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仇恨!伊朗每年有20万人削矮鼻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当我们亚洲人绞尽脑汁垫高鼻梁时,伊朗人却想尽办法弄低鼻梁,拉仇恨有木有!而且伊朗每年约有20万人去弄小鼻子,削矮鼻梁!这不是小编随意说的哦,是据伊朗《信仰报》报道:伊朗是全世界最热衷于做鼻子整容手术的国家,德黑兰被称为“世界鼻手术之都”,每年约有20万人在鼻子上动刀子,是美国的4倍。

  

  (央视也报道了伊朗人热衷鼻整形)

  伊朗人街头随处可见年轻人鼻上贴创可贴

  光看“每年有约20万人做鼻整形”这个数据还不能感受到伊朗人对鼻整形的疯狂,看看德黑兰街头你就明白了。美女上街常配备三大时髦利器:头巾、墨镜、创可贴。

  

  你还可以看到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甚至还能看到男人也动过鼻子

  

  为什么走在伊朗的街头上,会看到那么多年轻人鼻子上都缠着绷带或打着石膏呢,毫无疑问,她们都做过鼻整形,而且对她们来说,做过鼻整形是一种财富的象征。2008年11月,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做了一档节目,称“伊朗女人视绷带为一种身份的象征”。

  甚至还有人做鼻整形两年后,鼻子仍然贴着创可贴,这么做的原因就是为了让所人知道,她的鼻子动过刀。

  当然,做鼻整形手术的人不局限于有钱人,卖服装的、坐办公室的、大学生,甚至十几岁的孩子,都愿意为鼻子上的那一刀勤奋努力,节衣缩食。在伊朗,鼻子整形手术大约占了所有整形手术的70%。可想而知,伊朗人是有多人热衷做鼻整形。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9日,伊朗德黑兰,外科医生Ali Manafi为女性患者进行鼻整形手术。在伊朗,医院、医生不一样,鼻子手术的费用也不一样,平均来说大概在200万托曼到1000万托曼,大约是人民币6772元到34380元。)

  那么问题来了,伊朗人作为欧洲人,在我们印象里都是大眼睛,高鼻梁,脸部立体的美女帅哥,为啥还要做整形呢?

  伊朗人鼻子太大,从30年前就开始做鼻整形

  先来看看伊朗的美女们都长啥样

  

  化妆的伊朗女人,可以看出来她们的眼睛都很美,但是鼻子似乎偏高偏大

  

  (伊朗街拍姑娘~)

  

  (伊朗女孩儿)

  

  (伊朗女警)

  从上面的照片大概就可以看出问题来啦,伊朗女人有许多令人羡慕的面部特征:妩媚的杏仁眼、高挑浓密的眉毛、明显的颧骨、立体的脸庞,但是,只有鼻子不尽如人意,普遍偏大,偏高,而且还有些人是鹰钩鼻、驼峰鼻。所以从30年以前,伊朗女性就开始对鼻子进行改造了。

  一位现年55岁的伊朗妇女早在30年前就整了鼻子。她说,大多数伊朗人的鼻子都太大,影响整体美观,应该接受整形手术。

  伊朗人喜欢把鼻梁削矮,鼻尖稍微上翘

  因为伊朗人鼻子偏大,所以在接受鼻整形手术的,她们一般是做鼻缩小手术,而不是隆鼻。来看看几张伊朗人鼻整形后的对比图

  

  将鹰钩鼻稍微削矮,做成直挺鼻梁的案例。对没错,是将鼻梁削矮!做过调整后的鼻子的确看上去美观很多。

  

  左边是鼻整形前,右边是鼻整形后。将长鼻子稍微做了一点上翘。原本就是鼻梁高挺、很漂亮的鼻子,好可惜是不是,但素人家现在就喜欢小巧可爱的鼻子~

  其实看了伊朗足球代表队的队员,你就会明白,从总体上来说伊朗原本就是五官立体、美男美女很多的国家,然而伊朗女性的烦恼就是这个偏高的鼻梁,削矮鼻梁的人很多。

  爱美之心人皆有,头巾遮不住你们的美

  一位伊朗女性在接受GUARDIAN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用漂亮的容颜、头发、皮肤吸引男性的关注,是女人的天性。但是因为头巾,我们实现不了,所以就希望通过脸部艺术来满足我们的天性。”

  

  (即使被头巾包住也要美~)

  因此可以说不仅仅是鼻子偏大要做整形手术,而是爱美之心人皆有,即使鼻子看上去并不是那么影响美观,即使除开脸部其他地方都包裹起来,伊朗女性也很积极让自己变美,热衷做鼻整形手术。有趣的是做完鼻整形后,她们并不隐瞒,反而为手术后的鼻子自豪,还催促身边的朋友、家人以及还没有做手术的其他人快点去做手术,并且这种情况很常见。

  有位伊朗医生表示,伊朗人接受鼻整形手术的比例较高是一个文化问题,而不是因为伊朗人的外貌特征有问题。比起周边很多阿拉伯国家,伊朗人的鼻子长得好看多了。之所以有这么多女性接受鼻部整形手术,是因为伊朗文化越来越关注女性容貌。伊朗女性关注的不光是鼻子,而是全身。很多女性还会在面部注射肉毒杆菌来除皱。

  所以小编只能说:全世界都爱美!你还在犹豫吗?

fashion.sohu.com true 美黛拉APP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7/n419865684.shtml report 3637 当我们亚洲人绞尽脑汁垫高鼻梁时,伊朗人却想尽办法弄低鼻梁,拉仇恨有木有!而且伊朗每年约有20万人去弄小鼻子,削矮鼻梁!这不是小编随意说的哦,是据伊朗《信仰报》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