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港囧》"内衣"发布会 徐峥赵薇杜鹃上演情在囧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港囧》发布会再玩新花样,8月27日,由徐峥执导的最新喜剧电影《港囧》再度召开电影发布会。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发布会名为“港囧的内衣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上演了一场港囧版的“维密秀”。而近日片方公布的主演之一名模杜鹃在发布会现场首次亮相。三人现场以片中角色身份亮相,秀恩爱、玩合影,互喂月饼。而谈及电影剧情,徐峥导演解释到:“电影其实升级为一个全类型。当然喜剧是一个最大的托底的类型,除了喜剧之外还融合了情感、怀旧、动作、悬念的元素,让大家可以有更多的信息。”囧途升级,不止于笑。

  

  举牌大合影

  

  徐峥和内衣模特

  徐峥开“维密”范儿发布会”终极大房“赵薇尽显正室范儿

  

  发布会伊始,十几位风姿翩翩的外籍模特身着各式性感内衣上演了一场“维多利亚港的秘密内衣秀”,导演徐峥以片中“内衣设计师“徐来的身份出场,与模特大秀造型,尽显时尚范儿。随后迎接片中的妻子、赵薇饰演的蔡菠走出,与模特们同走T台。发布会主持人王自健问及为何举办内衣发布会时,“徐来”向大家说明:“一开始进入内衣行业的时候我是拒绝的,但是后来随着自己对工作的投入,渐入佳境。”,“内衣”也有一语双关之意,除了曝光电影重要线索外,还有“脱下”《港囧》外衣,向观众们介绍电影内核:“我们的囧途有所升级,这是比较全类型的电影,除了喜剧之外还融合了情感、怀旧、动作、悬念的元素,让大家可以有更多的信息,既是囧系列的电影,但是又不仅仅是《泰囧》的续集那样的,有新的故事,新的人物。”

  

  

  作为片中徐峥的妻子,赵薇出场后也尽显正室范儿:“我是一个富二代,家里面是做设计的,后来请来一个老公。内衣大业的老公。”而“徐来”也诚恳表示:“当年我读美术学院,开学第一天我们就认识了,那时候我们在台上演讲,讲自己的理想和梦想,结果她是那个时候在设计学院读管理系,她觉得我很有才。其实刚才这一组设计的灵感,完全是来自于我的太太,她的名字姓蔡叫波,小名叫做菠菜。所以这一组内衣的设计灵感都是和蔬菜有关的,菠菜、卷心菜。”虽然“徐来”调侃这份工作看起来很幸福,但是实际上要付出很多。但是依然表示:“虽然是一个入赘,但是我的太太给了我这个事业,所以从此以后我的人生开始走向喜剧。”

  文艺女神杜鹃首亮相恩爱合影狂虐单身狗

  

  杜鹃从画里走出来

  

  杜鹃美丽侧颜

  不过随后“徐来”话风一转,大吐苦水,其实内衣设计师并非自己的梦想,自己的梦想时艺术家。而此时,大屏显示出的油画也揭示了他心中的真正追求。随后大屏展开,片中的另一位女主演杜鹃从巨幅油画中缓缓走出,有“超模一姐”的杜鹃再度“触电”,杜鹃在片中的身份是“徐来”的初恋女友杨伊。而首度亮相的杜鹃将女神气质与文艺气息完美融合。而“蔡菠”也表示,在学生时期也见证过二人的感情经历。

  

  现场扑朔迷离的情感关系顿时让主持人对《港囧》电影剧情再度产生兴趣:“与初恋在一起是喜剧、与老婆在一起也是喜剧,但是两人同时出现就不止是喜剧。”不过二位女主角对“徐来”的评价顿时让现场气氛立即融洽起来。“蔡菠”评价徐来:“才华横溢,聪明绝顶。更给了我一个很温暖的家。”而“杨伊”则表示:“徐来是非常有艺术气息的人,喜欢浪漫,追求浪漫,也热爱生活。”被两位红颜夸赞后的“徐来”掩饰不住心中的幸福感,满面红光。随后面对主持人提出以“婚纱照”、“其乐融融”与“红玫瑰与白玫瑰”为主题现场合影的难题也尽显三人融洽关系,随后面对先看网络院线直播前征集的“三人落荒岛先救谁”、“遭遇食人族先吃谁”、“知道毒酒谁先喝时”时,三人更一致对外,坚决选择主持人王自健。决然没有一丝争风吃醋的意味。

  

  三人合影红玫瑰与白玫瑰

  

  三人合影婚纱照

  

  三人相框其乐融融

  全新囧途完美升级 合家喜剧不止于笑

  犀利提问过后,三位主演恢复身份,并且以演员的角度对《港囧》做了自己的理解,赵薇表示:“这是一个有喜剧成分的电影,但是我觉得除了喜剧之外,我还要同时上演苦情戏,一定要做到让观众能够在笑的同时,又在哭,哭的同时又在笑,就对我来说是挺难的。”而杜鹃则解释到:“这是我第一次接喜剧电影,我觉得这部电影会给大家带来开心,看完之后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是感悟,我在电影中除了喜剧的部分,还有感情戏的部分,还有动作戏的部分。”

  

  囧途升级大合影

  二人的解读让现场媒体及主持人再度对电影的好奇度暴增,导演徐峥则对电影做出了全方位的解读:“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想说做一部好的电影,我相信观众成长得非常快,他们会感觉到电影的升级和信息,以及容量。我相信他们看电影完全是没有问题的。

  

  赵薇杜鹃喂食月饼

  

  徐峥喂赵薇吃月饼

  

  徐峥喂杜鹃吃月饼

  ”而本次电影加入了重要的女性戏份,对此导演也表示:“从她们的角度带入感,一定相信男性观众会有共鸣。因为有两位不同立场的女性的视角,所以我们做的这个适应以后,我们发现女性观众也很喜欢,也很接受。对我们来说其实是不是做一个续集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们想说做一部好的电影,”

  

  发布会现场,徐峥导演还郑重向大家感谢了电影中两幅油画的创作人著名艺术家、油画大师郝军老师。不仅如此,导演还给大家带来了另外一份礼物——由电影和国内最大的B2C电商平台-天猫、及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娱乐宝联合推出,百年老字号知味观传统工艺生产的《港囧》同名月饼,以表徐导希望观众在中秋时节,月圆人团圆的祝福。而且现场更亲自喂两位红颜品尝。再度恩爱满场。距电影《港囧》上映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也恰逢中秋团圆夜,9月25日,唯《港囧》与美食不可辜负。

fashion.sohu.com true 袁新Vik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8/n419976997.shtml report 4097 《港囧》发布会再玩新花样,8月27日,由徐峥执导的最新喜剧电影《港囧》再度召开电影发布会。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发布会名为“港囧的内衣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上演了一场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