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带一条裤子远行,我一定选这一条!

穿衣顾问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话说这铅笔裤,已经成了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单品了!99%的妹纸们哪个不是人手一条?!自从入手第一件之后,就再也不能停手了!

  周一、周二、周三......当我不知道要穿什么的时候,不知道新买的衣服怎么搭配出彩的时候,逛街不知道穿什么去百搭的时候,我就会求助于它!

  白衬衫、紧身牛仔裤、铅笔裤……在顾小姐看来,那是经典到一样一样的单品!

  顾小姐曾经装13地发了N多的【穿衣法则】【搭配技巧】,不少妹纸们也是追了一集又一集,然并卵,绝大多数妹纸依然不会穿衣。

  

  好了,只能下一剂猛药了!

  不会穿衣服的、不知道怎么搭配的、逛街眼花缭乱不造选哪件的,都可以看过来了——没错,就是一条铅笔裤!

  曾经,顾小姐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再穿紧身的裤子了……直到有一天买了一条铅笔裤!

  曾经,顾小姐以为大腿粗的妹纸,真的只能穿腿部宽松的裤子/裙来遮掩了……直到有一天买了一条铅笔裤!

  曾经,顾小姐以为时尚就是天天要买买买,败家才能维持逼格的,直到有一天买了一条铅笔裤!

  就连时尚大咖也纷纷赞扬:“时尚界的劳模,懒人的福音,自从穿上那条美好的瘦腿铅笔裤,我就没有脱下来过!”

  嘚吧嘚吧~为铅笔裤唱响颂歌,也跟顾小姐没半毛钱经济关系,我们还是赶紧来看图吧~看看铅笔裤怎么地就让一向自认虽然大咧咧但还是淑女的顾小姐辣么灵魂附体、魂不守舍!

  

  

  

  

  第一天:白衬衫+铅笔裤

  第二天:棒针编织毛衣+铅笔裤

  第三天:机车夹克+铅笔裤

  第四天:帅气保暖的长款外套+铅笔裤

  第五天:轻轻松松的T恤+铅笔裤

  ……

  各种颜色、各种款式的上装 & 各种颜色、多种材质的铅笔裤,妥妥滴毫无BUG!

  在绝大多数品牌的产品线中,铅笔裤属于那种便宜、低调,静静地卖了一条又一条的销量款。铅笔裤,本身并不是多么出彩的款型,但是它可以让其他特别有设计感、品味感的衣服淋漓尽致地凸现出来,同时对女性的身材进行最完美的修饰:让女人的腿部线条显得更加流畅、高挑、纤细!就想铂金和钻戒一样,众人关注的永远是那颗璀璨耀眼的钻石,但如果没有完美的托和指环,这颗钻石也许就不会具备如此的吸引力。

  铅笔裤就这世界上最百搭的单品,只有在拥有它后,你才会发现,穿上它怎么都对,它就是辣么“实用!非常实用!”

fashion.sohu.com true 穿衣顾问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6/n419827539.shtml report 2378 话说这铅笔裤,已经成了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单品了!99%的妹纸们哪个不是人手一条?!自从入手第一件之后,就再也不能停手了!周一、周二、周三......当我不知道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