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时尚频道 > 时装2015

柏林老人时尚街拍走红网络

来源:国际在线
第1页 :

  导语:近日一位德国老爷爷在柏林科特布斯门车站(Kotbusser Tor)的街拍照片走红网络,潮范儿十足。

 

 

  国际在线专稿:据Boredpanda网站报道,近日一位德国老爷爷在柏林科特布斯门车站(Kotbusser Tor)的街拍照片走红网络,潮范儿十足。老人名叫Günther Krabbenh?ft,关于老人的年龄也引发了网友猜测。曾有网上爆料老人今年104岁,但是Günther Krabbenh?ft在自己的Facebook个人资料上写道自己并没有那么年长。

  Günther Krabbenh?ft表示:"我觉得自己穿的很普通。我工作的时候,锻炼的时候都这么穿。这样,我看到自己的时候会很开心。我内心就是这样的。"

 
fashion.sohu.com true 国际在线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7/n419870109.shtml report 5834 导语:近日一位德国老爷爷在柏林科特布斯门车站(KotbusserTor)的街拍照片走红网络,潮范儿十足。国际在线专稿:据Boredpanda网站报道,近日一位德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