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志龙与水原希子:虽已分手,时尚犹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权志龙与女友日本模特水原希子已分手。虽然两人并没有正式公开过恋情,但是权志龙与水原希子多次约会的照片早已被媒体曝光,而且两人的恋情在时尚圈也是众所周知的“秘密”。

  据权志龙方面的知情人士称,权志龙与水原希子已经彻底整理了两人的关系,决定以普通朋友的身份相处。而说到两人的分手原因,据悉是因为两人都是“工作狂”的类型,权志龙目前正在进行新专辑的宣传日程,同时还要到各地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而水原希子也因个人的事业日渐忙碌,两人更加缺少相处及约会时间。

  事实上,水原希子和G-Dragon的恋情绯闻一直不绝于耳,却并不是空穴来风。韩国、日本两国媒体的持续关注,和粉丝们的火眼金睛,都为这段恋情提供了不少的证明。而这些曾经的证明,如今看来,已经成为二人恋情之路的最好回顾。

  权志龙:时尚感极强的搭配力

  往返于韩国与日本的远距离恋爱,最终无法逾越名为事业的高墙。二人决定从恋人关系恢复到朋友关系,继续沿着各自的道路前行并为彼此应援。作为时尚潮流的领军人,权志龙拥有时尚感极强的搭配功力,他时而前卫时而街头,与其自身自信不羁的个性精神,完美诠释了G-Dragon的特质,素有“时髦疯子”之称的权志龙向来有自己的时尚风格。

2015巴黎高定时装周

香奈儿Chanel2016早春度假系列秀

  权志龙黑超遮面助阵Chanel秀 ,双手插兜帅气不羁,破洞牛仔裤搭配黑色马丁靴相当帅气,不愧是时尚界的韩流idol,亮相2015巴黎高定时装周。另一套Look权志龙身穿CHANEL2015巴黎-萨尔茨堡高级手工坊系列的灰色呢套装搭配刺绣腰带,外加印花丝巾和马丁靴,亮相品牌2016早春度假大秀,潮范儿十足。

2014Mnet亚洲音乐大奖(MAMA)颁奖礼红毯

CHANEL 2015春夏女装成衣秀

  权志龙头戴宽檐帽,身穿YSL红白亮条纹西装,内搭印花衬衫,脚踩蛇皮纹尖头短靴。在CHANEL 2015春夏女装成衣秀的活动中,G-Dragon走在时尚最前端的大帽檐,配上看不到路的超酷刘海,也只有他才撑得起呀。大帽子实在太Fashion!

机场接拍和公演活动

  G-Dragon型男范儿十足现身金浦机场,马丁靴外加廓形超赞的外衣,迷倒众多fans。另一款则是权志龙现身洛杉矶的M COUNTDOWN What’s up LA公演活动,他身穿格纹衬衫,反戴棒球帽,值得注意的细节就是鞋帽的红黑呼应,真是恰到好处。

CHANEL 巴黎达拉斯高级手工坊东京大秀和出席品牌活动

  前来参加CHANEL 巴黎达拉斯高级手工坊东京大秀的权志龙,简洁的搭配上浅下深,张弛有度。而黑白相间的皮鞋更是非常吸精。而另一款Look是G-Dragon出席活动的造型,他以一身黑色领子的白衬衫、牛仔裤搭配黑色皮鞋并手持代表自己G字银扣的皮革袋帅爆登场。

出席品牌活动和机场街拍

  当潮男权志龙穿上抗冻又减龄的牛仔外套,瞬间出现带你装嫩带你飞的既视感。而在机场,G-Dragon带着针织帽,围着字母围巾,耀眼的粉色T恤配上不规则T黑短裤和Chanel漆皮鞋,再次鲜嫩现身,大玩混搭的他真是具有强大的时尚魔力。

  水原希子:独特而百变的时尚感

  水原希子是在日本长大的美韩混血儿,以极度具有国际范儿又不失亚洲人般腼腆的脸孔在时尚圈中迅速走红。水原希子的风格多变,从休闲街头到高端时装都能轻松hold住,今日回顾几个kiko在各类活动中潮女造型。

2015巴黎春夏时装周和出席品牌活动

  水原希子身穿菱格双排扣短裤套装,外加Chanel蓝色迷你链条包和编织运动鞋,当时还没分手的二人是首度公开亮相甜蜜看秀,但当时他们之间相隔熟人全程毫无交流。水原希子出席Jil Sander的活动上,一身水蓝色衬衫领裙亮相,白与蓝柔和得如同天空,而Jil Sander的极简穿在她身上也毫无违和感,分分钟照样能驾驭出女神范。

街拍活动和2014春夏伦敦时装周

  百变是水原希子的特色,蓝黑相接的色彩,跳跃又含蓄,人头的印花别具特色,搭配白色小百褶裙,小优雅立刻跳跃出来,而黑丝与马丁靴的穿搭,在怪中演绎出了混搭的精髓与境界。2014伦敦春夏时装周的Nasir Mazhar 品牌室展,古灵精怪的她穿着粉嫩的套装,活泼又失温柔。

出席品牌店开幕仪式和品牌活动

  水原希子在香港出席品牌店开幕仪式,在MIUMIU的活动上,她身着同品牌橘色印花连身裙,可爱的印花极具童趣,加上中性的牛仔衣,与脚上的尖头高跟,虽然风格不统一,但融合得却美到爆表。然而另一套的混搭Look是水原希子的搭配强项,黑绿波点的上下露脐装,高腰紧身裙,凸显好身材,而外搭皮夹克,与脚上的马丁靴相互呼应,帅气十足,优雅与美丽照样能够拿满分。

2015“Esprit Dior” 时装秀和14年搜狐时尚盛典

  日本IT girl水原希子穿大红色露肩短裙,亮相2015“Esprit Dior” 时装秀,性感而妖娆。在搜狐时尚盛典中,水原希子则选择了Atelier Versace 1994秋冬系列的银色吊带短裙亮相,这条招牌式Versace九十年代风格短裙在Kiko身上重新绽放出更加摩登的时髦风情,Giuseppe Zanotti的凉鞋更也让整体造型更加强势性感!

出席品牌活动

  从时尚圈出道,参加各大时尚活动是水原希子的家常便饭。在出席Stella McCartney的品牌活动上,一身黑色长裙,肩部的蕾丝镂空既富有变化又显得优雅,但过膝的马丁靴又将混搭玩转在手中。而水原希子出席的另一场CHANEL的发布会活动,她身着同品牌彩色珠片格纹上衣,廓形型十足,也稍微能让她的身材显得并不过分的纤瘦,紧身牛仔裤的搭配,让整身Look显得简洁有力。

  水原希子说过:"世界上有很多的女生比我更可爱,或者更有型,但我不能让自己去惧怕这一切……我还有很多要做,所以从模特儿事业出发,我想要跳出框架,无所畏惧去接受一切可能。"

fashion.sohu.com true Teresajoy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7/n419910343.shtml report 4843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权志龙与女友日本模特水原希子已分手。虽然两人并没有正式公开过恋情,但是权志龙与水原希子多次约会的照片早已被媒体曝光,而
最后修改于2015-08-28 01:18:47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