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阅兵将至 先来看看明星们的军装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下个月3号就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纪念日,在伟大首都的天安门广场也将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届时妹纸们又可一睹平均身高1.88的“中国最强男子天团”的风采。在这焦急漫长的等待期间,小编先收集了一大波男神女神的军装照给大家送上以缓解“燃眉之急”。

  男神组

  

  张震

  这是张震为数不多的军装造型,本来邪魅的气质穿上军装立马正气凛然了,所以说可塑性这东西真的是老天爷眷顾~~~

  

  吴彦祖

  这位男神,这张照片,足以与任何时期任何造型的任何偶像匹敌,啥也不说了,小编认为任何文字跟这颜值相比都是苍白的。

  

  刘德华

  老牌男神华哥,看这一转身一回眸,仿佛已经想好了整场战役的战术和策略。

  

  黎明

  天王穿着飞行员军装,便装时优雅的风度顿时变得潇洒起来。

  

  钟汉良

  盘点军装造型没小哇不科学,不论哪路部队那个时期的,造型应有尽有。而且钟汉良的长相很有气质,穿上军装更显霸气,秒杀“陆帅”和“何律”有木有。

  

  霍建华

  看看这五官这棱角,本来就是拉高整条街颜值的脸,再配上军装简直了!

  

  黄晓明

  教主那种随时随地耍帅的气质似乎没有那么明显了,穿上这身军装,就算扯着嗓子喊老子天下第一帅,似乎也变得合理起来。

  

  杨洋

  看看这张“当年”惊艳一众网友的标准照,人家可是名副其实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果然是当过兵的人,本身条件又突出,军装就像长在人家身上一样。

  女神组

  什么奢华高定、全球限量,这些在军装面前全都弱爆了好嘛!

  

  林青霞

  首先是殿堂级女神,千外不要以为林青霞只演过琼瑶剧和“东方不败”,女神也演过军旅题材影片,她在《我是女兵》里面的英气丝毫不输“东方不败”。

  

  周迅

  军装穿在周公子身上中和了之前的俏皮气质,添了几分硬气。

  

  李冰冰

  冰冰的五官本来就很有棱角,穿上军装更是将这种凌厉衬托了出来。

  

  孙俪

  娘娘真真儿是当过兵的,所以就算是“朴素版”的军装,穿在娘娘身上,也显得笔直利落。

  

  朱茵

  朱茵的军装造型其实并没有古装出彩,但与紫霞仙子有着一样的倔强和执着。

  

  舒淇

  虽然穿的是日本军装,但不要喷,角色需要。

  【想了解护肤化妆问题?加我微信2076788371发问吧!祝愿按下[+订阅]的你素颜胜化妆ヽ(^0^)ノ】

fashion.sohu.com true Ariana楚君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828/n419978356.shtml report 2767 下个月3号就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纪念日,在伟大首都的天安门广场也将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届时妹纸们又可一睹平均身高1.88的“中国最强男子天团”的风采。在这焦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