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感

杨惠妍宗馥莉登35岁以下富豪排行 二人家史情路

来源:搜狐时尚
第1页 :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5日报道,日前,一份由财富评估网站"Wealthx.com"发布的"2015年全球最富有的20位35岁以下亿万富豪排行榜"新鲜出炉。社交网站"脸谱"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以4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671亿元)的财产排名第一。

  据悉,榜上有名的20位富豪均以不同方式积累财富。他们有的通过涉足新兴产业实现财富增长,如扎克伯格和排第15名的社交网站"Snapchat"创始人艾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另外一部分富豪则因继承父辈巨额财产而登上榜单。

  据报道,这20位富豪中有6位女性,其中包括排名第3的"地产巨头"杨惠妍和排名第11的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馥莉。

 
 

  杨惠妍

  杨惠妍(1981年—)女,广东顺德人。碧桂园董事局副主席,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2007年成为中国女首富,2012年3月27日,碧桂园委任杨惠妍为副主席。

  2007年4月20日,碧桂园在香港上市当日,个人身家逼近700亿港元。2010年3月,在《福布斯》全球十位最年轻的亿万富翁,杨惠妍排名第三。2013年9月17日,《2013胡润女富豪榜》揭晓,32岁的杨惠妍以财富510亿元,取代去年女首富吴亚军,相隔5年再次成为2013年女首富。

  从小被父母昵称为"豆豆"的杨惠妍,理想是当一名教师。但是,面对家族的责任和义务,这个家中娇女不能选择自己喜欢的道路,不得不接受父亲所安排的命运。 十三四岁的时候,杨国强就煞费苦心地安排她旁听各种各样的会议和谈判,杨惠妍是公司最年轻的"参会者"。此时的杨惠妍表现得"很沉稳,基本默不做声,只是在旁边观察父亲是如何处理事务的。"

  据称2006杨惠妍就已结婚,丈夫陈翀为哈尔滨人,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毕业、其后留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化工学院,是一名"官二代"。杨父对女儿的婚姻非常满意,"觉得非常有面子","觉得非常满意"。(据百度百科)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7/n419909191.shtml report 3304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5日报道,日前,一份由财富评估网站"Wealthx.com"发布的"2015年全球最富有的20位35岁以下亿万富豪排行榜"新鲜出炉。社交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