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范冰冰高圆圆示范 妆容与服饰搭配4大原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只有细节做好了,整体的效果呈现才会完美。彩妆大师Dick Page说过:“将唇膏的颜色搭配鞋子的颜色,就跟项链搭配耳环一样,都是时尚的选择,让你整体更有型。”大师都认同彩妆与服装造型一起搭配才能让整体更有型了,我们怎么能不为自己的造型再多加点分呢?下面我们就先来看明星们平时都如何将彩妆与服装完美搭配~

  

  范爷的穿衣搭配一直都是众人在争相模仿的,范爷也是很擅长采用彩妆来为自己的时尚穿搭来加分的唷。橙色嫩唇与裙子的淡橙色主色调相一致,而不是选用艳色系的唇色来突出面部,这样已经是给人感觉很清新,很时尚。仔细一看,范爷连美甲的颜色也选择了裙子的辅色淡蓝绿色,这样范爷整体看起来就是那么顺眼,就是那么有范!所以美甲也是能够为时尚穿搭加分的一个点喔~

  

  橙色的唇妆与手中的包包还有连衣裙上的嘴唇颜色都为同一色系,这样让人看起来非常的舒服,就连脸上的腮红也选择的是橙色系,这样让高圆圆整体看上去很青春活泼。所以彩妆的选色也是特别的重要,彩妆的主色系不要选择与服饰搭配很不协调的颜色来搭配,这样会让整个时尚造型大减分的哟。

  想必大家都知道彩妆在时尚搭配里也是很重要滴啦~那么下面的彩妆与时尚穿搭搭配的4大原则大家一定要好好遵循~

  原则一:要为彩妆选择正确的色彩

  要让彩妆和服饰有搭配效果,唇膏颜色首选肯定最好是与鞋子或者t恤同色,找不到同色的唇膏也不要烦恼,同种色系也是会起到搭配效果。为了避免色彩太过于明显,唇膏最好选择带一些亮度或者透亮的柔滑唇膏,不要选择不带亮感粉雾质地的唇膏。

  原则二:彩妆的选择要看时间看场合

  如果是晚上的场合,就用比较深色的色彩来搭配,会比白天的造型容易不出错。在冬天就不太适用青春艳丽的颜色来搭配,多数会选择深沉一些的颜色打造冬日彩妆。

  

  原则三:有点距离的彩妆配色具有美感

  配色搭配太相近会让人觉得不时尚,不善于搭配,红色彩妆搭配红色围巾或者红色墨镜等等,挤在了一起一点都不具备时尚感,反而会让人觉得你只喜欢这一种颜色。所以配色带点距离是会产生不一样的美感的。

  原则四:彩妆搭配太过放闪反而累赘

  时尚搭配中彩妆搭配起到的作用跟配饰是一样的,所以彩妆搭配好了,如果再配上一些太过于闪亮耀眼的配饰装饰会让整体搭配效果显得累赘繁重,造型感立刻下降,时尚造型会减分喔。

  【想了解护肤化妆问题?加我微信2076788371发问吧!祝愿按下[+订阅]的你素颜胜化妆ヽ(^0^)ノ】

fashion.sohu.com true 么么酱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7/n419878880.shtml report 1602 只有细节做好了,整体的效果呈现才会完美。彩妆大师DickPage说过:“将唇膏的颜色搭配鞋子的颜色,就跟项链搭配耳环一样,都是时尚的选择,让你整体更有型。”大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