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个女人为什么会出轨

百合网_SUFFIX_MP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到出轨这个话题,被舆论诘难的似乎总是男人。其实如果婚姻出了问题,女人也会因为以下原因而出轨。

  

  (图片来自网络)

  1.想再次体验激情

  当女人洗漱完毕换上性感的内衣,满怀柔情地向老公发出爱的讯息的时候,老公却皱着眉头说:“我累了。”

  而情人在此时则会不停地赞美着女人,接着对女人百般温存,并不停地问着女人的感觉:“好吗?你感觉好吗?”一般情况下,当一段感情关系趋于稳定,女人常常是因为对安全感的依赖和对寂寞的恐惧留在一个男人身边。于是出轨给了女人一个思考的机会:“我是不是如此需要激情和性?

  百合姐:结婚之后,虽然得面对很多生活中的琐碎事务,也有很多经济负担压在肩上,但是还是不能忽略夫妻之间的浪漫激情。妻子不能因为从丈夫身上得不到过去的赞赏,就寻找情人,不过丈夫在婚后也应该多创造浪漫约会,重温恋爱激情。

  2.婚后生活中缺少被关爱

  大多数女人在家庭中都是扮演照顾者的角色,照顾男人、照顾孩子,其实女人无论在心理上还是身体上都更需要被照顾。其实女人要面对的压力并不比男人少,工作中要应付上司,回家之后还要做不少家务,要关心孩子和丈夫的饮食起居。但是女人在婚后所得到的关注却远远没有婚前得到的多,在和丈夫聊天得不到及时回应,伤心的时候无处抒发压力,洒泪的时候只能一个人默默咽下去。

  有时候正式丈夫的冷漠,把妻子推向了另一个人的怀抱。女人需要出轨找一个人来倾诉,而情人与她不在一片屋檐下,没有共同的矛盾,反而能互相容纳,能沟通交流。

  百合姐:女人终归是水做的骨肉,在承受工作、生活中的压力之后,回到家里丈夫应该对妻子多加关爱。婚姻之美之一,就在于当初怀揣着共同目标的人,在一起建造爱巢,能互相为对方遮挡风雨,给予关心和爱护。

  3.男人婚后愈发不解风情

  这种场景在婚后挺常见:当女人在某个月圆之夜拉着丈夫赏月时,丈夫会不耐烦地说:“月亮有什么可看的,神经!”而此时情人却发来信息:“宝贝,今晚的月色如水,想你……”当女人在结婚纪念日买上一束玫瑰、费尽心机准备了一顿烛光晚餐时,老公会瞪大眼睛:“花这个钱干什么?都老夫老妻了,整天就知道乱花钱!”不管女人花费了多少心思期待着能给老公一个惊喜,回赠的都是一鼻子灰;而情人呢,对于女人给他的礼物,情夫见了都会喜出望外,永远都会说:“宝贝,你真好!”再送上一个缠绵的香吻和热情的拥抱。

  百合姐:女人不能一时迷于情人的甜言蜜语,要想到恋爱的时候男人也如此浪漫多情。应该多多理解丈夫婚后为了家庭,不得不计算开支,更加务实而非花哨的浪漫。男人在婚后也不能“自暴自弃”,多多理解和配合女人的浪漫,生活虽然压力大,但是甜蜜的爱情可以抵挡风雨。

  

  (图片来自网络)

  4.男人天天出去花天酒地

  看着婚后男人在外面风花雪月,而自己面对着一堆家务越来越粗糙,女人心里不禁想:难道只有男人可以去按摩间,可以搂着下一代在K厅里唱歌,可以夜不归宿吗?女人也是人,要比男人付很多,生儿育女,相夫教子,为什么女人就不能出轨?为什么要女人去忍辱负重,干干净净做人,小心翼翼做事?

  百合姐:女人这种想法其实很不可取,一个家庭要想继续和睦发展,应该多多交流一起解决问题,而不是各自在外面“出轨”。当然,最主要的因素还是在男人身上,应该多花时间陪伴妻子,就算出去应酬也应当注意限度,即使和妻子报备。

  婚姻中出现问题多是由于交流不畅所导致,因此婚后夫妻之间更需要多多交流,更需要双方用心付出,时常制造一些小浪漫和小惊喜。最后,百合姐要提醒各位,大多出轨都要要付出婚姻破裂的代价,所以为了这一时爽快是否真的值得?

  关注百合网官微baihewang_(有下划线哦)或直接搜索“百合网”,每天给爱加点料~或者微信直接戳“百合社区”,脱单交友互动聊天,你不是一个人哈!

fashion.sohu.com true 百合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7/n419902286.shtml report 1962 说到出轨这个话题,被舆论诘难的似乎总是男人。其实如果婚姻出了问题,女人也会因为以下原因而出轨。(图片来自网络)1.想再次体验激情当女人洗漱完毕换上性感的内衣,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