打造的又一款力作。它给人以动力,犹如幸运之神赐予的强大能量,不是乍现的灵光,而是无尽活力的源泉。

  活力的色彩、精致的外型、奇妙的香调,邂逅活力淡香水洋溢着灿烂的蓬勃气息,迸发的热情能量犹如插上一对飞翔的翅膀,仿佛一股奇异的生命力,为那些敢于冒险的女性带来无限动力。这款热情花香调香水,让诠释女性魅力与优雅的邂逅系列更加丰富完整,延续着香奈儿邂逅香水系列一如既往的独特和精彩…

 

  邂逅活力淡香水

  为了庆祝邂逅系列新款作品的诞生,与香奈儿品牌合作多年的多元艺术创作大师尚•保罗•古德再展创意才华,以寓言手法和独具奇思妙想的梦幻色彩,为邂逅系列香水赋予趣致新意。

 

  全新大片的故事发生在一个保龄球馆里,勾画了一位勇敢坚定的年轻女孩。梦想成为一名邂逅女孩的她,在寻求快乐、友谊与挑战的同时,证明自己也能够把握机缘并脱颖而出。

  在四十多年的创作生涯中,尚•保罗•古德通过插画、海报、摄影、电影、短片及活动等形式展现过人的艺术才华,他无疑是令一代人为之惊叹的创作大师。

  在这一次为香奈儿邂逅活力淡香水执导拍摄的大片中,除了表现邂逅家族新成员的活力,更是演绎了年轻女孩的趣致浪漫,经典香水本身更多的内涵从每一个细节中娓娓道来,令人无限回味。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6/n419825061.shtml report 1479 一直以来,香奈儿全心全意地雕刻着每一件灵感作品,全新邂逅活力淡香水的诞生是香奈儿第四代专属调香师奥利维耶•波巨与香奈儿香水实验室共同打造的又一款力作。
(责任编辑:赵群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